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宗校立:局势瞬息万变,今日提防美元再度变脸!

2020-09-30 16:47:01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宗校立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校立观点】:

  随着美元在昨日完成一波回调杀,基本上市场逻辑就开始混乱了,因为结合当前这个局势来看,美元无论后一步走出怎样行情,在盘面看来都很正常。一方面,美元中短线已经形成上行趋势,价格若进一步上行完全合理;而另一方面,美元中线格局又仍然还是下跌趋势(虽然已经有些被破坏),而随着美元短线走跌,那么盘面后一步继续下行,也同样是合理的。所以,随着美元陷入胶着,后一步走势又开始陷入迷茫,并越来越难判断。

  其实写到这里,估计不少人心里已经想骂街,这到底是个什么情况,美元后一步到底该走高还是走跌?

  对于这个问题,其实校立也在一直思考,毕竟是极为头疼的问题。很显然,当前美元已让太多人看不懂,不知道下一步到底该走高还是走跌;因无论从基本面信号来看,还是从技术面分析来看,都没有明显指引给出,这样就无法对美元走势构成有效指引,从而让市场也陷入了被动。很多时候,美元就像是在随机性跳动,前一日可以走高,第二日又可以走跌,几乎没有任何规律和惯性。

  但校立心理很清楚,美元本身一定会给出波动方向,因为美元走势必须要满足市场需求,并符合经济需求和政治需求;随着时间一点一点推移,美国大选已进入白热化,北京时间9:00点过美国大选第一次辩论已经开锣,而美元是否也会随之开启蓄谋已久的波动,我们需要一起拭目以待,毕竟很多行情需要时间来酝酿,尤其是当前这个局势下,越是胶着状态,越是要沉住气,一切小心,谨慎应对!

  对于今日美元走势,校立的判断倾向于看多,故建议择机逢低买入美元,择机逢高沽空非美就好,供参考!

  【交易策略】:

  欧元/美元:

  结合上方分析,今日欧美可寻机沽空,结合盘面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1755-1.1765区间沽空,止损20点,目标1.1735、1.1715、1.1695。

  



  EUR/USD

  英镑/美元:

  今日第二操作货币对,可继续选择镑美进行操作,对进场点进行调整,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2880-1.2890区间沽空,止损20点,目标1.2860、1.2840、1.2820。

  


  GBP/USD

  黄金:

  黄金盘面虽然有些反抽,但整体还是压力大于支撑,故今日还是可继续给予沽空建议,酌情参考操作,市场给机会就做,未给机会就不做,轻仓:

  1900-1901区间沽空,止损3美元,目标1897、1894、1890。 


  XAU/USD

  PS:国庆中秋假期来临,校立在此提前祝愿大家双节快乐;假期期间汇评暂停,将会于假期后恢复,特此通告,最后祝大家阖家团圆,幸福美满,万事如意!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从以下图解中可以得出布局中线空单的点位:1912-1919-1927-1937,如果今日价格跌破1875,那么黄金将提前开启下跌模式。 日内几个黄金重要的关注点:1875下方支撑点、1892短期强压...

09月30日 16:05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009/30/1601447872374245.png ——汇市寄语—— 汇市市场来回震荡十分大,中间这一段最好抓,兜...

09月30日 14:42

美国国家经济顾问库德洛周二表示,财政努钦与众议院议长佩洛西将子啊周二就疫情纾困措施进行磋商,白宫以及准备好达成两党都支持的协议。 美联储官员哈克周二表是,如果控制住疫情蔓延,经济复苏“英国能够继续”...

09月30日 13:16

周二美元指数大幅下跌,欧元带领非美货币上涨。美国财政刺激计划有新的进展迹象。而目前市场关注的另一个焦点是美国选战辩论,需要观察市场对辩赢方的反应。 另外市场关注的英国与欧盟间为期三天的贸易事务协商在...

09月30日 12:11

周二美元继续下跌,刷新近一周低点至93.82,投资者利用美元最近的涨势进行获利了结,并谨慎地展望美国总统特朗普和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之间的首轮辩论。受空头回补和月末持仓调整影响,欧元兑美元创本月最大涨...

09月30日 12:11

心态决定了苦与乐,观念决定了成与败,做人越简单,交易就越宁静。许多时候,宁愿被逆势阵亡,也不愿自我反省。 大家好,我是隔壁老王-王祎鑫。 英国退欧达成协议的预期升温?负利率押注减少?这是不是你们在...

09月30日 12:11

XAUUSD现货黄金 复盘: 黄金昨日开盘上涨至1887一线开始震荡回落至1875后反弹,几乎整个白盘价格都维持在1877-1886区间来回震荡。美盘时段黄金价格再度拉升1890一线后陷入1882...

09月30日 12:11

【美指】 美元指数方面,美指周二价格总体呈现延续下跌的状态。当日价格最高于94.337位置,最低下跌至93.847位置,收盘于94.907位置。对于美指方面,美指本周两天的回撤是如期运行,今日周三,从...

09月30日 11:24

昨日,美元指数自欧盘开盘开始持续震荡下跌,下破94关口,最终收跌0.42%。受美元指数下跌影响,欧元兑美元应势而涨,日线连续收阳线。美元指数跌破94.10后,反抽测试走出一个头肩顶反转形态,欧元作为对...

09月30日 10:10

昨天我分享过做一套交易方法,用在英镑兑美元(GBPUSD)的操作上。从理论上来讲这套交易方法的成功率能达到85%左右,这就和套公式一样。但假如把人工的思维加进去,胜率还会提升。昨天英镑的走势是典型的“...

09月30日 0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