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宗校立:妖孽行情再上演,血雨腥风何时休?

2020-10-23 15:39:01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宗校立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校立观点】:

  随着昨日美元突然走出一波妖孽上涨行情,想必不少人已经懵了,因为仅从盘面上看,美元已明确跌破支撑,并且价格还进一步走跌不少,怎么看都是下跌节奏,应该找机会沽空美元,但有意思的是,美元在昨日硬生生直接转向,价格不断拉升,最终收定为实体阳线形态,把短线下跌格局强行破坏,让人感到匪夷所思。

  如果仅从技术面去看待昨日妖孽行情,肯定没几个人能够理解,因为这完全就是一种反人类行情,没有任何招呼,直接强行扭转趋势,行情说变就变,实在让人无法接受。但如果从另外角度去理解,或许会有新的认知,毕竟目前市场就是如此混乱,没有什么理由可言,只要能走出行情既是合理,完全就是一种不讲道理的逻辑;所幸,校立在昨日汇评中针对这种现象也提前做出了预警,告知大家千万不要想当然地认为美元一定会下跌,毕竟美元变脸也就是分分钟的事,必须要提前做好心理准备,做好逆向思维才不会被当前这种混乱走势所震晕,才不会迷失自我迷失方向。

  盘面进入到今日,那么问题来了,美元指数在今日又将何去何从?如果延续昨日逻辑,那么美元在今日突然呈现下跌行情也不是不可能,毕竟目前市场就是如此妖孽,走出怎样行情都不奇怪。不过,校立认为今日美元继续延续行情的可能性会更大一些,而不会随意走出逆向行情,主要原因还是在于美元多头需求更加明显,走高动能大于走跌动能,只要不出现幺蛾子,美元在今日走强的可能性也会比较大,对此,多加注意。

  操作层面,今日建议短线低多美元,逢高沽空非美,选择有价值的点位进场即可,把握好节奏,问题不大!

  【交易策略】:

  欧元/美元:

  对于欧美操作,今日给予逢高沽空建议就好,偏谨慎一点,市场若给机会就操作,未给机会就观望,轻仓:

  1.1820-1.1830区间沽空,止损20点,目标1.1800、1.1780、1.1760。

  



  EUR/USD

  美元/日元:

  作为今日第二操作货币对,对比其余直盘货币,目前来看就美日机会稍微明显一些,结合盘面给予低多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04.45-104.55区间买入,止损20点,目标104.75、104.95、105.15。

  


  USD/JPY

  黄金:

  从昨日走势中可以看出,黄金跌势非常明显,这会让黄金再度回到宽幅区间震荡格局,上方压力就在1930附近,而下方支撑还需时间去确认,但可以肯定,当前黄金已再度陷入区间震荡,短时间内暂不会有太大突破产生。

  操作层面,今日择机沽空黄金就好,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910-1911区间沽空,止损3美元,目标1907、1903、1898。

  


  XAU/USD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欧元兑美元: 四小时连阴,MACD放量,快慢线向下发散,整体依旧是偏空走势。早盘下跌口在1.182附近,这里是短线压力,顶底转换强压力在1.1835附近。所以今日操作上,在1.182-1.1835位...

10月23日 15:25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010/23/1603436937234752.png ——汇市寄语—— 汇市市场来回震荡十分大,中间这一段最好抓...

10月23日 15:14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010/23/1603422787427238.png 美元行情分析 昨天的美元日线收大阳线,这根阳线确定了92....

10月23日 13:16

心态决定了苦与乐,观念决定了成与败,做人越简单,交易就越宁静。许多时候,宁愿被逆势阵亡,也不愿自我反省。 大家好,我是隔壁老王-王祎鑫。 行情回顾+脱欧: 上一个交易日,英镑/美元出现了一些抛盘,并在...

10月23日 11:23

美元指数隔夜小幅走高,从七周低点回升,因对美国大选前出台新冠援助计划的希望减弱,全球新增新冠病毒感染病例激增,令美元等避险资产小幅上扬。今日早盘徘徊震荡于93附近,今日关注美国田纳西州贝尔蒙特大学举行...

10月23日 11:16

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周四表示,与美国财长的对话仍在继续,看到新冠肺炎援助计划的进展。与川普当局有关刺激计划的丢话处于良好轨道中。很快将准备好在刺激法案上签字。新冠肺炎援助法案能在大选前于众议院获得通过...

10月23日 10:50

提示:镑美昨日杜康建议先空,回落至1.306后再多,昨日走势和预判一致下跌,今日回落到位,1.306准备做多。 镑美昨日的走势再次验证了我的判断,对于少数人来说,市场就是一个提款机,想提就提,这怎么...

10月23日 10:46

英镑兑美元昨日震荡下跌,技术性回落,日线收小阴线,多头格局并未打破。 据欧盟消息人士称,欧盟谈判代表预计最快将于周四前往伦敦谈判,谈判将持续至10月25日,目标是在11月中旬达成协议。欧洲理事会主席...

10月23日 09:46

交易之路慢慢,随波逐流者多之!然不谋全局者不足谋一城,市场风云,变幻莫测,定其心,观其势,谋定而后动,不乱于心,不困于情,运筹帷幄之中,方能决胜千里之外。怀疑能过滤风险,但也同样能错失机会,要想抓住机...

10月23日 09:33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010/23/1603415231363908.jpg 黄金我们重点提示了逢高做空的逻辑思路,相较于市场狂热的阶段性多...

10月23日 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