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盛文兵:美税改投票无效仍存变数,黄金非美货币低多

2017-12-20 11:17:02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盛文兵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市场回顾

  美元

  昨日美元震荡走低,跌幅0.26%,收报于93.45.周二美国税务改革法案最终版本正如市场预期在众议院以227对203投票表决通过。该法案目前转到参议院表决。但是在宣布之前市场投资者对此仍持谨慎的态度,加之市场对税改通过的预期已经消化,导致美元指数并没有因此获得支撑,反而刷新日内新低。有外媒报道称,美国参议院预算委员会最高民主党人桑德斯发表声明称,违背参议院规则的税改条款,可能会被剔除、或者需要得到60票才能得到通过。税改议案在参议院生程序性障碍之后,众议院周三(12月20日)需对税改法案重新发起投票。该消息对美元也构成了打压,美元之后震荡走低。

  欧元

  欧元昨日震荡向上,涨幅0.5%,收报于1.1840.昨日主要受美元指数的走弱影响震荡走高。欧洲时段欧元区公布的经济数据不及市场的预期。但是德国央行行长魏德曼表示,在QE结束后,货币政策将维持极度宽松,维持扩张性货币政策将是适当的。魏德曼再次呼吁设定具体的QE结束日期。其表示,随着薪资增速提高,欧元区内物价压力应该会增加,这将使得欧洲央行处于实现物价目标的轨道上。在一定程度上支撑了欧元的上涨。

  英镑

  昨日英镑陷入区间震荡,收盘价于开盘位置,全天价格受到美元指数的影响震荡收十字星,但是震荡上仍然偏弱。昨日无英国的经济数据的公布。而英国首相发言人,发表的中性言论对英镑几乎无重大影响。英镑最终收于平价位置。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

  ① 15:00 德国11月PPI月率

  ② 17:00 欧元区10月季调后经常帐

  ③ 19:00 英国12月CBI零售销售差值

  ④ 21:30 加拿大10月批发销售月率

  ⑤ 23:00 美国11月成屋销售总数年化

  ⑥ 23:30 美国至12月15日当周EIA原油库存

  实战策略

  美元

  美国税改最终版在众议院投票表决通过,参议院将于今日投票表决税改最终版本,但是桑德斯表示违背参议院规则的税改条款,可能会被剔除,税改最终版在临近通过时又出幺蛾子时间承压美元走低,日K线收实体阴线。整体来看,美元连续性走低,价格运行到零轴下方,MACD在零轴下方有市场的迹象,预示价格有进一步走低的可能。今日逢高参与美元的空头为主。

  



  今日策略:93.60区域空,止损93.80,目标93.30,93.10

  欧元

  欧元昨日主要受美元指数的走弱影响价格震荡走高,日K线收实体阳线,日内欧元区的经济数据相对较少。市场将继续关注美国税改最终版的表决投票结果。技术面,欧元日K线再次运行到均线系统的上方,MACD在零轴上方有再次金叉的迹象,预示价格有进一步向上的态势,今日逢高参与欧元的多头为主。

  


  今日策略:1.1820区域做多,止损1.1770,目标1.1880,1.1910

  英镑

  在欧盟峰会上英国脱欧第一轮的脱欧谈判后,将于明年3月启动第二轮脱欧谈判,再次之前各方面在做积极的准备,目前脱欧方面的消息相对较少,市场清淡,英镑主要受到美元指数的影响较大,日内英镑重点关注12月CBI零售销售差值。技术面,英镑在1.3310形成双底的概率越来越大。4小时图MACD在零轴下方金叉向上,价格再次站上均线系统上方,预示价格有进一步向上的空间,日内逢低参与多头为主。

  


  今日策略:1.3370区域做多,止损1.3320,目标1.420,1.3450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