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预警!美国税改最后冲刺 英镑兑美元能否挺住?

2017-12-19 23:59:06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二(12月19日),在推特上拥有75900名粉丝的高盛全球董事长兼CEO Lloyd Blankfein将就英国脱欧发表自己的看法。

  这并不是Blankfein第一次在英国脱欧问题上引起轰动。去年10月,这位高盛首席执行官就曾暗示,英国脱欧后,伦敦将会失去其世界金融中心的地位,转而将这一头衔拱手让给德国法兰克福。

  目前,英国首相特蕾莎梅和欧盟脱欧谈判代表已在脱欧谈判第一阶段取得足够进展,市场期待Blankfein谈一谈对明年英国脱欧前景的展望。

  

预警!美国税改最后冲刺  英镑兑美元能否挺住?
高盛首席执行官Lloyd Blankfein


  鉴于英国经济对金融服务业的严重依赖,一旦退出欧盟,英国能否保住这些权利一直被视为脱欧谈判的关键讨论话题。

  欧盟首席脱欧谈判代表巴尼耶周二在接受英国《卫报》(the Guardian)采访时表示,英国的脱欧红线将让英国金融服务在欧盟无“立足之地”。若英国决定退出单一市场(single market),英国银行和金融机构在欧盟的自由贸易将不可避免地受到限制。

  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发言人回应称,英国内阁已经讨论了未来的金融服务,将于明年进一步讨论和欧盟的长期关系问题,政府有自信会取得良好的全面的经济协议。

  随着2019年3月英国正式脱欧的期限将近,英国如何在15个月里和最大的贸易伙伴——欧盟建立全新的贸易关系是市场最为关注的。

  
预警!美国税改最后冲刺  英镑兑美元能否挺住?
英国脱欧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