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宗校立:中国股市直接起飞,对汇市有何影响?看美元就知道!

2020-07-06 16:46:02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宗校立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校立观点】:

  看到中国股市在今日起飞,心里由衷高兴,毕竟在经过此前大半年不易局面后,中国股市开始展翅腾飞,这说明中国经济抗住了疫情影响,开始呈现加速发展,并且因中国风景这边独好,吸引大量国际资本流入,推动人民币呈现大幅升值,包括在校立撰写文章之时,人民币升值动作还在持续,市场积极性也很强烈。

  但说实话,看到国内股市如此红火,校立心里也是有些五味杂陈,因为一旦股市开始红火,那么汇市关注度就会随之降低,从而使得本来关注度就不高的汇市变得更加不容易受到关注(因为焦点都被股市抢去了),所以今日这篇汇评写得也是有些郁闷,一方面是盼望国家越来越好,另一方面也是盼望汇市能受到更多更大关注。

  再来说说美元走势。其实在上周四美国公布大利好非农数据后,基本上校立就已明白美元后一步具体走势;作为美国来说,当然希望更多资本能够继续待在美元体系内,继续对美国股市提供上行动力,同时对美国经济提供有效流动性,因为只有这样才能保证美国经济不会迅速崩塌,尽量维持现状。不过,美国国内实际状况其实并不乐观,国内疫情一天比一天严重,但美国对这块却一点办法也没有,只能任其恶化下去,同时美国国内种族矛盾问题也继续僵持在那,没有任何人给予任何根本性解决,此前爆发的骚乱只不过是积压许久的情绪释放,而随着情绪逐步释放完毕,美国国内骚乱也会逐渐冷静下来,但有意思是,没有看到任何有关于解决的措施出来,问题还是问题,矛盾仍在那里,没有人去解决,所以也就不会有从根本性解决的可能性。

  在这样大环境下,美国局势只会让人越来越担忧,所以在非农数据效果消退后,美元步入下跌走势也是合情合理,因此,今日美元呈现一定回落完全可以,因为这是市场真实需求的正常体现;从交易角度出发,今日美元整体以看空为主,择机沽空美元低多非美是可以的,但也要注意,目前市场情绪仍然还有震荡的意识形态,而在美元下跌到一定程度后,盘面必会有反抽行情出现,届时耐心等待美元短线反弹走完,然后再寻机逢高沽空即可,这就是今日主要交易思路,以供大家参考!

  【交易策略】:

  欧元/美元:

  结合上方分析,今日欧美需要寻找机会逢低买入,考虑到当前美元市场波动情绪的不稳定性,今日欧美最好是谨慎低多,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1250-1.1260区间买入,止损20点,目标1.1280、1.1300、1.1320。

  



  EUR/USD

  英镑/美元:

  作为同是欧系货币的镑美,今日同样可寻机逢低买入,并且也只能给予谨慎型低多,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2435-1.2445区间买入,止损20点,目标1.2465、1.2485、1.2505。

  


  GBP/USD

  黄金:

  从技术面来看,目前黄金的走势可谓有些胶着,因为市场向上动力不足,但向下也同样动力不足,整体维持震荡格局。需要等待新的指引。

  所以在布局黄金策略时,需要考虑更多更广的因素;今日黄金不排除会有回调试探支撑的需求存在,故给予略谨慎型低多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765-1766区间买入,止损3美元,目标1769、1772、1776。

  


  XAU/USD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黄金暂时是1770-1780的区间之中运行,这个区间之中低吸高抛,没有太好强调的。行情震荡,说太多也没用。等着黄金走新的方向,新的小范围单边,是上策。 就从盘面来看,各个周期共振偏空,加上时间周期需...

07月06日 16:33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007/06/1594023867228985.jpg 7.6汇市总汇 汇市市场来回震荡十分大,中间这一段最好抓,兜底和...

07月06日 16:28

美元兑日元现价107.6可直接入场做空,目标直指106. 上周东征便提示美日可在107.8处进场做空,行情最高却只到了107.77的位置,与预期进场价位相差甚微,便转头向下, 而现价107.6的位置...

07月06日 15:55

提示:镑美回撤1.245直接多,创新高是势在必得,一线目标1.255,目前镑美处于蓄势态势,错过了直接就是少100个点左右的利润,头狼已准备好了! 如果你的目标是山顶,那就请不要在意脚下的碎石,一波利...

07月06日 14:44

目前市场事件敏感周期相对突出,因此汇率寻求趋势性修复状态突出,加之目前经济与疫情之间交织不清明显,方向性选择的技术和趋势博弈状态严重。1、美国偏悲观间见好清晰。上周美国就业数据较突出,最新数据显示的6...

07月06日 13:32

欧美此前强势上涨测试周线1.140区域的压力,承压后回落,但在1.116位置获得支撑,依然是强势反弹格局没有改变,并且有突破1.140压力开启周线级别波段上涨的可能,上周我们欧美一路干多,今日1.12...

07月06日 13:29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007/06/1594004228605462.png 美元行情分析 近期的美元一直在震荡,之前两次虚破97.6,但是...

07月06日 13:29

市场浮浮沉沉,有些人急躁,有些人胆小,往往造成不可忽视的损失,那么在市场二八定律的情况下怎样成为那其中之二呢?果敢的心、坚实的技术后盾、以及严格的风险管理和自己拿利润的方式。 黄金在上...

07月06日 13:29

欧元上周仍在区间内震荡,本周继续关注上方1.1290-1.1320区域强阻力,在没成功上破前,继续逢高做空。今日关注1.1290区域强阻力。操作建议:1.1290区域做空,止损1.1380,目标看向1...

07月06日 13:17

大家好,我是王祎鑫,外汇市场的限途,不知你走的可否顺利。很多人都觉得在这个市场总是被玩弄,不知道自己的路在哪。对的趋势跟不上,不敢拿;错的趋势,死扛着;不管做什么都后悔,总是有“本来可以拿更多,本来可...

07月06日 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