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抢钱俱乐部:美元92.5企稳上行,非美空单进场

2020-08-07 08:12:01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交易,不要期望人人都理解你。你做的再好,也不一定人人都喜欢你,你做的再多,不一定人人都说好,毕竟别人在乎结果,从不去看你艰辛过程。一样嘴不一样的说法一样的眼睛,不一样的看法;一样的心,不一样的想法。人只能做好自我,拥有自信要明白:交易这个市场不同情弱者,更不相信眼泪,鹰,不需鼓掌,也在飞翔;小草,没人心疼,也在成长;深山的野花,没人欣赏,也在芬芳。做事无需让人理解,只需尽心尽力,交易不必讨人喜欢,只需问心无愧!交易要有《德》 对人要用《心》。

  美元技术分析



  对于美元我只能说,现在已经是落地凤凰不如鸡,内忧外患不让涨,毕竟现在美资金有限。大选只能拉一个牛市,特不靠谱天天吹嘘纳斯达克创新高完美,所以更多的资金都是追所谓的大科技去了,今日的非农也是开始亮相前2次泄密,都是大幅好于预期今日拭目以待。美元能不能92.5企稳也是成败在今天。至于什么其他暂时不用关注,因为在弱势时候利多成为冲高回落的借口。利空会放大。这里既然大选时间不多,美元在闪崩那对谁都不好,至于股指维持震荡强势横盘,资金逐步介入美元,成为七巧板才是王道。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支撑:92.5---91.6 压力:94---95.3

  回落92.5区域果断买入92损目标93到94,站上95.3宣布就是阶段调整结束。至于空单92.5下属于看空也不追空操作,随时反弹。

  黄金技术分析


  对于昨日波动我们不想过多阐述,有图有真相,现在历史新高你去分析都是苍白的,这个时候我们只能借助当日开盘价格去测算后面上行高度,比如昨日的开盘2038区域那就是20美金幅度和40美金幅度分别挂空基本都是利润,那么今日2063开盘那就是说20美金和40美金分别2083和2103区挂空损都是8到10美金就可以。今日早盘高开明显2063缺口这里肯定给你,跌到哪里不好说,但是缺口必须给,毕竟2100附近持续买盘推升不会太大。这个缺口在非农日给你,更多是疯狂的极限所以我们昨日挂单成交继续等待利润,没有进场2074附近也是果断手动空下。然后根据我们挂单就是挂好等待。一定记住我们不是不做多,而是没有回落我们根本不参与追多,切记多空交易的市场最近高位波动很大,动不动一天来回100美金,你能准确抓10到20美金足以,想想前期每天波动15美金不是一样在交易,交易不要频繁,而且也不要想多空都是吃。交易如吃鱼我们吃中间就好。今日非农也不要过度期望,现在黄金上涨更多是资金快速推动的逼空。所以只有获利回吐借助一个利空放大才是变盘闪崩的开启。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2083--2103  支撑:2060----2020

  其实目前不要频繁交易,2083到2085区域果断空进场2095损目标暂时2050到2000,如果损了那就是在2103到2106区域上砸锅卖铁布局空2115损目标不带,反正最后一冲终究上演闪崩的行情。剩下时间没有他什么事,这个时候恐高也无济于事,出来混早晚要还的。布局进场不用分析太多。

  石油技术分析

  对于石油的走势我们也不做过多分析了,石油更多还是被黄金和股指带动上行,昨日打破最近的震荡,突破42.5区域,所以我们暂时观望看下,毕竟判断突破要从力度突破幅度和时间判断,如果今日行情跌破41.5那就是诱多,也就是只有跌破41.5反弹再次做空,或者在44.5附近在从新空。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43----44.5  支撑:39.8-----38.3

  反弹42.7到43继续空损43.6中线布局目标都是38.5下,如果跌破41.5反弹42.补仓空43损目标依然同上。预期09合约波动区域33到42.3区域。

  白银技术分析


  目前白银的上涨,更多是补涨,如图我们看到2011年走势发现,如果按现在对比白银都是在35上才是真实的。所以突破26.3继续看33到35附近,只要充分补涨后期才能爬高摔的响亮今日给你30附近你就是可以试探空进场。毕竟35前还有33成交密集区域压力。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30---33支撑:28.5----26.3

  激进反弹30到30.4区域轻仓空31损目标28.53到26.3区域。至于多单暂时不宜追高,因为调整一触即发,毕竟在避险阶段白银还是涨幅不大的。

  纳斯达克股指分析

  昨日特不靠谱果然再次鼓励股指,纳斯达克历史新高很完美,有我在继续涨,我要大选失败那就是跌到零,果然最近股指上行是自己操纵,那么纳斯达克是大选两大筹码中一个可以操纵的毕竟什么选票合同其他有猫腻,但是我们要清醒,这样的人为造成的上涨,最终一地鸡毛。必须明白一点任何市场拉升的目的都是为了让对手接盘,这是千古不变的定律。没有人是拿钱拉高,让你赚钱跑了,自己去扛着。慢慢想就明白了,有些行情属于看多不追多的时间,我们行业就是不亏就是赚,何必去接最后一棒?所以市场能不能买账,或者借助利多出逃,最后大选前1月保持区域震荡,再次低位反弹也是强势横盘。所以今日我们11280上分批空损11380目标不带。同时这个挂单更多参照亚洲和欧洲的股指,如果都是大涨,那么美盘股指也是可以放弃操作,因为这个背后的逻辑就是连带作用。如果大跌,那你就是冲高放心的空。

