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抢钱俱乐部;美元调整,非美继续买入

2020-05-08 08:43:02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一只鸽子爱上了一只燕子,燕子说,你能在我屋檐下守护100天,我就接受你,于是鸽子就在屋檐下守了燕子,一天,两天,三天,,到了九十九天,鸽子离开了,鸽子妈妈问鸽子,为什么不坚持最后一天,鸽子的答案很感人,我用九十九天证明我的真诚,但我用最后一天捍卫了我的尊严我再稀罕你,对你好,你若不珍惜我,我也会放手的无论是生意,是朋友,是恋人,还是亲情,都是如此,只有互相懂得珍惜,才配拥有!

  美元技术分析



  昨日初请失业金人数继续创出316.9万,这使得过去七周的总人数攀升至3000多万。尽管就业市场形势依然严峻,但数据持续下滑,且创下自3月第二周以来的最低水平,恐慌绝望到冰点,物极必反表明最糟糕的时期已经过去。所以基本面不影响美元继续上涨,最高突破100关口到100.50附近,但是随后很快转而大幅回落,因有消息称,2021年1月份联邦基金利率期货报价显示,市场预期美联储有实施负利率的可能性。米股三大股指上扬,其中纳斯达克指数已收复了今年的全部失地。我们前期强调美元上涨更多是一种阳谋,调整都是不宜过远。我们重点去关注美元和股指,你就是会发现,无论股指还是美元都是已经被无形的手在操纵。因为全球都是明白疫情突破130万,这样的数字和基本面恶化,如何能支撑股指的连续上涨,但是你看到的纳斯达克竟然连续上行,显然特不靠谱吹捧去抄底,同时美联储的无底线的宽松支持,而且昨天共传言要负利率,我们只能呵呵一笑。消息刺激改变震荡的幅度和力度不改趋势。目前宽松是2008年的几倍,万亿美元的印刷,全球买单。面对这些数字,我们考虑的是必须长远点,所有的这些目的是为了什么?为什么现在美元遭受追捧,那就是储备结算货币,各个国家为了疫情或者货币汇率的稳定,或多或少的需要美元维持,同时米国大肆宽松的钱用来做什么显然这些钱不是全在本国,那么流入其它国家,其他国家的财富资产和商品去购买兑换才能获得美元,在疫情下美元货币坚挺,是为了购买更多的商品,掠夺更多的财富,这个时候美元和米股维持强势震荡那显然是合理的,也是大选的需要, 所以物极必反的时候,一定是疫情好转以后和大选以后。而且目前的基本面数字可以忽略不计,因为这些完全可以作假,以前又不是没有过,那你就只能格局放大的去看美元,既然知道美元是故意操纵,那就是一个方向看多,至少也是要强势区域整理,要不如何再次宽松,如何能吸引资本回流米股解盘。所以我们看到最近美元围绕98.3到103区域震荡,也是2019年一整年上轨上运行。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01.8---102.3 支撑:99.3----98.5

  技术如图虽然美元每次冲高101下跌,但是日线没有出现做空信号,那就是说强势震荡上行依然继续,至少强势区域震荡没有出现做空信号,那就是回落继续买入。现在震荡上行是主旋律。经过上周讲话我们可以看到,特不靠谱还是不希望美元下跌,所以后期美元就是调整,也是在强势区域内,不要期望过大。维持99.3到99区域继续的买入98.8损,空单100.80可以轻仓参与严格101.2损。

  黄金技术分析


  昨日黄金上涨更多还是消息导致,一个是美联储传负利率,同时特不靠谱身边的人得到传染恐慌,美元调整幅度加大等等刺激黄金半夜偷袭,但是依然冲高1720回落显示上面压力巨大,最近行情依然在1680到1725无延续的震荡。但是月线在1748上出现做空信号空他MA的,显示多空转换开启完成。而且还是月线级别的信号,如图月线在1045连续出现2次绝望诞生开始上涨到1748经历了五个阶段,分别是绝望诞生--犹豫上扬--无奈叹息--小心提醒---空TA妈的!最后在1748完成顶底转换做空信号,虽然一个信号还是力度不够,但是前期反弹1740再次受压下跌,大概率是走不规则双顶形态。那么未来剩下的日子你就是趋势做空即可。至少信号告诉你1750上方空间有限,而不是别人所说的看多远多高,至于对错我们市场会给你验证。


