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老黑策略:2.19外汇、黄金、原油分析策略

2020-02-19 10:53:04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老黑策略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2.19外汇、黄金、原油分析策略:

  【美指】

  美指昨日继续维持极端居高偏激震荡状态,晚盘时段因数据影响,一度欲测压99.5一线,随后虽有回撤,但最终还是再度回弹,收于99.4上方,日线再收得一阳线。

  目前美指走势异乎寻常的极端走高,日线结构上一直维持在5日线上方运行,极端的走势不仅给自身的进一步走势带来困扰,同时也给整个市场带来不确定性,外汇品种因此也显得难断方向,所以从风险规避角度考虑,目前外汇类均暂作观望为宜,不去做过多的猜测,务必有待美指走势回归常态后再去择机参与。

  



  考虑到明凌晨美联储会议纪要公布,且目前美指走势极端异常的情况下,届时可能会引发市场的剧烈波动,美指能否结束持续的变态式的震荡回升,也可能需要借此机会来选择方向,所以稳健者有待明日根据实际情况再做进一步的调整。

  【欧美EURUSD】

  美元的极端偏激回升,使得欧美再度回落调整,下方跌至1.0780附近,虽其后有所回弹,但最终还是收在了1.0800下方,日线再收得一阴线。欧美短线走势受美元强势以及自身影响显得非常颓弱,虽然技术结构严重超跌底背离,但多头信心得不到有效的建立,所以未来欧美的反弹难度还是很大的,重点还是要看美元走势影响,技术上则关注5日线的争夺,后期操作也根据5日线的得失情况来做参考依据。目前状态下暂作观望为宜,日内继续关注1.0800争夺,关注5日线1.0820短压测试,具体操作策略有待盘中实时调整。

  【镑美GBPUSD】

  镑美昨日震荡回弹踩踏至1.3050附近,随后回撤至1.3000附近窄幅震荡,日线收得一阴星线,短线方向依旧不是很明确状态,稳健暂作观望。

  【澳美AUDUSD】

  澳美昨日如预期有所延续回修调整,回撤至0.6670附近有所回弹,但测压0.6700未过,日线录得一阴线,这也给短线走势带来一定的不确定性。按照行情处在5、10日线下方,且昨日收阴状态,短期内澳美或有进一步延伸回修的可能性,下方关注0.6660/50附近支撑测试,不排除进一步回撤至0.6630-00一带的可能。上方则关注5、10日线0.6700-10争夺,重点还是关注20日线压力0.6730附近测试,将20日线视作为短线行情的重要转折。操作上日内也选择观望为宜,有待明日美联储会议纪要公布后再根据实际情况调整相关策略。

  【美日USDJPY】

  美日昨日继续震荡,今日行情突破110,日内继续关注110.2/3压力测试,下方继续关注109.6/5支撑,短线选择暂观,待近期美元摆脱无规律反常运行后再择机参与。

  【美加USDCAD】

  美加昨日如预期借助1.3220附近回弹,晚间测压至1.3280一线再度遇阻回修,整体走势符合预期的处于均线夹层区域内震荡运行。日内美加继续关注上方10日线1.3270/80短压,下方关注20日线1.3240/30短支撑,短线行情可能会有方向上的选择,稳健者暂时观望,有待盘中实时策略调整。

  【黄金】

  黄金昨日震荡走高,晚间时段突破前期小高点1593后,行情出现一波快速拉升,冲破1600测压至1605一线,最终也收于1600上方,日线录得一实体饱和大阳线。

  回顾近期黄金的走势,其节奏脱离技术走势预期,也独立于市场的其他品种,基本和美元保持了同向的状态,此前对此反常现象也有所提示。出现这种反常现象的原因和近期市场消息面以及避险情绪的影响存在着很大的关系,尤其是市场对公共卫生事件的担忧持续,引发避险情绪极为不稳定,导致隔夜黄金异常拉升反弹。

  


  目前技术上黄金已经冲破此前预期的大三角上沿压力,虽然冲破三角形后,短线行情可能会有进一步的延伸,但是隔夜行情拉升过于急促,基本面的利好也并不很目前,且黄金走势依然显得独立特性,所以对于拉升的有效性还需要审慎对待。

