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金宝:磅日旱地拔葱,日内139.4上直接多

2020-08-26 08:13:02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金宝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你的盈利,来自于别人的亏损。也就是说,当有人犯错的时候,市场才会出现可供人赚取的利润,但是你无法去计算、预测下一步有多少人会犯错,犯多大错,而也无法去保证,自己每一次都站在正确的一方。那么,在交易中,你唯一能做的,就是当自己犯错的时候,尽量让错误的时间越短越好。剩下的,就是等待别人的犯错,共勉!

  崭新的一天开始,生命不息,战斗不止,在人的一生中,我们难免会输掉或失去什么,但一定不能输掉心情,与时俱进追赶太阳,创造生活收获幸福,昨天金价整体形成一个宽幅震荡,而我们基本打个平手,到晚间洗的没有什么操作欲望只好休战,昨天已经成为历史,一味沉浸其中,只会荒废了现在。人生没有彩排,利用好当下的时间潜心努力,才会拥有更好的将来,今天依然步履匆匆,天地之鉴也,万物之镜也,回归市场,在盈利的道路上我们继续全力拼博向前冲锋,早安朋友!!!

  



  昨天金价全天围绕一个宽幅震荡,上不破顶,下不破底,价格最高1937.4,最低1914.2,收盘以一根阴线十字报收于1927.5。

  从昨天的整个运行来看,价格继续走出日图的探底,但在四小时底线受支撑反弹,对于操作上难度明显加大,一是提前左侧进场止损相对较小又偏激进,二是按右侧破位入场,按昨天的整个反复洗盘损小基本容易干掉,损大赢亏不成正比,所以这也是昨晚后边直接提前休息的原因。

  从当前的盘面来看,日图还是偏空,但是以当前这种运行一是时间上基本达到了一个饱和状态,二是这种盘面看似弱市实质并非哪种极弱,明显的通过震荡洗盘来修正指标,所以修正空间并不是很大,下方1885一线基本可以看作短期的二次调整低点,这是一个大的框架,同时至1450上涨以来到2075的中期上升趋势线并没有破坏,而这个位子在1905一线,所以当下的格局属于日图的二次筑底过程,但是大涨目前来看也不至于,上方1953-55一线仍然是强阻,主要原因就是日图的修正时间还不够,所以出现了这种涨不动也跌不动的局面,对于操作来看,震荡按理说是多空来回操作,而目前这种局面个人偏向于只适合一个方向反复做,战略上一是未破1862之前,二是未破中期上升趋势线之前,继续低多为主,必尽目前1920一线离1885一线并没有多少空间,同时1905的趋势线也就20多块,而战术上以采取围援打点来实施包抄。

  从四小时图表来看,昨晚价格下跌到底线后反复洗,在晚间二点结合小时图的转多开启拉升,当下能否延续是关键,一旦四小时延续上扬突破1936价格仍将测试1953一线的上线,而小时图目前上方重点压制于1936,突破后基本就与四小时形成共振,否则价格有望二次回抽1921-17一线,而1905-1885作为最后的伏击点,因此综上所述得出结论如下:

  支撑1921-12-05-1895-85 压力1936-45-53-62-76

  建议:亚盘回抽1921-17开入多,防守08,目标1936-53,突破38回抽32加仓多,破42回抽36加多,目标看53-62,首单失守给1905-1893继续多,看1953-76-2000.

  原油:上破前提的横盘区,短期价格重点关注44的压制,上破打开上升区间,当下操作上回落多为主,回落关注43.1-42.7一线支撑买入,防守42.5,看43.9-44的压制破位看高到44.5-45.

  磅日:探底回升走出旱地拔葱,目前有攻击140.5的中期压制的迹像,一旦突破后市将真正打开上升空间,而下方目前重点是139.4-139支撑,所以日内回落多为主。

  建议:回抽139.4-139分批上多,防守138.6,看140.45-5,突破中期持有看142.5-145。

  白银:26-25.5多,防守25.3,看26.76-27.3

  以上思路供参考,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市场瞬息万变,更多操作以狂粉兵团VIP第一时间实时提示为准。

  交易是为了盈利的交易,不是为了赌气也不是为了交易而交易,所以交易者必须明白价格处于什么阶段就采取什么操作!交易者不是永远的多头,也不是永远的空头,交易者永远是跟随市场变化而变化!交易者必须有自己的防御系统来控制风险!风险控制,资金管理在您的交易中必须具备!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交易,不要期望人人都理解你。你做的再好,也不一定人人都喜欢你,你做的再多,不一定人人都说好,毕竟别人在乎结果,从不去看你艰辛过程。一样嘴不一样的说法一样的眼睛,不一样的看法;一样的心,不一样的想法。人...

08月26日 08:08

每日更新交易机会提醒,市场动向布局,在100倍杠杆的市场中你做的不是理财,你交易的是市场风险,不仅要时刻保持对市场的敬畏,同时也要做好交易计划。天下没有高收入低风险的投资,任何时候记清楚。利润越大,风...

08月25日 19:53

镑日当前维持上涨波段顶部区间震荡,下方138区域强支撑,上方暂时承压140压力,短线维持区间整理!欧盘139现价干多,如期上涨,美盘关注140压力,不过的情况下可以反手空! 镑日依然是多头上涨波段行...

08月25日 19:53

【校立观点】: 从昨日美元指数走势看,完全就是一种典型震荡行情,价格先跌后涨,分时图呈现V型反转,这就是一种典型扫盘行为,目的是用空间消耗时间,同时故意把散户震出局;面对昨日这种行情,只要你态度意志不...

08月25日 16:06

张尧浠:美元转弱仍有反弹、欧元等待回探趋势线起涨 今日周二(8月25日);受技术阻力,以及支撑因素减弱的情况,美元指数日内微跌承压。不过近期美国企业状况改善,欧洲经济复苏放缓,仍在支撑对美元产生支撑。...

08月25日 15:50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008/25/1598341402319357.png ——8.25汇市总汇—— 昨日汇市回顾:美元震荡多正确,欧...

08月25日 15:46

XAUUSD 现货黄金 综合而言:白盘至欧盘依旧是逢低做多为主。 策略: ①1927-28附近多,见1924加多,损1920,目标看1936-1942-1948 ②1950-52附近空,损19...

08月25日 13:15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008/25/1598323697685145.png 美元行情分析 美元一直在努力反弹中,昨天又收锤子蜡烛形态,这是...

08月25日 11:29

据英国媒体报道,川普政府正在考虑绕过美国正常的监管标准,快速批准英国的候选冠状病毒疫苗,其中一项备选方案为授予阿斯利康公司和牛津大选获选疫苗的紧急使用授权。 由于人们乐观地认为病毒不会阻碍经济增长,美...

08月25日 11:02

心态决定了苦与乐,观念决定了成与败,做人越简单,交易就越宁静。许多时候,宁愿被逆势阵亡,也不愿自我反省。交易之道,至简至易,运用之妙,存乎一心。 src=http://mpimg.cnfol.com/...

08月25日 1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