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抢钱俱乐部:美元92不破不立,非美今日开启空袭!

2020-08-19 08:14:02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美元技术分析

  美元现在真实太弱,没有办法,现在是抛弃了它,都是去制造股指牛市,显然米股都是大涨,资金必须制造一个牛市,那就是大选的制胜法宝股指,七巧板效用,资金就是那些资金,大选已经如火如荼的开始,所以这个股指继续震荡上行,吸引资本回流和群众的眼球,更多世界科技谁是龙一的争夺,也就是培养更大的科技股,你懂的,一地鸡毛很快到来,美元失守92.5我们暂时关注92能否企稳收复92.5区域,什么时候突破就是现实做多动能变强,至于绝望诞生信号做多多次提示,这个新高至少告诉你92.5下跌空间有限,不宜去追空,而是在50到80点的下跌区域分批买入思路。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支撑:92---91.5 压力:94---95.3

  回落92区域果断买入91.4损目标94到94.8,站上95.3宣布就是阶段调整结束。至于空单92.5下属于看空也不追空操作,随时反弹。

  黄金技术分析

  



  什么事高手,一定是行情没有出来准确预判并且时常验证的,什么事跟风,一定是行情走完,再去回忆的。对于现在的行情,谈技术显然是苍白的,因为你随时经受来回50美金的波动,显然你技术或者什么中线多空都是自己忽悠自己,那现在用什么对盘面交易,这就是靠经验和盘感,更多的仓位配合了,最近我们一直说黄金下跌一步到位,开启反弹构造右肩1996区域,和2015的5浪下跌形态1浪低点的测试,也许在1900时候别人想都不敢想2015位置,但是我们经验判断提出,任何一个阶段级别大顶部,一定都是有2次回测,配合头肩顶技术形态和双顶技术形态以后,才能确认顶部的开始下跌。现在看只要没有突破2015依然右肩区域构造,无非右肩高于左肩1980区域而已,所以昨日触及2015快速下跌50美金。当然我们提示4小时如图的5浪下跌,现在4浪反弹不破1浪低点2015还是又5浪的下跌形态。那么今日的2015至关重要,如果再次测试不能突破那就是说反弹一步到位新的下跌开始了。就是突破了2015那就是考验前高区域,复制2011年走势构造双顶模式下跌,经过昨日50美金快速下跌,你会看到后期是这种无厘头下跌洗盘是常态,所以不要去追多,一定是高点回落30到50美金你在轻仓去多。至于什么位置空,我们再次给你一个规律,也即是说突破新高20美金分批布局空,突破新高40美金砸锅卖铁的布局空,都是10美金以上利润轻松到手,利润出一半以后移动损到进场位置,这样进退自如,比如昨日2015的高点,那么你涨20美金突破2035毫不犹豫分批空,涨40美金2055那就是砸锅卖铁的空,那就是做空仓位平时2到3倍足以,而且自1900上涨前期我们都是这个规律做空,你去复盘是不是轻松利润。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2015----2050 支撑:1980--1940

  多余的话不要说,既然我们知道2015重要压力,那么做空2个思路,第一就是不破2015的布局,那就是反弹2015到2020区域就是第一批空2030损中线布局,空单中线布局,那么仓位平时三分之一进场,至于目标暂时不带。第二种如果这里突破,那就是2055哪里砸锅卖铁的布局中线空了。至于多单一定是前期的1966到1960区域再说做多,经过昨日下跌,就是找到什么时候快速50美金下跌,你再进去做多。

  石油技术分析


  对于石油的走势我们也不做过多分析了,石油更多还是被黄金和股指带动上行,虽然突破43.5但是最终上演冲高回落,显然43.5附近还是强压明显,那么还是熟悉味道熟悉节奏操作即可。多次提及突破不能快速拉升走出区域横盘,还有随时下跌动能。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44.5----45.8  支撑:39.8-----38.3

