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币种分析>>  正文
新闻

12月20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2017-12-20 10:09:54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12月20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美元

  【布朗兄弟哈里曼银行】

  周三(12月20日)布朗兄弟哈里曼银行(BBH)分析师撰文指出,由于市场等待新的驱动力,本周前2个交易日,美元兑主要货币下跌。

  与此同时,该行分析师指出,上一交易日全球股市涨势停滞,主要货币对整体依旧呈现窄幅区间波动,以等待新的驱动力。日经225指数略微走低,欧洲Stoxx 600指数持平,美股高开但最终收跌。

  周二(12月19日)据外媒报道,美国共和党参议员Collins of Maine发声支持税改议案。美国参议院已通过税改案,后市将交由众议院投票。共和党一直在寻找具体的准则可能面临挑战,这可能是一种推迟战略。

  【交通银行】

  交通银行香港分行环球金融市场部策略师袁沛仪周三(12月20日)表示,整体汇市消息淡静,市场等待及观望美国两院表决税改法案,加上市场炒作多时,料美元上升空间有限,美元指数未能升破10月高位,94.3明显见阻力:至于欧元多项技术指标呈中性,料到短线在近周区间1.1720至1.1880波动。

  【FXStreet】

  美元

  周二,由于投资者等待美国国会投票表决美国税收体系30多年来最大的改革,美元指数很难找到方向。目前,该指数交投于平盘略下方,现报93.56。

  尽管一些共和党人表示反对,但由于参议员Susan Collins和Mike Lee昨日表示支持该法案,共和党似乎有足够的票数通过该法案。另一方面,纽约州共和党众议员Dan Donovan对记者表示,该法案将以牺牲纽约人的利益来给其他地区的人税收减免。纽约州是无法从该法案中受益的州份之一。

  不过,尽管周二的交易相对温和,但美市盘初,美指在美国国债收益率大幅上升的情况下获得一些支持。10年期美债收益率达到了10月7日以来的最高水平2.454%,最新报2.448%,当日上涨2.35%。

  与此同时,在上周五和周一连续录得创纪录的收盘后,主要股指开始承压,因投资者不想在最后一刻意外的情况下陷入困境。

  技术上,该指数可能会在94.20(12月12日高点)、95(心理水平)以及95.60(7月14日高点)遭遇阻力。下行方向,初步支撑位于93(心理水平/12月5日低位),进一步支撑位于92.40(11月27日低点),如跌破则下看91.90(9月21日低点)。

  【荷兰合作银行】

  荷兰合作银行(Rabobank)分析师Jane Foley撰文指出,今年9月美元经历了一次复苏,因为共和党人似乎在努力推动他们的税收改革方案。然而美元指数仍低于10月下旬的高点,表明税改问题已经失去了活力。

  【西太平洋银行】

  西太平洋银行(Westpac)高级市场策略师Imre Speizer最新撰文指出,未来1个月一些关键的风险事件或提振美元,主要包括:美国参众两院通过税改议案、2018年初公布的美国非农和薪资数据、美联储(FED)候任主席鲍威尔讲话以及耶伦的任期于2月4日结束。

  对于未来3个月的美元走势前景,Speizer指出,美元指数可能已构筑周期性底部,2018年上半年有望上涨。收益率差额或继续支持美元广泛上涨,且美国减税及依旧非常宽松的金融市场环境将提振美国经济强劲增长。

  Speizer继续指出,美国第四季度GDP的实时预估为增长约3%,若实现这一预估,则美国经济将连续三个季度录得3%的同比增速,这是在金融危机后从未有过的成绩。

  Speizer并指出,美联储(FED)官员讲话不太可能暗示鲍威尔在明年3月立即升息,但市场仍错误地定价美联储在明年上半年有更多次数的升息,目前预期为到6月份升息25个基点。

  此外,Speizer指出,由于金融市场大环境的利好,美国经济增长将继续保持3%左右。与此同时,美联储委员会的人事变化将使得明年内部鹰派阵营更为强大,2017年的鸽派委员如卡什卡利和埃文斯将被鹰派梅斯特和中间派威廉姆斯所取代。

  因此Speizer预计,美元指数将再度上涨约4-5%,2018年上半年将接近100关口。

  【三菱日联金融集团】

  三菱日联金融集团撰文指出,美国税改法案可能在周二获得众议院通过,并在周三获得参议院通过。由于税改细节已被市场知晓,因此其通过可能不会引起太大市场反应,除非法案中具有超出预期的对经济增长和通胀的利好因素,那样的话才令美元在2018年稳固上扬。

  【德意志银行】

  德意志银行(Deutsche Bank)在周二(12月19日)发布的汇市分析报告中称,我们认为当前美元空头再次增加。

  该行研究团队指出,IMM数据显示,投资者再次增加了他们的美元空头风险敞口,因美元空头未平仓仓位从11%升至12%。

  核心要点:

  相比之下,投资者都显著增加了英镑和欧元多头仓位。避险货币方面,投资者缩减了瑞郎空头仓位,同时保持日元的空头仓位不变。而商品货币方面,投机者增加了他们的纽元空头仓位,并增加澳元多头仓位,同时削减了加元空头头寸。与此同时,投资者还削减了墨西哥比索的多头风险敞口十分之一以上。

  金融期货交易数据显示,杠杆基金削减了美元多头头寸近五分之二,而资产管理公司则缩减了美元空头头寸近十分之一。与此同时,杠杆基金再次增加了他们的欧元和英镑多头仓位。另一方面,资产管理公司削减了他们的欧元多头头寸,同时适度地调整了他们的英镑空头头寸。

  【邦达亚洲】

  美元指数昨日震荡下行,日线小幅收跌,现汇价交投于93.50附近。在美国税改最后冲刺前,市场保持警惕对汇价构成了一定的打压。此后,虽然税改以227:203的投票结果获得通过,但为能给美元带来应有的支撑,因外媒随后指出,众议院必须在明天对共和党人税改法案进行重新投票,以解决与参议院规则的存在冲突的问题。时段内美国公布的经济数据表现良好,但对市场的影响有限。今日关注94.0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93.00附近。

共 4 页   1 [2] [3] [4]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