  历史不会简单重复,必有惊人相似,日线如图久违的三个做空信号出现,这就是告诉你挖坑表演开始,显然这个伎俩我们不会上当,任何一次反弹都是诱多,今日不用多说非农行情也许昨日提前预演,1724上我们再次开启布局空,只要月线在1750压制不能收复,我们就是将空做到底。不要一日改变三观。现在多空波动加大,而且来回过山车,多空都是有利润机会,不要追涨杀跌,要求必须控制节奏和仓位,做好风控剩下的市场去验证。8万美金操作8个多月利润54万美金,再次嗨翻全网,欢迎围观,一个没有交易的分析都是苍白的,一个没有利润的交易都是扯淡的。所以趋势来临一定要吃饱,不要去参与反弹,再说你可以看到盘面辛苦涨了几个小时,不如五分钟一米长阴,今日冲高回落再所难免。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724---1740支撑:1703----1680

  最近行情如图看到1680到1724区域震荡,再次打开下跌趋势,跌破1680才可以。所以今日非农能否打破僵局我们拭目以待,交易还要有点血性,反弹1723到1726区域分批中线做空1735损,下跌利润绝对可观.把握大反弹大空,小反弹小空,突破追空,第一次1703可以短多1698损目标1710上即可,切记严格带损。

  黄金TD技术分析

  对于国内TD黄金不用多说,跟随国际走势,顺势反弹做空即可,今日反弹继续考验385区域,那就是可以再次做空布局中线,所以今日给你383到385区域分批空进去388损我们目标365不动摇

  石油技术分析


  最近石油跟随我们10.50一路做多马上到28附近,那利润可谓不菲,我多次提及不要相信什么基本面,这就是资金的洗盘,和掠夺财富地方,也许你市场消失了,你会发现行情反转了。对于现在石油走势,你技术分析显然都是苍白的,05合约直接跌倒负40历史之最,有人说需求关系,更多的说是什么运输和存储成本问题,其实就是过度投机引起的恐慌,更所实际的就是大鱼吃小鱼。如果是需求,那为什么跌倒负40以后又连续反弹50美金到26附近呢,显然这就是就是借口,所以目前以06合约交易为主,你说支撑和压力,显然都是属于盲人摸象,这就是等于问你太空上有人么,可以生活吗?你对位置的世界只能向往,不能说你什么都是知道一样,这个就是比如石油,现在价格又是25位置附近,经过连续的上涨,无论从零起步还是负40起步,都是不小的反弹那么2次探底走出市场企稳底部也是在所难免。毕竟经过这么一跌,很多的多头人气已经大乱,再次聚集需要时间和消息面的配合。金融市场本身就是资金和心态的博弈。既然你可以知道最坏的结果,那就是很好办了,只要在最坏结果下,你依然可以骄傲的活着,那么剩下的下来都是给你买入的机会,05合约交割主力也是看到这里把石油压低到极致,因为交割你自动强行平仓而且针对6月的合约升水,你5月交割最低位,但是你要移仓到6月又是在涨幅7美金的25接盘。显然挖坑模式开启。但是现在26.5压力明显,不宜再次追高,二期距离交割还有一段时间,那么再次打压到前低预期很难.我们预期调整到20.5附近。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25.4----26.8支撑:22-----20.8

  回落22.2到21.8区域附可以轻仓进仓布局中线多严格21.损,现在波动加大所以进场时候仓位要轻。目标继续25.4到26区域,第一次25.4到25.8附近可以短空26.5损。

  白银技术分析

  白银走势明显跟随黄金再次调整,本身经济下滑工业需求降低也是下跌的关键,看看石油白银相对跌幅还是小很多,未来不排除补跌到11下,目前压力集中15.5上,这里必须毫不犹豫的中线空,激进15.50附近都是布局空进场。具体支撑压力如下:

  压力 :15.5----16.3支撑:14.8-----14.30

  纳斯达克股指分析

  美联储再次维持低利率到经济复苏为止,同时根据市场需要随时给予宽松,无疑增大股指利好,昨日纳斯达克上涨,今日惯性还有冲高,但是这都是回光返照,毕竟疫情没有好转,GDP开始萎缩显示经济衰退开始,所以再多的刺激都是昙花一现,谁也不想去接盘,多次提及任何消息刺激的上涨都是不长久,所以不要怂,不要慌,上涨越高最后越摔得越响只要今日再次惯性冲高,那就是可以分批布局中线空了。目前反弹9150到9200区域空损9280位置。不损就是博弈2次大跌探底7000位置,只有走出市场底才是有真的绝望诞生。

  欧元技术分析

  近期德国法院裁决后,欧洲央行重申将采取一切必要措施履行保卫通胀目标的职责。意思实行更大的宽松,同时欧盟公布了最新的经济展望报告,预计今年欧元区经济将萎缩7.7%,这是自上世纪30年代以来最严重的一次经济冲击。欧盟委员会警告称,欧盟正面临着史上最严重的经济衰退,如果处理不善,将对欧元的未来构成威胁。在加上美元的强势上行也是让欧元内忧外患震荡下跌。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0920----1.100 支撑:1.080--1.070