  反弹43.5附近继续空损44.3中线布局目标都是38.5下,如果跌破41.5反弹42.补仓空43损目标依然同上。预期09合约波动区域33到42.3区域。

  白银技术分析


  目前白银的上涨,更多是补涨,如图我们看到2011年走势发现,如果按现在对比白银都是在35上才是真实的。所以突破26.3继续看33到35附近,只要充分补涨后期才能爬高摔的响亮,当然黄金调整白银也是跟随,所以周五30附近再次下跌也是符合预期之内,后期如何出现分歧走势一定还是黄金脸色,只有黄金保持强势横盘震荡,白银才有能继续补涨,如果走弱白银再次回测26下这就是顶底转换。毕竟26到35的区域底线26区域,只有这里失守才能看到21附近。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28.3---29.5 支撑:26.8----25.3

  激进反弹28.2到28.5区域轻仓空29损目标27到25.3区域。至于多单暂时不宜追高,因为调整一触即发,毕竟在避险阶段白银还是涨幅不大的,第一次遇到24.5附近可以参与多单进场。

  纳斯达克股指分析


  上周特不靠谱果然再次鼓励股指,纳斯达克历史新高很完美,有我在继续涨,我要大选失败那就是跌到零,果然最近股指上行是自己操纵,上周也是延续继续冲高,但是好景不长周五开始大跌回落,至于后期是不是变盘我们拭目以待。纳斯达克是大选两大筹码中一个可以操纵的毕竟什么选票合同其他有猫腻,但是要清醒,这样的人为造成的上涨,最终一地鸡毛。必须明白一点任何市场拉升的目的都是为了让对手接盘,这是千古不变的定律。没有人是拿钱拉高,让你赚钱跑了,自己去扛着。慢慢想就明白了,有些行情属于看多不追多的时间,我们行业就是不亏就是赚,何必去接最后一棒?所以市场能不能买账,或者借助利多出逃,最后大选前1月保持区域震荡,再次低位反弹也是强势横盘。所以今日我们11480上分批空损11600目标不带。同时这个挂单更多参照亚洲和欧洲的股指,如果都是大涨,那么美盘股指也是可以放弃操作,因为这个背后的逻辑就是连带作用。如果大跌,那你就是冲高放心的空。

  欧元技术分析 

  行情对比美元负相关走势明显,昨日美元破位92.5区域,但是欧元上涨虽然突破1.1920区域但是没有答复拉升,显然上方压力明显,同时欧元的重要压力都是1.20上,所以今日如果久盘不能上行,那就是不要在追多,留意美元92关口跌破的动能,如果美元有空跌破92拉升。那么欧美直接盘面价格直接做空即可。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1980----1.270 支撑:1.1750--1.1630

  空单1.198到1.12附近进场1.270损目标1.1750下方,如果多单第一次回落1.1580附近可以参与反弹损1.150目标1.170。

  英镑技术分析

  最近镑美没有走出区域继续维持前期操作即可, 现在摆在英国最大的难题还是退欧谈判依然不乐观,虽然周五英国想暂时放弃宽松货币政策,意思有很多工具使用,导致英镑强势上行,最终因为美元强势还是冲高回落,但是后期我们要注意,只要美元调整,同样的你要做多镑美,毕竟人家有降低宽松预期支撑镑美上行,同时我们继续留意退欧谈判进展,如果没有利好,而产生硬退欧那么镑美还是继续大跌的。所以这些最终都是看美元脸色。现在看压力集中1.330区域。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330---1.350 支撑:1.310----1.2950

  继续反弹空单在1.330到1.3340区域空1.340损目标1.2950下方。

  磅日技术分析


  首先分析日本央行也是宽松贬值理论推动就业促进经济增长。对于交叉盘磅美兑日元走势,我们依然关注两点,如果美元兑日元大幅上涨,同时镑美保持相对强势,那么磅美兑日元操作思路就是回落继续买入,可以清楚看到磅美兑日元上涨幅度很大,尾盘冲高回落,但是4小时大阳依然强势明显,也就是说回落137.8附近依然可以继续买入。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40.5---141.8 支撑:138.5--137.3  

