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宗校立:美众议院通过现金派发提案,对局势有何影响?

2020-12-29 16:35:01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宗校立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校立观点】:

  最新消息,周二早间美国众议院投票通过了每人2000美元的现金派发法案,在此次投票过程中,由于获得众议院共和党人士的支持,法案得以顺利通过,随后众议院议长佩洛西也表示:众议院与总统达成一致,必须向美国家庭派发2000美元的支票;众议院刚刚通过现金派发提案,参议院也应该这么做。

  这可谓把一个烫手山芋丢给了参议院,因为目前参议院仍还是由共和党掌控,倘若这个现金派发法案无法在参议院顺利通过,必将引起巨大民愤,从而对共和党票仓造成不小影响,毕竟参议院选举还未真正完成,一旦形成巨大民愤,很容易就对参议院格局造成不可忽视的影响,可谓得不偿失。但是这个法案又不能就这么简单通过,毕竟此前就是因为参议院议长麦康奈尔的强力否决才会导致现金派发的大幅缩水,而现在又要重新投票此前被否决过的提案,这很容易就对议长麦康奈尔的威信造成巨大影响,甚至稍有不慎还可能丢掉这个宝座,所以这份提案对麦康奈尔来说真的非常之烫手,而当提案正式提交给参议院时,真正考验才刚刚开始;这一次必定非常考验政治智慧,能否顺利解决掉这个问题,将成为麦康奈尔能否继续坐稳参议院议长宝座的关键要素。

  固然,美国议会的内部博弈正在如火如荼进行,对于美元指数也在潜移默化发生着影响,根本原因在于,市场也一直关注着这些问题,倘若有任何风吹草动,必定会对美元造成不小影响,所以美国议会的博弈看似是内部政治博弈,但实际上也会是一种对美元指数走势造成潜在影响的行为。

  技术面看,美元指数昨日在90.0整数关口附近受到支撑,呈现一定反弹,日线收定为类T字型形态,传递部分多头信息,但是美元指数在今日又呈现继续下行动作,并在当前运行成小阴线形态,这就说明美元指数仍然还有一些压力,市场并没有受到昨日T字型形态的任何影响,整体还是处于一种低位徘徊的状态…所以,对于今日操作,还是可继续看低位震荡格局,操作思路当然可高估低渣,但更好选择还是伺机逢高沽空为好,毕竟市场实际需求就倾向于如此,我们只要顺势而为就好!

  【交易策略】:

  欧元/美元:

  今日欧美虽已有所上涨,但仍需提防市场小范围内来回扫盘,所以操作也还是可以择机逢低买入,结合盘面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2195-1.2205区间买入,止损20点,目标1.2225、1.2245、1.2265。

  EUR/USD

  



  澳元/美元:

  作为今日第二操作货币对,可继续选择澳美。因为市场还未进一步试探重要压力,所以还可继续布局逢高沽空,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0.7635-0.7645区间沽空,止损20点,目标0.7615、0.7595、0.7575。

  AUD/USD

  


  黄金:

  剖析昨日黄金走势,可谓是典型的扫盘行为,且波幅还不小;受此影响,很多点位不好的单子都会被无情扫损出局,可谓悲哉;而昨日校立给予的策略也是其中一员,让人倍感无奈,但市场波动就是如此,被损掉了只能认栽。

  对于今日市场走势,整体还要以震荡思路应对,考虑到当前黄金市场的弹性情况,今日只能给予谨慎布局,市场给机会就做,未给机会就观望,轻仓:

  1895-1896区间沽空,止损3美元,目标1892、1888、1883。

  XAU/USD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镑美日线上波段上涨,当前在前高压力位置震荡,化解此前的套牢盘,而多头没有改变,回落就是干多的机会,昨日行情回调在1.343位置获得支撑,今日依托此支撑干多! 镑美明显的涨势,这是毋庸置疑的,眼睛看的...

12月29日 15:52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012/29/1609210715815455.png 美元行情分析 近期的美元一直在弱势震荡,我们之前分析强调过多次...

12月29日 11:28

【美元指数】 美指方面,美元指数昨日价格总体呈现上涨的状态。当日价格最高至90.306位置,最低下跌至89.893位置,收盘于90.196位置。回顾美元指数今日价格表现,总体呈现震荡下跌的状态,昨日...

12月29日 11:20

美国当地事件周日晚间,川普签署了纾困刺激方案以及一揽子支出法案,从而避免美国政府从29日起停摆的风险。除了法案的签署,川普还要求把个人直接纾困金额从计划600美元提高到2000美元,并要求国会投票表决...

12月29日 11:17

心态决定了苦与乐,观念决定了成与败,做人越简单,交易就越宁静。许多时候,宁愿被逆势阵亡,也不愿自我反省。 大家好,我是隔壁老王-王祎鑫。 上一个交易日,来自欧盟成员国的27名大使正式批准了上周与英国达...

12月29日 10:33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012/29/1609204008345809.png 欧元兑美元,目前在大趋势上走的三角区间震荡,上图所示,目前汇价的低...

12月29日 09:23

日内无值得留意的消息面 USDX 本周技术分析 阻力位置:90.60,90.90/91.00 支持位置:89.90/90.00 预计本周围绕上周区间震荡为主 本周整体只有三个半交易日,预...

12月29日 08:49

年轻的心热泪盈眶,我是金鲤 近期关注的机会主要来自于对于避险情绪升温,美元指数走高作为依据,发现交叉盘相对较好的中长线和波段机会分享给大家 src=http://mpimg.cnfol.com/ue...

12月29日 08:30

凡事只有经历挫折,才会体会到得来的不易,轻易得到的东西,总是感觉太简单而不去珍惜,这算是人之本性。成功,不是你不够努力,只是不够坚持,99%的路被走完,却很容易倒在1%面前,是因为放弃的太早。 各位晚...

12月29日 08:30

从技术上来看,美指周一下跌在89.95之上受到支持,反弹在90.40之下遇阻,意味着美元短线反弹后有可能保持下跌的走势。如果美指今天反弹在90.40之下遇阻,后市回调的目标将会指向90.05—89.8...

12月29日 0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