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抢钱俱乐部;美元96.3绝地反击,非美今日试探空

2020-06-05 08:35:01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一只鸽子爱上了一只燕子,燕子说,你能在我屋檐下守护100天,我就接受你,于是鸽子就在屋檐下守了燕子,一天,两天,三天,,到了九十九天,鸽子离开了,鸽子妈妈问鸽子,为什么不坚持最后一天,鸽子的答案很感人,我用九十九天证明我的真诚,但我用最后一天捍卫了我的尊严我再稀罕你,对你好,你若不珍惜我,我也会放手的无论是生意,是朋友,是恋人,还是亲情,都是如此,只有互相懂得珍惜,才配拥有!

  美元技术分析



  首先昨日最大的意外是欧洲央行的宽松,上周7500亿宽松以后昨天再次6000亿宽松,显然市场预期欧洲基本面有望得到宽松货币支撑经济复苏加快利多美元,进而助推美元下跌,市场已经回到避险惶恐情绪,前期跌幅过大,所以宽松利空成利多,但是中长期的宽松依然是欧元贬值的。昨日周初请虽然低于预期但是好于前值,说明基本面有所改善,这都不是重点,毕竟我们多次说大选行情来临所有都是为大选服务,你会发现,疫情增加180万,骚动到那么多城市,基本面不但不差,而且还是出奇的好,这就是为大选需要你懂的,所以今日的非农预期也是好于前值,无疑也是利多美元,但是美元前期避险上涨幅度过大,所以每次出利好都是成利空,因为乐观基本面避险消退了,但是今日非农以后美元也是运行关键位置96.3区域这里是去年95到97.7横盘整理一年的中枢,在连续8连阴下跌有望企稳反弹,最近美元走势更多是因为避险消退导致,其实基本面的好转没有让美元继续上行,更多是因为大选的需要,6月中旬大选开始,美元必须回测到一定位置,后期震荡上行才有空间,我们多次提及95位置的重要,这毕竟是2019年一年横盘下轨的成交密集区域,所以这里企稳反弹已经是大概率事情,只有再次突破97.7才能夯实底部,重点关注97.7得失。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99.8---10.50 支撑:96.3---95

  连续下跌不宜追空,维持96.3到96.6区域继续的买入96损,空单97.7可以轻仓参与严格98.30损。

  黄金技术分析


  昨日的赢利不是今日炫耀的筹码把握今天才是王道,交易我们先从大格局定调方向,首先拿出2011年的横盘整理区域,就是告诉你这个是横盘2年调整的突破下跌,再次反弹到这个位置,肯定有反复,如果周期看长点,本次不能有效突破1803位置,都是属于针对1920下跌到1045反弹,我们上周提及1765将会是2020年上半年大顶部基本已经确认,至于后半年如果不能收复这里,那么接下来就是震荡下跌的走势。经过行情反复拉锯目前黄金还是1680到1750大区域拉锯震荡为主,这里震荡后期选择是突破上行还是调整加大,无非继续关注震荡区域上下轨后期突破的力度。


  分析过去目的把握现在,所以最终还是回到目前盘面看,黄金的反弹如火如荼,但是依然在压力下,如图日线复合头肩顶形态完美,前期左肩2个高点1747和1740基本面完成,后面的1745和右肩2依然在反弹构筑中,其实本周二在10亿大单砸盘成交,我们更倾向是主力多头出局去大选了回顾盘面你可以清楚看到自1400上涨每次调整以来,以及去年特不靠谱不止10次干预美元贬值看可以得到其实他就是最大的多头,不相信你可以复盘去看,但凡出现款私下跌企稳上涨,一定伴随推特出来,制造各种关税,退群,空袭的恐慌避险拉升,如今好了,大选来临需要资金出去那就是后面黄金自然不能答复上行,主力都是撤退,后期走入正常轨道,跟石油跌到-40在涨到40其实基本面没有变化,什么运输存储成本都是忽悠的游戏,金融市场就是大鱼吃小鱼的市场,这里也是有庄家和主力的存在,至少人家第一时间得到消息,甚至大资金10亿财团的进出足以影响市场波动30到40美金,尤其在前期什么流动商资金短缺价格不正常,其实都是给主力腾挪布局的进场,算了这些都是过去,懂的自然懂。昨日行情完美1702到1718的过山车,显示多空再次出现分歧,虽然利好乐观情绪不少,可以避险也依然在,通航禁运,以及骚动蔓延必然增加2次疫情的担忧,所以市场或多或少还有避险资金,但是那种单边上涨俨然也不存在,宽幅震荡成为大选行情主旋律,如图目前黄金再次反弹1721冲高回落,依然在1703上运行,那么非农前把握1703到1722高抛低吸即可,非农过后才是方向关键,如果收盘依然在区域内,下周依然还是震荡,我们预期最好借助消息反弹构造右肩2后1733在下跌,后期再破位才是空撤离控制盘面。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724---1736支撑:1703--1685