  镑美兑日元也是跟随英镑回落多,但是现在不宜追高,如果回落138.8到138.5区域分批多扫损137.8目标140上。至于空单暂时回避,因为避险不在,美元兑日元会大幅上扬,这无疑带动镑美兑日元上行。

  美元兑日元技术分析


  其实日本央行一直宽松货币政策,无论首相还是央行,他们的最终目的一直都是贬值增大出口带动就业促进经济发展,但是最近市场混乱避险总是推升日元避险升值,这个显然和央行货币政策是 违背的,所以在美元大幅反弹的时候,日线还是继续贬值震荡上行,综合上述上周企稳大幅上行,周初回落顺势多为主.具体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06.5--107.8支撑:105.3---104.6

  回落1057继续分批买入严格104.5损,如果直接上行我们可以在靠近107.8附近短空108.3损目标都是105.3附近就好。

  美元兑加元技术分析

  加拿大基本也是不如预期,所以加元走势维持和美元正相关走势进出就好,周五没有跟随大幅上行,那么随时补涨,所以在回落1.3130可以分批买入1.305损就好目标1.3450区域,现在看趋势压力也是在1.3450外置,也就是说,只有突破这里才有望完成调整。所以本周重点关注1.3450得失也是多空分水点,在美元企稳下,我们要做的就是顺势回落做多就好。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更多咨询如下图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现货黄金位高位横盘,现报2023美元/盎司,支撑压力位高空低多,压力位2042,支撑位1905,周一早盘1932做多,大涨特涨,周二早盘1981现价做多, 文章1978做多大获全胜。自己看文章以及讲解...

08月19日 07:59

每日更新交易机会提醒,市场动向布局,在100倍杠杆的市场中你做的不是理财,你交易的是市场风险,不仅要时刻保持对市场的敬畏,同时也要做好交易计划。天下没有高收入低风险的投资,任何时候记清楚。利润越大,风...

08月18日 19:51

张尧浠:美元连续下挫看新低、欧美镑美看破前高有延续 外汇市场;上交易日周一(8月17日)美元指数因纽约州制造业制造业指数从7月的17.2骤降至3.7,扩张速度低于预期,暗示经济复苏力道可能不足,而受...

08月18日 19:50

XAUUSD 现货黄金 策略: ①回落1998-2000附近进场多单,损1994.目标2010-2015-2020-2026-2032 ②1991-92做多,损1987.目标看2000-2010...

08月18日 19:50

【纽美】 纽美昨日美盘期间我们公开布局0.6520-30区间波段多,价格短线入场后拉升,日线级别收取阳线,日线级别已经发生反转,目前0.6650位置可以持续加仓多,接下来此位置将是本月最低点位置,没有...

08月18日 17:09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200818/15c568c2d9c9f90ac6d210d6eab30857.jpg 近期关于人民币升值预期上升,主要是美元贬...

08月18日 16:48

【校立观点】: 从日线层面看,美元指数已连续五个交易日呈现阴线形态,虽然波幅不大,但连续五个交易日走出阴线也能说明一些问题,毕竟美元还没有开启走高模式,故盘面一点点蠕动向下也是理所当然,只不过这种蠕动...

08月18日 15:55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008/18/1597734284922947.jpg ——8.18汇市总汇—— 周一行情回顾:美元弱势对应欧美磅美做...

08月18日 15:13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008/18/1597730437214240.png 大家下午好,金价亚盘以1995回落到1987一线后再次上扬,...

08月18日 14:23

新西兰疫情反弹,新西兰联储意外扩充QE规模,难道纽元/美元后市操作就是空空空? 新西兰意外扩充QE规模 新西兰,曾经是五眼联盟治理疫情最好的国家,曾经超百天没有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现在其最大城市...

08月18日 1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