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宗校立:震荡格局已确认,今日就看美元怎样表现!

2020-08-14 15:40:02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宗校立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校立观点】:

  从昨日美元走势中,我们可清晰看到,美元已陷入到一种胶着状态,因为自前日冲高失败而转向下跌后,美元又于昨日出现有效支撑把价格重新顶了起来,这让整个盘面又陷入到一种震荡中,方向感开始不明朗。

  美元之所以这样运行,校立认为这就是当前市场的必然现象。因为美元其实想要冲高,但目前条件并不满足,时机也未到,所以美元无法开启大涨,只能以冲高失败来收场;但是美元又不能直接下跌,因为下跌所带来的负面影响也非常明显,考虑到当前局势复杂性以及美国大选临近,此时美元下跌的弊端就会几何性更大,从而对美国大选造成不利影响,这肯定是特朗普不愿看到的,再加之特朗普自己也在强调想要美元变得更强,因此美元就不能走跌,以至于稍有一些幅度的下跌都会很紧张。

  一方面是还不能开启上涨,另一方面是无法持续走跌,这种缚手缚脚的局面必然很难受,所以,于当前美元只有陷入震荡,才能满足当前所需。虽然校立很不愿看到这样的情况,但不得不说,在当前这种驳杂格局下,美元陷入震荡也是不可避免的,再加之目前又没有更好指引给出,所以后一步美元到底会如何表现,将会后市重点观察的内容。对此,大家一定要擦亮眼睛,用心观察。

  因为今日局势整体相对简单,就是震荡行情,所以汇评也相对简单,但情况也是要说清楚,这样大家心里才会有数,操作才会有底气。希望到下周,美元走势就能真正给出方向,届时我们就可以大胆顺势操作,抓取一波不错的波段行情,敬请期待!

  【交易策略】:

  欧元/美元:

  对于欧美的操作,整体思路可以沽空为主,给予偏谨慎型空单,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1850-1.1860区间沽空,止损20点,目标1.1830、1.1810、1.1790。

  



  EUR/USD

  英镑/美元:

  今日第二操作货币对,选择同为欧系货币的镑美,并给予略谨慎逢高沽空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3100-1.3110区间沽空,止损20点,目标1.3080、1.3060、1.3040。

  


  GBP/USD

  黄金:

  黄金波动毫无疑问非常剧烈,因为当前市场就是处于亢奋状态,而且是典型的绞杀状态;千万不要觉得黄金波动快,赚钱就快,恰恰相反,这样的局面下,稍有不慎必定是大损,一定要小心谨慎应对。

  根据盘面分析,今日暂且给予偏谨慎沽空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967-1968区间沽空,止损5美元,目标1962、1957、1952。

  


  XAU/USD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008/14/1597388117265363.jpg 昨日行情回顾:美元和震荡,欧美震荡偏多运行我们空单最终调仓走...

08月14日 15:06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008/14/1597373450612647.png 美元行情分析 昨天的美元整体属于下探,最终日线还是收较长下影线...

08月14日 13:11

欧元本周仍然在高位震荡,下方1.17区域支撑仍然很强。从图形来看,欧元还在高位箱形内震荡盘整,而后市继续关注箱形内震荡行情,下破位月初思路延用即可,若向上破位,再短线做多,关注上方1.1950和1.2...

08月14日 13:09

【美指】 美元指数方面,美指周四价格呈现震荡的状态。当日价格最高至93.379位置,最低下跌至92.894位置,收盘于93.237位置。美元指数目前价格依旧维持在92.50-94区间震荡运行,目前价...

08月14日 11:20

镑日昨日再次拉升突破140压力,当前行情回落,但是波段上涨走势不变,今日依托139.4支撑还是多,继续看新高! 对于欧美,镑美,镑日的走势我一直在强调的是低多看涨,昨日镑美1.306多如期涨至1.3...

08月14日 11:20

你的盈利,来自于别人的亏损。也就是说,当有人犯错的时候,市场才会出现可供人赚取的利润,但是你无法去计算、预测下一步有多少人会犯错,犯多大错,而也无法去保证,自己每一次都站在正确的一方。那么,在交易中,...

08月14日 09:24

日内值得留意的消息面: 20:30美国7月零售销售 22:00美国8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 USDX 本周技术分析 阻力位置:93.60/70(本周强弱分水岭),94.10/30,9...

08月14日 08:32

在周四的外汇市场上,美元呈盘中回落后再次反弹的走势,美元指数最高上涨到93.45,最低下跌到92.92,收盘在93.34。欧美最高上涨到1.1865,最低下跌到1.1781,收盘在1.1798。美元兑...

08月14日 08:28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200814/4b3de02697e88a983f38c7c07b29c332.png 美元指数低位横盘,今日暂时关注92.8...

08月14日 08:19

交易,不要期望人人都理解你。你做的再好,也不一定人人都喜欢你,你做的再多,不一定人人都说好,毕竟别人在乎结果,从不去看你艰辛过程。一样嘴不一样的说法一样的眼睛,不一样的看法;一样的心,不一样的想法。人...

08月14日 0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