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隔壁老王:脱欧僵局迟迟不破 约翰逊有点“急眼了”

2020-12-08 21:44:06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隔壁老王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心态决定了苦与乐,观念决定了成与败,做人越简单,交易就越宁静。许多时候,宁愿被逆势阵亡,也不愿自我反省。

  大家晚上好,我是隔壁老王-王祎鑫。

  最近的这段时间里面,我一直在文章和视频中给各位更新关于脱欧的看法,包括对于英镑的影响,可大多数人只关心英镑的交易策略,而忽视了来自脱欧层面所带来的一系列的金融风暴。

  对于英国和欧盟分手,这不仅仅只会影响英镑的汇率,这对于整个汇市都将带来不可估量的影响,之前,我一直给各位所提到的就是英国如果选择无协议脱欧,那么英镑将直逼1.000,但是你们有没有想过,如果英国真的选择无协议脱欧,英镑价格真的到了1块钱,那么美元和一些其他的非美货币将走向何方?英国央行又将在未来的货币政策当中做什么样的调整?

  



  目前,英国脱欧谈判已进入最后阶段,但英欧双方谈判僵局仍然未破,对此卢森堡对英国首相约翰逊发出警告称,若脱欧谈判失败,英国离开的将不仅是欧盟,实际上还将“离开”整个欧洲。

  当地时间12月7日,卢森堡外交大臣阿塞尔博恩抵达布鲁塞尔参加欧盟委员会会议后,发表了上述声明。他说:“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说,英国将离开欧盟,而不是欧洲。但是,如果由于英国的过错,导致现在谈判失败,英国实际上将‘离开’欧洲。”

  


  阿塞尔博恩表示,欧盟正在向英国方面提供一项公平的协议。他补充说:“我们的建议是充满诚意的,我希望他能够兑现他的承诺(离开欧盟,而不是欧洲)。”

  但是,由于双方在一系列问题上存在分歧,谈判实际上陷入停滞。“由于双方在渔业、公平贸易规定以及贸易协议执行机制三大问题上依然存在严重分歧,因此达成协议的条件并不存在”。

  英国与欧盟就脱欧后协议条款的谈判已经拖了数月,贸易协议达成的最后期限已过。达成一致后,要使协议能够在2021年1月生效,还需获得批准。因此,谈判代表寻求折中方案的时间越来越少了。在既定期限内签署协议的可能性微乎其微,双方或将无协议“分手”。若无法达成一致,英国和欧盟将全面恢复海关和边境管制,会导致2021年最初几个月边境崩溃和商品供应中断。

  


  按照近期的脱欧进展来看,达成协议的几率越来越小,双方的分歧争端越来越明显,这对于英镑以及其他的非美货币来说并不是什么好事,如果最后真的选择无协议脱欧,而不是推迟的情况下,那么英镑将和他的好兄弟们齐齐走低,而美元自然是这段趋势的最终获利者,毕竟英镑所占比的美元指数还是有11%的,所以英镑的下跌,将进一步促使美元见底。

  反之,如果双方能够就脱欧方面达成协议,那么英镑自然将迎来一段利好,而美元则将继续走低,那么针对于其他的货币来说自然是乐意看到的。

  不仅在汇市,对于股市来说同样将带来负面的影响,相信整个欧洲的股市都将遭受一波洗礼,当然,我这算是杞人忧天,毕竟汇市才是我们主要考虑的。

  至于在接下来的时间,市场不管出现什么利好的消息,看看就行了,别当真,除非双方管方确认,不然就别太认真,坑的不是一次两次了。

  针对于英镑的交易来说,还是延续今早的思路,至于不清楚的,可以看早间第一篇交易文章。

  拟稿:隔壁老王-王祎鑫老师;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校立观点】: 随着美元指数走完昨日行情,在日线上留下一根带上影小阳线,可以说整个局势又变得非常有意思了;因为昨日那根K线形态跟顶部信号射击之星非常相似,暗示价格将发生反转,未来将有极大可能持续看跌...

12月08日 16:52

【美元指数】 美元指数方面,周一价格总体呈现震荡的状态,当日价格最高于91.227位置,最低下跌至90.602位置。收盘于90.847位置。回顾美元指数昨日价格表现,日内价格如期向上修正,虽然晚间再...

12月08日 16:26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201208/d883906334afd0d4ccd78ed54eee55f2.jpg ——汇市寄语—— 汇市市场来回震荡十分大...

12月08日 15:58

欧元兑美元: 昨日美盘二次反抽并未突破之前高点,日线收出高位纺锤线,整体仍然看回落为主。上方压制在昨日美盘高点1.2163位置,只要反抽不破此位置都以高空为主。操作上,在1.2163下方逢高做空,破1...

12月08日 15:18

一组由议员发起的9080亿美元纾困方案得到佩洛西和舒默和参议员的支持,愿意在此基础上展开纾困方案谈判。同时议员也在争论1.4万亿美元综合支出法案。纾困法案可能会绑定到这项运用为政府运作提供拨款的支出法...

12月08日 13:16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012/08/1607396757418800.png 美元行情分析 昨天的美元冲高回落,日线收大大十字星,我们昨...

12月08日 13:16

黄金核心逻辑,参考12月2日发文《黄金底部已现,积极配置》。 黄金本轮上涨一气呵成,正如之前预期一样,不会给到太多回调机会,这个位置起涨体现的是关键支撑的力度,下方200日和50周均线构成了长期多头趋...

12月08日 11:08

CWG金融早班车12月08日(周二): 前日公布数据及消息: 世界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12月8日,全球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突破6790万例,美国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全球最多,超过1535万例。美...

12月08日 10:56

心态决定了苦与乐,观念决定了成与败,做人越简单,交易就越宁静。许多时候,宁愿被逆势阵亡,也不愿自我反省。 大家好,我是隔壁老王-王祎鑫。 昨天的英镑,不出意料的开始往下跌,主要推动因素还是脱欧,上一个...

12月08日 09:47

交易是一个试错的过程!在错误不断发生的情况下,面临的主要问题就是资金的缩水、心理的煎熬!一个交易者必须减少发生错误的概率,因为你的盈利,来自于别人的亏损。也就是说,当有人犯错的时候,市场才会出现可供人...

12月08日 0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