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张志:人民币连续升值,哪些机会值得关注!

2020-07-07 17:15:02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张志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凡事只有经历挫折,才会体会到得来的不易,轻易得到的东西,总是感觉太简单而不去珍惜,这算是人之本性。成功,不是你不够努力,只是不够坚持,99%的路被走完,却很容易倒在1%面前,是因为放弃的太早。

  看似波澜不惊的外汇市场,近期开始暗流涌动,随着时间进入下半年,很多品种开始真正进入到了发力期。今天我们就来简单梳理一下几个值得重点关注的品种。

  美元:

  首先看一下美元指数,之前我们在视频中聊过,美国是目前全球感染病毒人数最多的国家,今天已经300万了,基本是奔着500万人去的,这导致经济活动必然受到大的影响,而且是长期的。所以美国量化宽松会一直维持下去。对于美元来说这就是基本面了,中期的看法我依然坚持空为主。

  



  美指从6月末受阻97.7之后震荡走弱,重新回到了震荡区间下轨一带。昨日更是破位后测试95.5的支撑。

  不过短线上,隔夜美盘打入支撑区之后,形成底部结构,日内会有反弹需求,所以,不要去追空,等反弹,再说一次,不要追空!日内关注支撑96.58,上方阻力97.3

  澳元:

  今天中午公布了澳洲联储的利率决议,从结果来看,维持当前利率水平不变,没什么太多的意外。不过我们也要看到,澳联储并未改变当前的货币政策,同时也提到在CPI稳定达到目标之前,是不会加息的。这说明什么?说明短时间想要恢复经济到正常水平是不太容易的。

  不过澳联储也排除了实行负利率的可能,认为最坏的时刻已经过去。

  对于我们交易者来讲,考虑到目前依然处于基本面的稳定期,汇率很难有大幅的变化,后市先以震荡区间来对待。前期的高点0.704继续作为压力参考,下方短期支撑在0.679---0.657,目前持有一个数据前的空单在手。

  欧元:

  纵观全球,除了亚洲已经逐渐摆脱了疫情的影响以外,控制的比较好的地区就是欧洲了,而6月份开始复工以来,欧盟国家也并未出现明显的二次爆发。所以中期来说,我是认为欧元会在下半年有不错的涨幅,这个涨幅主要针对之前欧美弱势的修复。并不是说基本面有多好。

  


  技术面上来看,欧美近期一直未能摆脱1.135到1.118的区间,昨天受阻后,行情再次转空,日内支撑关注1.124和1.120,阻力1.133

  英镑:

  对于英镑来说,目前影响最大的因素,出了英国本身的疫情控制程度之外,最值得关注的就是脱欧谈判了。从目前的进展来看, 只能用四个字来说:毫无进展!!

  但是本周开始欧盟和英国之间要进行一个连续的车轮会议,虽然市场都不报太大的希望,但是我想怎么着也得达成点什么共识吧?或者出一个什么草案!因为留给英国的时间确实不多了,10月底最后期限,而现在仅剩3个多月了。所以,该演的戏都演的差不多了,是时候亮出底牌谈点真实想法了。

  对于英镑后市的看法,我个人是比较乐观的 ,只要脱欧能达成,英镑重回1.35甚至1.4都不是什么问题。因此,在关注短期调整的同时,留意大跌之后抄底的机会。下方支撑1.245--1.239

  人民币:

  最后聊一下人民币,有心的朋友应该也注意到了,从7月以来,人民币连续的升值,目前已经非常接近7.0关口,不出意外的话,后期大概率是要破位的,我甚至能看到6.7左右。

  要问背后缘由的话,其实并不复杂,主要还是我国的经济复苏最快最好,而且降息的压力也不大,所以相对其他主流货币来说,就会有升值的需求,在加上人民币国际化加速,美联储印钞放任美元疲软。整体大环境都是利于人民币走强的。

  


  所以如果大家有资产保值需求的话,不妨多在近期配置一些人民币资产,具体标的大家可以想一想什么品种现在最火热,话题最多?

  总之,本交易策略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校立观点】: 昨日美国政府公布6月份ISM非制造业PMI(采购经理人)指数,其结果为57.1,远高于前值45.4和预估值50,传递出一种极大利好情绪。众所周知,PMI采购经理人指数是以50为荣枯分界...

07月07日 16:49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007/07/1594109164272641.jpg 7.7汇市总汇 汇市市场来回震荡十分大,中间这一段最好抓,...

07月07日 16:13

外汇市场是全球第一大市场,未来的汇市依旧一片光明!然国内的外汇管制较为严格,给散户的交易是重重剥削!比如银行的外汇交易,点差高,成本高!比如期货盘,点差低,但是波动有差异!因此,国际外汇是首选! 美...

07月07日 15:17

欧美昨日1.126干多很成功,今日还是低多不变!对于镑美此前已经说过的,调整小5浪下跌结束,当前开启反弹走势,暂时承压1.250区域,震荡后还将继续上涨,早盘继续多不变,1.246上看涨,早盘1.25...

07月07日 13:29

A股最近上涨可谓是披荆斩棘,上证A50用了4个交易日就涨了2000点,历史第二大涨幅,这已经很夸张,所以上头条也是理所当然的。 最近A股大涨基本是抢了整个市场的头条,连新闻联播都用了1分钟重点播报股市...

07月07日 11:27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007/07/1594089878877105.png 美元行情分析 上面是美元1H分析图,我们可以清楚看到美元呈现出...

07月07日 11:27

人生在世,成功并非易事,他需要破茧而出的决心,他需要永不放弃的信念,他需要水滴石穿的坚持,他需要自强不息的勇气,他需要无畏无惧的凛然。要想成功,你得付出沉重的代价。交易路上亦是如此,你们需要做的不是亏...

07月07日 11:24

7.7外汇、黄金、原油分析策略: 【美指】 美指昨日承压97.2震荡回落,跌破97-96.8,回撤至96.6后有所止跌,日线收得一阴线,实体贯穿跌破多条短周期均线带以及趋势线支撑,技术结构上昨日收...

07月07日 11:11

有关美国即将出台新一轮刺激措施的乐观预期提振了市场风险偏好。美国参议院多数党领袖周一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我猜测接下来的几周内将会有新的援助方案,我相当肯定会有,我将披露一个新的方案。 全球股市周一全面...

07月07日 10:41

全球股市攀升,风险资产大受追捧,打压市场对美元的避险需求,美指失守97之后,继续走弱的风险加大,支撑关注96.5096.00 .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2...

07月07日 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