  经过单日下跌40美金昨日全网看空,一日下跌改变三观,结果很多人追空,主力大幅反弹1718一线扫了所有空,在大幅下跌,随后过山车创出1721高位,尾盘回落,如果节奏跟不住显然昨日多空都是被扫,而我们经过大选行情交易13年进退自如1702多和1717.8的空来回参与堪称经典,那么今日参与重点关注1703和1722区域高抛低吸非农前即可,如果回落1703附近多1697损目标1713到1718,直接上行1721到1724区域空1728损目标1713足以。

  石油技术分析

  石油最近是最耀眼的明星,来回多空杀伐都是不给你机会出局,5月跌到-40消灭多头,随后6到7月直接绝地反击上涨到38附近,再次把空头拉爆。明天欧佩克会议前,沙特和俄罗斯对延长减产期限再起涟漪,需要都是遵循减产基础以后再讨论延长期限,显然双方就减产数字和时间又是不能统一,无疑对石油是利空,毕竟最近上涨,除了所谓的需求那就是炒作继续减产增加和延长期限目前看不乐观,所以石油38上开始分歧,也就是说这里做空比做多安全。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38.5----39.8支撑:34.6-----33.2

  反弹37.5到38区域继续空损38.5目标都是34.5下,预期07合约波动区域26到40区域,所以38.5上没有必要去追多了。

  白银技术分析


  白银走势明显跟随黄金再次调整,本身经济下滑工业需求降低也是下跌的关键,看看石油白银相对跌幅还是小很多,目前压力集中18.3上,这里必须毫不犹豫的中线空,激进17.8附近都是布局空进场。具体支撑压力如下:

  压力 :18.0---18.5支撑:17.3-----16.5

  纳斯达克股指分析


  首先疫情和骚动我们不相信出牛市,所以9700上再次开启分批布局空博弈2次探底。美联储再次维持低利率到经济复苏为止,同时根据市场需要随时给予宽松,无疑增大股指利好,昨日纳斯达克上涨,今日惯性还有冲高,但是这都是回光返照,毕竟疫情没有好转,GDP开始萎缩显示经济衰退开始,所以再多的刺激都是昙花一现,谁也不想去接盘,多次提及任何消息刺激的上涨都是不长久,所以不要怂,不要慌,上涨越高最后越摔得越响只要今日再次惯性冲高,那就是可以分批布局中线空了。目前反弹9730到9760区域空损前期新高9880位置。不损就是博弈2次大跌探底7000位置,只有走出市场底才是有真的绝望诞生。

  欧元技术分析


  昨日欧洲央行的意外宽松超出市场预期,经济复苏乐观言论占据上风,前期跌幅巨大,消息利空兑现成利好,导致欧元大幅上行,更多也是因为美元大跌助推。最近欧元和美元负相关走势明显,欧盟再次开启6000复苏经济前后规模达到1.35万亿,显然提振经济增长预期也是导致欧元强势上行关键,外围看昨日美元大跌再次助推欧元在企稳上行,目前看技术回测有望继续冲高,关注美元96.3位置企稳我们才可以放弃做多欧元,逐步短空,昨日至少1.12附近再次验证支撑有效,那么今日不宜过度追高。技术看欧元长期压制1.1450区域,只有突破这里才能打开上行空间。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1450----1.1580支撑:1.1260--1.1150

  目前连续反弹防止冲高回落,空单所以1.1380到1.1420附近空1.1460损目标1.120附近,如果多单第一次回落1.120附近可以参与反弹损1.1150目标1.1360。

