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王祎鑫-4.7-英国首相转至ICU 英镑该如何进行看待呢?

2020-04-07 11:01:01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王祎鑫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外汇市场当中多空交易就是50%的概率,再加上懂一点的会分析,就有了70%的概率!

  最可怕的就是抱怨行情的人,这个市场没钱不投资观望并不可悲,可悲的是有钱不知道如何运用,赚了不知道理由,亏了不明白原因,总是认为市场对不起自己。顺境也好,逆境也好,投资本来就是一场对种种困难无尽无休的斗争,一场以寡敌众的战斗。如果你还在走着亏损之路,摸不清市场的规律,看不清市场的趋势,请你仔细想想投资之路如何规划。

  王祎鑫-04.07-英镑行情分析-

  全球新冠肺炎确诊和死亡病例持续攀升,不过欧洲和美国均出现了放缓迹象。

  英国首相约翰逊的病情据悉已经恶化,并被转移至ICU(重症监护室)。一名首相发言人称,英国外交大臣兼首席大臣拉布此前被要求在必要情况下代理首相职责。约翰逊首相目前仍然清醒,被转移至ICU以便在需要时可以使用呼吸机。

  汇市方面也发生了巨大的波动,英镑一度从1.230以后,迅速回撤至1.230下方,目前依然处于 1.223附近运行,上周的非农都没能给英镑带来提振,况且之前的多头趋势也已经受约翰逊的病情而放缓。

  而我们一直等待的1.270这个点也没有给到我们什么机会,所以近期我们也没必要继续等待这个关口,上周一周的时间,英镑基本一直维持在1.230-1.245,但是在周五阶段收盘之际,英镑跌破这个区间,继而展开新一轮的区间。

  从日线图来看,英镑上周一至周四,英镑已经出现平顶,并且短期的区间已经出现破位,接下来的时间重点关注进一步测试1.230这个关口,等待测试1.230之后,那么接下来就是选择方向的时候,究竟是先测试1.270之后进行走低,还是直接下行。但是我今天对于英镑并不想继续等待,所以,日内反弹至1.230就可直接轻仓进行交易空单,防守点只需关注1.235,目标暂且不用带,等待后续更新。

  英镑日线图:

  



  记住;投资是平稳之道,心态平稳45%+风险意识20%+精湛技术35%=长期盈利!想在投资这条道路上长远的走下去,并且想取得一定的成绩,这几个因素是必须具备的,而这些前期的你都是茫然不知,选择正确的指导,帮你建立自己一套完善的投资思路,是你能长远走下去的最好方法!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欧美】 欧美昨日价格短线延续弱势状态,我们日内布局空精准入场后下跌,空单完美收割60点的空间,今日我们暂时不追多,而是于1.0790-1.0800区域试探性布局多。 欧美方面,欧美周一价格呈现震荡的...

04月07日 10:35

欧元/美元低位横盘,短线支撑压力位逢低做多,欧元高空低多,早盘反 弹顺势做空,跌到目标反手做多。 英镑/美元低位宽幅整理,英镑今天看空震荡下跌再低多,1.2320做空大 跌,目标位再反手做多。 原油方...

04月07日 08:18

日内值得留意的消息面 日本政府公布经济方案 欧元区各国财政部长举行紧急会议 12:30澳大利亚4月央行利率决议 17:30澳大利亚央行行长洛威发表讲话 USDX 本周分析:关键阻力100.80/90,...

04月07日 08:17

昨日全球股指大幅上涨,更多是因为欧洲疫情缓解,和特不靠谱的乐观预期米国疫情暂时可控高峰期准备工作就绪,纽约州也是感染首次降低,在配合俄罗斯和沙特有望达成减产协议,市场受到鼓舞,所以股指大幅上涨,但是这...

04月07日 08:17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004/07/1586214826960962.png 黄金:昨天金价早盘冲高到1620后回抽1608,在欧盘突破后一...

04月07日 08:15

在周一的外汇市场上,美元呈盘中小幅回落后继续上涨的走势,美元指数最高上涨到100.94,最低下跌到100.46,收盘在100.68。欧美最高上涨到1.0835,最低下跌到1.0769,收盘在1.079...

04月07日 08:13

镑美反弹遇阻回调,延续跌势,早盘跳空低开,反弹无力,日内还是主空,反弹不过1.228直接空即可,下方目标1.208! 镑美趋势下跌,受到支撑后反弹,但是反弹至0.618压力位置后力度衰竭再次回落,当前...

04月06日 11:53

【欧美】 欧美方面,欧美上周四价格再次呈现弱势的状态,当日价格最低于1.0772位置,最高上涨至1.0864位置,收盘于1.0807位置。欧美上周价格一直呈现弱势下跌的状态,日线级别连阴,周线级别大阴...

04月06日 11:00

美国3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为-70.1万人,预期-10万人,3月季调非农就业人口创2009年3月以来新低;美国3月失业率为4.4%,预期3.8%,为2017年8月以来的高位。因新冠疫情造成的经济影响,...

04月06日 10:49

御姐析金:4.6原油,黄金,镑美,镑日行情分析及策略 关注全球疫情动态,救市行动未完待续,展望本周,疫情动态依然是影响市场的关键因素。隔夜英国首相约翰逊被送往医院,英镑兑美元一度扩大跌幅至0.4%,可...

04月06日 0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