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众议院投票闹出“乌龙” 税改一波三折美元指数还能涨吗?

2017-12-20 09:15:23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外汇网12月20日讯——周二(12月19日),美元继续呈下跌的走势,美元指数最高上涨到93.76, 最低下跌到93.43,收盘在93.44。北京时间周三(12月20日)凌晨,万众瞩目的美国众议院税改投票结果出炉,以227票-203票通过。不过,众议院税改投票闹出了“乌龙”,与参议院规则存在冲突,众议院需要进行第二轮投票。内公布的经济数据表现强劲,令多头略感安慰。对于税改冲刺成功之后美元的走势,市场看法分歧。

  

美国税改投票出“幺蛾子”


  议案与参院规则存冲突 众议院将就税改举行第二轮投票

  周三凌晨2:30,美国众议院就最终版本税改议案进行投票,最终以227-203票获得批准。当该法案获得足够的支持时,共和党人欢呼雀跃。12名共和党人——全部来自高税收的蓝州——反对这一政策。当众议院成员投票通过该法案时,大厅里的抗议者中高呼“耻辱!”。

  众议院投票结束之后将税收议案提交给参议院,预计共和党将在周三上午之前通过该法案。在参议院通过之后,该法案将由特朗普总统签署成为法律。据最新消息,参议院投票通过开始对税改最终版本立法进行辩论。

  不过随后,美国国会众议院助理们表示,众议院批准的共和党人税改立法议案与参议院规则存在冲突。

  据彭博报道,美国国会众议院周三必须重新针对税改议案进行投票,以解决参议院的规则问题。

  美国国会参议院预算委员会最高民主党人桑德斯发表声明称,那些被发现违背参议院规则的税改条款,可能会被剔除、或者需要得到60票才能得到通过。除非在参议院获得60名议员的投票支持,否则有关家庭教育储蓄账户和私立大学捐赠的条款可能从法案中划掉。


  
美国税改投票出“幺蛾子”
特朗普在推特上发文向众议院的共和党领袖表示祝贺


  众议院议长瑞安(Paul Ryan)在投票前说,这是“我期待已久的一天”。在众议院被一位女士打断并称其为“说谎者”后,这位威斯康星州共和党人接着说了他所说的“政策的好处”——就业创造和经济增长的火花。

  “今天该承诺得以保持是我们可以为提高美国经济的增长速度、帮助人们获得更高收入、有一个公平的税收制度和简化系统,这样人们有更多的心灵的安宁所做的最重要的事情之一,”在投票之后瑞安表示。

  根据美国国会参众两院税改会议提交的H.R.1号税改议案,企业税将从35%长期性地下调至21%,大部分个税将会下调,纳税人的税收减计标准将有所提高,数个与个人相关的条款都将在未来10年之内到期失效,还会废除奥巴马医改法中关于个人强制保险的内容。

  如果获得参议院批准,税改将是特朗普2017年1月份入主白宫以来完成的最大规模立法行动,特朗普可能会在参议院批准的情况下迅速签署为税改法案。

共 3 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