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金宝:9.10金价不破不立,欧盘继续看区间1933-50震荡

2020-09-10 15:29:01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金宝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你的盈利,来自于别人的亏损。也就是说,当有人犯错的时候,市场才会出现可供人赚取的利润,但是你无法去计算、预测下一步有多少人会犯错,犯多大错,而也无法去保证,自己每一次都站在正确的一方。那么,在交易中,你唯一能做的,就是当自己犯错的时候,尽量让错误的时间越短越好。剩下的,就是等待别人的犯错,共勉。

  



  


  大家下午好,亚盘金价反复以1950-43之间形成震荡,从当前盘面来看,日图虽然看多但明显修正不到位,其次从近期主力的手法来看,二次回落一般都会下破,而下破一是刺破,二是真正破位的收回形成假破,这就与昨天我们计划1918一线多的情况一下,价格下破22正好到20小时图的下线,而当下几次上冲四小时的上线均未上破,这样明显对上升不利,所以欧盘在6点的收线至关要,一旦收阴哪晚间还有下跌,而价格必须收复在40以上,如果收到50上哪晚上上涨是定局,欧盘直接下破将测试37-33这里,而当下横盘时间较长价格离1940太近反而支撑就相对较弱了,所以对于欧盘操作上在未破1952之前尽量不盲目追多,回落破位40以后关注1937-33支撑再入场,因此形成结论如下:

  欧盘:1.反复在1950这里空,防守53,一旦失守,回抽48顺势跟进多,防守44,看58-60.

  2.价格下破1940后关注1937-33支撑多单入场,最佳点位在1933,所以可以轻仓分批入场,防守26,目标继续看1950破位持有58-70.中间位点暂不参与。

  原油:昨天超跌反弹,但并不影响整个空头节奏,日内锁定38.9-39一线空单入场,防守39.6,下看37.2-36.5.

  磅日:已经下破上升趋势线,昨天出现正常修常离我们第一挂单位子差了4个点,日内预期还有修正,但空头格局我们只反弹空,上方重点是138.7和139.3,下方137.2-136.5的失守,一旦下破后市看134.8-134一线,所以综合得出结论:

  建议:反抽138.7空,意外给139.3加空,统一防守139.6,看137.2-136.5破位持有看134.8.

  磅美:1.3055-1.31分批空,防守1.3130,目标1.2940-10.

  以上思路供参考,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市场瞬息万变,更多操作以狂粉兵团VIP第一时间实时提示为准。

  交易是为了盈利的交易,不是为了赌气也不是为了交易而交易,所以交易者必须明白价格处于什么阶段就采取什么操作!交易者不是永远的多头,也不是永远的空头,交易者永远是跟随市场变化而变化!交易者必须有自己的防御系统来控制风险!风险控制,资金管理在您的交易中必须具备!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昨日文章策略中已经提示,镑日137附近干多,行情获得支撑后如期反弹大涨!大跌之后必有反弹,踏准节奏,步步稳赢!今日反弹还将延续,日内依托137.4的支撑继续进场多! 镑日此前是单边上涨,最高涨至14...

09月10日 13:09

周三美元指数从四周高位回落,欧元兑美元迈向本月以来的首次上涨,因有报道称一些欧洲央行决策者对该地区的经济复苏变得更有信心;风险偏好改善和股市上涨提振商品货币,澳元、纽元兑美元涨近1%,加元创七周最大涨...

09月10日 13:09

心态决定了苦与乐,观念决定了成与败,做人越简单,交易就越宁静。许多时候,宁愿被逆势阵亡,也不愿自我反省。交易之道,至简至易,运用之妙,存乎一心。 隔壁老王-09.10-行情回顾+基本面- 近期的美...

09月10日 11:15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009/10/1599705065998302.png 美元行情分析 美国近期的小数据对美元有一定的支撑,但美元多...

09月10日 11:03

美股参议院多数党领袖本周表示,将提出一份精简版共和党抗疫刺激法案并安排参议院全会投票,法案规模5000亿至7000亿美元,远远低于民主党希望的2.2万亿美元。对此民主党领导人迅速表示反对。 美股三大...

09月10日 11:01

【美指】 美元指数方面,美指周三价格总体呈现冲高回落的状态。当日价格最高至93.657位置,最低下跌至93.117位置,收盘于93.244位置。回顾昨日美元指数走势表现。早间开盘后价格小幅震荡修正后...

09月10日 10:59

御姐析金:9.10黄金,原油,镑日行情分析及策略 9月9日美元指数从四周高位回落,欧元兑美元迈向本月以来的首次上涨,因有报道称一些欧洲央行决策者对该地区的经济复苏变得更有信心;在加拿大央行改变了关于...

09月10日 09:39

日内值得留意的消息面 19:45欧元区9月央行利率决议 20:30欧央行行长拉加德召开新闻发布会 20:30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USDX 本周技术分析: 阻力位置:93.20,93.8...

09月10日 09:00

你的盈利,来自于别人的亏损。也就是说,当有人犯错的时候,市场才会出现可供人赚取的利润,但是你无法去计算、预测下一步有多少人会犯错,犯多大错,而也无法去保证,自己每一次都站在正确的一方。那么,在交易中,...

09月10日 09:00

一只鸽子爱上了一只燕子,燕子说,你能在我屋檐下守护100天,我就接受你,于是鸽子就在屋檐下守了燕子,一天,两天,三天,,到了九十九天,鸽子离开了,鸽子妈妈问鸽子,为什么不坚持最后一天,鸽子的答案很感人...

09月10日 0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