  欧元技术分析 


  美元的再次走弱,让欧元再次反弹前高附近,当然暂时防止1.1920区域形成双顶形态走势。今日不宜在度追高,而是轻仓试探空单进场。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1920----1.12 支撑:1.1530--1.1450

  空单1.1920附近进场1.120损目标1.1650下方,如果多单第一次回落1.1480附近可以参与反弹损1.140目标1.160。

  英镑技术分析


  现在摆在英国最大的难题还是退欧谈判依然不乐观,虽然周五英国想暂时放弃宽松货币政策,意思有很多工具使用,导致英镑强势上行,最终因为美元强势还是冲高回落,但是后期我们要注意,只要美元调整,同样的你要做多镑美,毕竟人家有降低宽松预期支撑镑美上行,同时我们继续留意退欧谈判进展,如果没有利好,而产生硬退欧那么镑美还是继续大跌的。所以这些最终都是看美元脸色。现在看压力集中1.3150区域。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3170---1.3280 支撑:1.2930----1.2780

  继续反弹空单在1.3150到1.3180区域空1.3260损目标1.2950下方。

  磅日技术分析


  对于交叉盘磅日走势,我们依然关注两点,如果美元兑日元大幅上涨,同时镑美保持相对强势,那么磅日操作思路就是回落继续买入,周五我们可以清楚看到磅日上涨幅度很大,尾盘冲高回落,但是4小时大阳依然强势明显,也就是说回落137.8附近依然可以继续买入。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39.2---140.5支撑:137.8--136.7  

  榜日也是跟随英镑回落多,但是现在不宜追高,如果回落137.8到137.5区域分批多扫损137目标139。至于空单第一次139.3到139.6区域可以参与空损140.5。

  美日技术分析


  其实日本央行一直宽松货币政策,无论首相还是央行,他们的最终目的一直都是贬值增大出口带动就业促进经济发展,但是最近市场混乱避险总是推升日元避险升值,这个显然和央行货币政策是 违背的,所以在美元大幅反弹的时候,日线还是继续贬值震荡上行,综合上述周五大幅上行,周初回落顺势多为主具体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06.5--107.8支撑:105.3---104.6

  回落105.3继续分批买入严格104.6损,如果直接上行我们可以在靠近106.8附近短空107.3损目标都是105.3附近就好。

  美加技术分析

  加拿大基本也是不如预期,所以加元走势维持和美元正相关走势进出就好,周五没有跟随大幅上行,那么随时补涨,所以在回落1.330可以分批买入1.320损就好目标1.3450区域,现在看趋势压力也是在1.3450外置,也就是说,只有突破这里才有望完成调整。所以本周重点关注1.3450得失也是多空分水点,在美元企稳下,我们要做的就是顺势回落做多就好。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更多咨询如下图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今天周四,美元指数和欧美走势有冲高回落的迹象。 黄金今天虽然也是冲高回落,但是现在又反弹上去, 就证明多头还是很强,最起码是不支持大跌的。 要么高位横盘,要么横盘之后继续拉升一波。 日内我们也是一直找...

08月06日 20:06

XAUUSD现货黄金 策略: ①激进现价2047直接做多。稳健在2043-45区间,防守2039.目标2055-2062 上方阻力2062和2080 今日黄金早间开盘后价格下跌至日内低点203...

08月06日 19:29

镑美早盘已经提示1.313现价干多,随后行情如期拉升至1.318位置,当前暂时承压前高压力,震荡后必将突破,美盘突破1.320后顺势进场多! 方向对了,点位就不是问题!镑美自1.299位置干多,昨日...

08月06日 19:29

【校立观点】: 看到市场当前这种走势,相信大家一定会有许多问号。因为美元在走出一些奇怪行情,同时非美货币也在呈现一些奇怪行情,尤其是欧美走势,大幅冲高之后紧接着就是回落,小时图收成上一根长长上影线,...

08月06日 16:45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008/06/1596697473322895.jpg 8.6汇市总汇 汇市市场来回震荡十分大,中间这一段最好抓,兜底...

08月06日 15:07

镑美依然是强势上涨趋势,此前虽然深度回调一波,但是最终在1.300整数关口附近获得支撑,随后行情强势反弹,收复失地,当前即将突破新高,早盘1.313现价直接干多,如果突破1.318高点加仓即可! 镑...

08月06日 13:17

心态决定了苦与乐,观念决定了成与败,做人越简单,交易就越宁静。许多时候,宁愿被逆势阵亡,也不愿自我反省。交易之道,至简至易,运用之妙,存乎一心。 src=http://mpimg.cnfol.com/...

08月06日 13:17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008/06/1596680581631862.png 美元行情分析 美元反弹失败,今天空头有再次下探的可能性,而...

08月06日 11:33

周三ADP就业报告显示,7月新增就业仅录得16.7万人,远远低于市场预期的150万人,前置从236.9万人大幅修至增加431.4万人。就业人数增幅大幅放缓,按时新冠病毒对就业市场和经济复苏带来严重的影...

08月06日 10:46

【美指】 美元指数方面,美指周三价格呈现下跌的状态。当日价格最高至93.224位置,最低下跌至92.527位置,收盘于92.817位置。美元指数总体价格呈现下跌走势,上周尾及本周初价格进行修正,周二价...

08月06日 1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