  今日反弹1.0920附近开始做空进场1.0960损,多单第一次回落1.0820附近可以参与反弹损1.0730目标1.090区域。

  英镑技术分析

  日线出现绝望诞生出现以后我们1.1450一路做多镑美已经利润2000点左右,上周冲高1.260压力显现。也是开启做空进场,毕竟这个是前期的成交密集区域压力,同时美元强势反弹,以及英国强势硬退欧言论导致镑美如期大跌,现在看日线中阴调整继续,基本面英国退欧也是再次担忧硬退欧。市场技术需要2次回测前期的低点再次出现一个绝望诞生,那么中线的上涨才是水到渠成。目前压力1.2650位置,突破打开上行空间。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2450----1.2530支撑:1.230----1.220

  如果回落1.2320直接多1.2230损目标1.2480区域,直接反弹1.2480到1.2520区域继续空扫损1.2580即可,目标1.240目前震荡开启多空都是高抛低吸即可。

  磅日技术分析:榜日也是跟随英镑回落多,,那么今日给131附近果断多进场扫损130再次考验135.8区域。至于空单第一次133.4附近可以参与,损133.6。

  美日技术分析:跟随美元调整,所以反弹109.5短空110.3损再次看107.8位置,如果直接回落106直接多损105.3看109到111区域。

  美加技术分析:连续下跌后反弹,那反弹结束依然会下跌,所以我们空间反弹不宜乐观,所以反弹1.4040到1.4080可以短空1.4150损目标1.380到缺口1.345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在周四的外汇市场上,美元呈盘中冲高后回落整理的走势,美元指数最高上涨到100.40,最低下跌到99.80,收盘在99.89。欧美最高上涨到1.0834,最低下跌到1.0767,收盘在1.0826。美元...

05月08日 08:35

欧元/美元低位横盘,短线支撑压力位,高空低多,看涨 英镑/美元低位宽幅整理,英磅弱势下跌,反弹做空,回调多,多空都行。 原油方面,原油昨天反弹25高空小胜,今天高空低多都可以,23做多,下破22.50...

05月08日 08:28

【欧美】 欧美今日早盘博文公开布局1.0820-30区间空,日内相差不到10个点没有给到位置,我们于1.0890位置已经布局进去空头,晚间继续等待价格的下跌,没有入场的目前1.0790-1.0800区...

05月07日 19:35

摘要:两油期货高开低走,亚盘初WTI原油6月期货一度突破26美元/桶,涨逾5%;布伦特原油期货开涨3.5%。欧盘时段两油加速下跌,WTI原油6月期货和布伦特原油期货均一度跌超7%。 随着全球各地不断削...

05月07日 17:19

周四英国央行公布利率决议,维持利率维持资产购买规模6450亿英镑不变,符合市场预期。尽管英国央行表示2020年经济将萎缩14%,但是预计2021年GDP增长将达到15%,这令市场预期随着限制措施缓解,...

05月07日 16:15

【校立观点】: 美国方面,昨晚公布了素有“小非农”之称的ADP就业人数数据,其结果为-2023.6万人,是的,你没有看错,就是-2023.6万人,这个数据可谓是有史以来最为糟糕的数据,远比2008年...

05月07日 16:13

英镑中线观点:1.2250不破还会去1.2550以上,并且存在去1.27附近以及以上的可能,而1.2150不破则依然保留区1.26附近的构造大区间震荡的走势,只有1.2150下破则启动中线下跌趋势,下...

05月07日 13:28

欧美区间震荡走势,操作上波段为主,此前强调1.110位置空,下方1.076支撑,行情如期下跌,当前已经跌至支撑区域,早盘可以干多了,再次看涨至1.100区域! 欧美当前的走势很清晰,区间很固定,操作...

05月07日 13:26

5.7外汇、黄金、原油分析策略: 【美指】 美指昨日窄幅震荡后拉升测压至100.2附近,随后又保持居高窄幅震荡,日线最终再收得一小阳,这已经是连续第4日收阳,且按照日线结构来看,目前行情站稳到100整...

05月07日 11:10

昨日欧盘,英镑兑美元跳水90点,美元指数升至100大关上方,而英国的疫情虽然有放缓的迹象,但政府却很快走上复工复产的解封之路,这让市场担忧第二波疫情影响,另外脱欧谈判迟迟没有进展,都加大了市场的担忧。...

05月07日 1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