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币种分析>>  正文
新闻

12月27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2017-12-27 16:06:42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12月27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美元

  【亚汇中国】

  目前美国税改基本已经板上钉钉,分析shift分析表示,美元涨势恐难以持续至2018年底,而美元反弹最直接的威胁则来自欧洲央行。随着欧元区经济好转,欧洲央行势将削减宽松政策并加息,欧元有望今年的涨势,这一转变或导致美元多年涨势的终结。

  美元日线周二孕线组合收跌,日线持续维持弱势下挫暗示可能会向92水平进行测试。多头至少要有效回到94上方才能企稳,而维持住形态突破的有效性,才能上看97。更上方的100整数关口开始转为中期强力压制水平,回破才能意味着多空均势。重新跌回92之下的话,则将意味着90关口会被受到考验。

  目前多数投行认为,美元涨势恐难以持续至2018年底,而美元反弹最直接的威胁则来自欧洲央行。随着欧元区经济好转,欧洲央行势将削减宽松政策并加息,欧元有望今年的涨势,这一转变或导致美元多年涨势的终结。

  【易信金融】

  美元指数

  短期趋势 ↓

  中期趋势 →

  关键支撑 93.00/91.20

  关键阻力 94.70/97.70

  美元指数周二延续跌势,日线已经出现五连跌行情,并且留有了一定缺口。在税改、加息等利好因素之后,市场依然缺乏起色,暗示美指短期难以出现逆转行情。在没有意外消息推动之下,弱势震荡料将延续到2018年初。

  技术走势上,美元日线周二孕线组合收跌,日线持续维持弱势下挫暗示可能会向92水平进行测试。多头至少要有效回到94上方才能企稳,而维持住形态突破的有效性,才能上看97。更上方的100整数关口开始转为中期强力压制水平,回破才能意味着多空均势。重新跌回92之下的话,则将意味着90关口会被受到考验。

  【大华银行】

  新加坡大华银行外汇策略师Peter Chia称,货币政策趋同明年可能将打压美元,目前除美联储之外的其他央行要么脱离货币刺激措施,要么开始升息。

  【BK资产管理】

  BK资产管理董事总经理Kathy Lien周三撰文指出,目前已经是2017年最后一周,但市场对美元仍难生“爱慕之情”。本周是2017年最后一个交易周,但迄今仍未看到市场对美元的喜爱。周二美元兑所有主要货币,除欧元和瑞郎外均交投走低。全球多数市场周二因节礼日休市,因此价格波动非常有限,当美债收益率走低时,美元随之下跌。

  管美国通过一揽子税改法案以及一项临时拨款法案以避免政府关门,但美元走势依旧挣扎。短期来看,如果周三美国12月谘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及11月成屋签约销售指数不及预期,那么美元会走低,而非走高。到目前为止,我们看到的年终资金汇回较少,当下阶段年终流动料将有限。

  【渣打银行】

  渣打银行在26日发布的报告中指出,展望明年,亚洲(除日本外)市场或跑赢全球市场,中国股市可能会跑赢亚洲市场。对于外汇市场,渣打认为明年美元将走弱、新兴市场货币还会继续走低。

  渣打还表示,全球债券市场明年总体仍处于良性市场环境,更看好新兴市场美元主权债和优质的亚洲美元公司债。

  渣打银行中国财富管理部投资策略总监王昕杰指出,预期美元小幅走弱,首先主要考虑美国目前通胀压力不大,不会促使美联储加息超预期;反过来,其他央行,如欧洲央行收缩宽松政策、其他央行也可能超预期收缩。因此,美国与其他主要货币的实际利差可能收窄,从而压抑美元走势。

  报告还强调,对于宏观经济,预计全球主要经济体将在“摸索前行”与“通货再膨胀”情景之间切换,并且倾向于后者。如果全球整体朝再通胀方向发展,全球宏观经济将总体呈现增长加速及通胀上行、财政政策更为宽松、货币政策仍然宽松的特点。

  【荷兰合作银行】

  周三(12月27日)荷兰合作银行(Rabobank)高级外汇策略师Jane Foley预计,欧元/美元上行空间有限,2018年或难以突破1.20关口。

  Foley指出,欧洲央行(ECB)行长德拉基在12月新闻发布会上对通胀发表谨慎看法,暗示欧元区经济还没有强劲到足以削减刺激政策的程度。

  Foley并指出,市场对于欧洲央行在2018年升息的预期并不强烈。目前市场的一个大疑问是欧洲央行的QE计划在2018年延长9个月后是否迎来终结,之后该央行又是否开始升息。

  但Foley指出,德拉基对欧元的鸽派看法打压欧元,因欧洲央行大幅上修了欧元区经济增长预估,增长上行风险提升,美元再次走强背景下,欧元有望保持坚挺。

  Foley最后还指出,目前市场已经持有欧元多头,因此汇价之后的进一步上行空间有限,2018年或难以突破1.20。

  【美银美林】

  美银美林(BofAML)全球利率主管、外汇和新兴市场固定收益策略师David Woo撰文对2018年外汇前景作出最新分析报告。

  预计2018年美元将升值,因更高的利率将使美国固定收益资产对外国投资者更具吸引力,且美国公司将海外资金汇回美国也将进一步提振美元。随着利率变动和资金回流,预计2018年第一季度美元将大幅反弹。拟议的遣返税将消除企业将海外收益置于海外的主要原因,并可能导致短期内资金汇回激增。我们认为未来海外收益的更快汇回将对美元构成提振。

  【法国巴黎银行】

  周三,法国巴黎银行(BNPP)撰文指出,2018年面临货币政策正常化的一些安慰和挑战。

  该行指出,全球市场方面,经济的自身持续增长和依旧宽松的货币环境将导致2018年经济增长更快。

  该行继续指出,进一步的货币政策正常化前景应该受到欢迎,但这也对已经习惯了非常低利率政策的市场构成了挑战。

  汇市方面,在今年的最后一周,外汇市场波动将更多是由仓位调整和其它年终资金流动所驱动的,而非因基本面的变化。

  2017年第四季度,前端利率差额已经转向支持美元,该行表示看到美元的走强重新顺应了利差走势。

  法国巴黎银行依旧对美元中长期走势依然看空,但会等到美元多头仓位变得有些过度,才会考虑建立新的美元空仓。

共 4 页   1 [2] [3] [4]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