  英镑技术分析

  上周英国开始负利率债券,显然这对镑美走势利空,这也是镑美最近调整下得幅度明显大于欧元原因,同时欧盟传退欧谈判不乐观导致,基本面英国退欧也是再次担忧硬退欧。市场技术需要2次回测前期的低点再次出现一个绝望诞生,那么中线的上涨才是水到渠成。经过昨日的探底回升,逐步看行情启动新一轮上行,目前压力1.2650位置,突破打开上行空间。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2620----1.2750支撑:1.240----1.2320

  回落1.2420下逐步多1.2350损目标的都是1.260上,空单在1.2650进场1.2730损目标1.2450

  磅日技术分析:榜日也是跟随英镑回落多,但是现在不宜追高,如果回落134.8分批多扫损133.8目标136.突破134.5。至于空单第一次137.9.附近可以参与空损138.5。

  美日技术分析:周末日本开始恢复开学,意思疫情控制避险消退,那么日元回落做多为主,所以反弹109.5短空110.3损再次看107.8位置,如果直接回落108..3直接多损107.5看109到111区域。

  美加技术分析

  连续下跌后反弹,那反弹结束依然会下跌,所以我们空间反弹不宜乐观,目前如图矩形区域横盘整理,昨日直接跌破那么缺口1.345很快到来。根据顶底转换现在1.370成第一压力和做空位置,损1.3780目标1.345,如果直接下跌到1.345可以短多1.3350损继续看一波上涨。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在周四的外汇市场上,美元呈盘中反弹后大幅下跌的走势,美元指数最高上涨到97.64,最低下跌到96.57,收盘在96.81。欧美最高上涨到1.1363,最低下跌到1.1195,收盘在1.1348。周四欧...

06月05日 08:27

提示,我们最近一直做多镑日,镑日多单大赚,行情也是非常给力,今日镑日盘整阶段,现价136.8附近继续加仓做多 分析如下:镑日大趋势多头,目前短线处于136-137上方盘整,镑日短线拉升,多头动能充足,...

06月04日 20:36

【欧美】 欧美今日日内价格一直维持震荡的状态,欧洲央行公布利率决议不变,欧美大幅上涨,价格再次突破1.1240位置,目前看多头还有拉升,目前价格于1.1230-40区间直接多即可,上方关注1.1320...

06月04日 20:36

美元兑日元目前正处于大4浪调整的阶段,调整的目标还在108.5一线,今晚将会到达。 此次4浪调整需调整足够充分,后续的最后上冲才会更加猛烈,上看最终目标110.2. 人性中有很多品质,能够帮助一个人在...

06月04日 20:14

【校立观点】: 从近期美元走势来看,基本还是按照校立此前的分析节奏在走,整体保持下行状态,一点一点蚕食多头阵营;固然美元指数分时图中也有较大波动产生,但毕竟盘面压力更大,所以美元整体仍以下跌为主,这...

06月04日 17:11

英镑兑美元近期可谓是接连大涨,昨日最高上冲到1.261,遇阻展开回落,目前已下跌接近90点,此处英镑兑美元到底是见顶了呢,还是短暂调整后继续上涨? 毫无疑问,目前镑美的多头走势没有改变,但需要时间和幅...

06月04日 17:10

加拿大央行维稳利率不变,加元为何深夜大涨?你做空的美元/加元的获利头寸是继续持有还是平仓处理?答案尽在公众号“陈晓寒K线江湖”! 石油货币之殇? 两位消息人士周三表示,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成员国...

06月04日 14:56

镑美波段上涨走势没有改变,当前在前期日线压力区域遇阻后暂时震荡,调整后还将继续涨,今日依托1.250继续干多! 镑美在周线级别上属于底部区域震荡,而且1.220位置成为行情再次上涨的起涨点,必定会有一...

06月04日 13:27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006/04/1591239222931924.png 美元行情分析 我们还是坚持看跌美元,无论是指标还是形态都看...

06月04日 13:25

御姐析金:6.4原油,黄金,镑日行情分析及策略 【风险预警】 今日19:30将公布美国5月挑战者企业裁员人数,前值为67.1129万人;20:30将公布美国至5月30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市场预期...

06月04日 1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