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罗勇鸿:11.12疫苗无力回暖经济,夜盘黄金白银TD走势分析

2020-11-12 21:18:02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罗勇鸿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罗勇鸿:11.12疫苗无力回暖经济,夜盘黄金白银TD走势分析

  单靠疫苗挽救不了美国经济

  美国老牌私人银行北方信托公司首席经济学家卡尔-坦南鲍姆周三表示,新冠病毒疫苗不会立刻给美国经济带来刺激,随着美国经济复苏正在失去动力,更多的财政刺激仍然是必要的,虽然疫苗消息和美国10月好于预期的就业增长“令人鼓舞”,但这并不能降低进一步的经济刺激措施的必要性。

  



  他说:“在就业方面,仍然有1000万美国人,他们在1月份有工作,而现在失去了工作。对于那些仍处于失业状态的人来说,恢复充分就业的道路更加漫长,因此他们将继续需要一定数量的支持。”

  “我认为美国经济的另一个不利因素是州和地方政府,他们的预算目前因收入损失而严重混乱,他们正在裁员,削减服务,这对经济活动不利。”如果我们等待疫苗来解决我们的所有问题,那么美国的经济复苏可能面临风险。”

  即便辉瑞和BioNTech的新冠疫苗能够“乐观地”在今年获得批准,但直到明年年底可能也没有足够的疫苗让需要它的人免疫。考虑到国会的严重分歧,美国不太可能在明年1月新总统就职之前获得更多的经济救济。

  黄金TD今天白盘在隔夜二次探底测试391区获得支撑,震荡反弹,K线收一个下影较长的阳线十字星在布林下轨上方,布林保持向下开口,macd死叉运行,说明黄金td整体处于弱势格局,但短线二次回撤391企稳反弹,不过动能不是很足,上方重点关注396/398区域阻力压制。

  


  4小时,黄金td连续测试391一线的支撑反弹出现K线“有双底”的技术形态,白盘收盘前行情呈现震荡反弹的走势,K线连阳反弹,Ma5向上勾头,macd死叉缩量和K线背离,说明黄金短线有反弹需求,目前上方承压位在上次大跌之后反弹修正高点396一线,上方K线缺口压力位在398一线,附图指标势能向上,短线行情趋向震荡蓄能的走势;建议操作上区间内低点不要激进追空,空单反弹高点参与为主;

  黄金td参考策略:反弹396/398分批做空,止损放在399,目标看393/391,下方回撤393/392附近多单参与,止损391下,目标395/396。

  白银TD方面:今天上午白银走势如我预计预期一致,延续昨晚反弹势能冲高回落,测试5095区域承压,并未延续多头趋势走强,可以看出5100依然有较强的阻力压制,短期价格维持在5000-5100关口横盘整理,四小时,K线单针探底回升,价格重回5000上方,Ma均线粘合走平,macd死叉运行势能缩量,说明白银短线维持区间震荡走势。

  


  小时线,白银在回撤4955区域获得支撑反弹,短期与布林中轨附近反复整理,K线碎阴碎阳排列,macd金叉运行,价格反弹超100点,可以看出短线,白银有反弹需求,但动能不足需要消息面刺激,晚间重点关注5100、5130阻力压制,突破则看5190/5200,反之继续维持弱势格局,下方关注5000、4950支撑。

  白银目前没有明确的方向性,就是一个震荡格局,具体操作以我的实时提示为主。

  白银TD参考策略:测试5100/5120做空;止损5165;目标5050/5000。下方回撤5010/5000布局多单;止损4965;目标5100.

  (提示:以上为个人观点,策略仅供您参考和学习使用,不构成投资建议,不具有投资咨询性质,交易上您应自主判断,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欧元兑美元: 四小时头肩顶初现,目前已经跌破了颈线支撑,形成了顶底转换压制。所以操作上回踩颈线压制做空即可。颈线压制大概在1.18附近,所以操作上,回踩1.18附近做空,损1.184上方,目标看1....

11月12日 15:16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011/12/1605165096590866.jpg ——汇市寄语—— 汇市市场来回震荡十分大,中间这一段最好抓,兜...

11月12日 15:16

周三下午消息人士称,欧盟与英国的谈判正在伦敦举行,预计将持续到本周末,但欧盟和英国可能会错过11月中旬签署贸易协议的最后期限。所以,欧盟代表预期本周英欧谈判不会有新进展。英镑受此影响大幅回落,带动镑日...

11月12日 14:51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011/12/1605149254904126.png 美元行情分析 近期的美元一直在漂浮不定,周线也呈现出一阴一阳的...

11月12日 11:17

尽管肺炎疫苗在研制上取得重大进展,但是要正式全面投入市场还需要时间,并且即使投入使用,在2020年末还是难以改变新冠肺炎持续的趋势。截止美国东部时间9日13时25分,全美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以及突破千...

11月12日 11:10

提示:昨日镑美再次突破新高,美盘后行情急转直下,多头上涨走势没有改变,但调整不可避免,镑美会在1.310-1.330区域内震荡后再涨。 周三下午消息人士称,欧盟与英国的谈判正在伦敦举行,预计将持续到本...

11月12日 11:00

心态决定了苦与乐,观念决定了成与败,做人越简单,交易就越宁静。许多时候,宁愿被逆势阵亡,也不愿自我反省。 大家好,我是隔壁老王-王祎鑫。 英镑刷新自9月4日以来的两个月高位1.3312,随即展开一段抛...

11月12日 10:30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011/12/1605138307469964.png 昨天金价整体走出弱市下行,价格日内如期以1872一线反抽188...

11月12日 09:03

从这个女子在荒郊野外画画,半坐着只画出远处的树林,而忽视了人和马,显示这个女子性格孤僻不愿与人相处,右手执笔平稳、稍微有点发抖可见其内心的不安,车上散放的新疆哈密瓜2.8一斤,还是半个朝上没有取籽,可...

11月12日 08:53

罗勇鸿:11.12刺激法案避险升温,低点不破黄金TD大胆多! 当你点开这篇文章就代表,你会相信我的实力;你敢进入有风险的投资市场,那么也就代表你有野心;投资交易并不难,可是却还是有不少的亏损的朋友,这...

11月12日 0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