  鉴于短线行情情绪化严重,走势节奏脱离技术预期,以及明凌晨美联储会议纪要公布,也可能对黄金构成间接影响,所以日内稳健者暂时选择观望为宜,1600附近仅做关注,暂时不考虑参与,上方看前期高点1611附近压力测试情况,下方关注前期小高点1593-90回补确认,日内关注的重点依然还是基本面的相关动态,毕竟目前走势非常规现象,基本面的引导更为关键。

  日内不做预期点位参与策略,具体有待盘中根据实时情况再做调整,稳健者尽可能先做观望,待行情趋稳后再选择进场参与。

  【原油】(美油)

  美油昨日如预期进一步回修调整,至51下方后出现止跌反弹,晚间行情拉升迅速,最终收回到52上方,日线收得一带有长下影线的十字星线。

  美油昨日的表现可圈可点,既对下方10日线支撑进行了回撤确认,同时行情也再度回到5日线上,且目前20日线52一线也基本得到一定的巩固,所以美油尚且还是具备回升期望的,只不过这种回升期望更多的还是要期待基本面消息利好来影响,比如隔夜的拉升就是因利比亚供应减少而获得的快速回升动能。技术结构上,目前行情处在短周期均线上方,但是动能并不是非常的强劲,结构形态也不是非常的稳定,短期内可能会有进一步的回修,但不至于出现大幅的回落,下方可以继续关注10日线支撑作用,目前已经抬升至51.3一线。上方则关注52争夺,虽然目前站上52上方,但是也是需要一个巩固消化的过程的,如果持续守住52,则上方可期待52.5、53以及54一线的测试。

  


  操作上,鉴于美油短线结构偏强,且消息面也有利多预期,所以日内激进可继续尝试以择低多为主,暂时不考虑短空参与。

  ①隔夜有51.3/2、51附近参与的短多单还持有的,目前52上方可再做减离,亦可继续留有部分持单,再看52.4/5、53甚至54的预期。

  ②日内回踩51.5、51.3/2激进亦可再轻仓短多,有效跌回至51下方手动止损,目标看52附近先部分减仓改保本止损,后续目标同前。

  ③日内即便上方52.5、53都可能有压制作用,出于风险规避角度考虑暂时不参与短空。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你的盈利,来自于别人的亏损。也就是说,当有人犯错的时候,市场才会出现可供人赚取的利润,但是你无法去计算、预测下一步有多少人会犯错,犯多大错,而也无法去保证,自己每一次都站在正确的一方。那么,在交易中,...

02月19日 09:13

在周二的外汇市场上,美元继续呈大幅上涨的走势,美元指数最高上99.48,最低下跌到99.14,收盘在99.44。欧美最高上涨到1.0839,最低下跌到1.0786,收盘在1.0794。 欧元兑美元跌至...

02月19日 08:26

人狠话不多,我是你胡哥,昨日的成败已成过去,把握今天才是王道,交易没有常胜将军,谁也不是神,谁也有犯错,无非在降低最低损失下依然前行才是关键。 美元技术分析 src=http://mpimg.cnfo...

02月19日 08:20

日内值得关注的消息面: 17:30英国1月消费者物价指数 21:30美国1月营建许可 USDX 本周技术分析:本周关键阻力99.20,即使上破存在冲高99.50/80随时见顶的预期,本周关键强...

02月19日 08:20

日内值得关注的消息面: 17:30英国1月消费者物价指数 21:30美国1月营建许可 USDX 本周技术分析:本周关键阻力99.20,即使上破存在冲高99.50/80随时见顶的预期,本周关键强...

02月19日 08:20

欧元/美元低位横盘,短线支撑压力位逢低做多,欧元昨天先多后空大获全胜,今天反弹顺势做空,弱势下跌。 英镑/美元低位宽幅整理,英镑昨天低点做多小胜50点,今天反弹做空,走宽幅整理,弱势下跌还有新低,筑...

02月19日 08:20

转眼就是2月18号了,疫情不断蔓延,造成我们只能在家办公;眼看腊月都已经即将过去了,很多公司,工厂都还没正式开工,而作为理投师的我们,已经开始为2020年的计划做打算,对于交易方面,每天照常开市,而作...

02月18日 19:32

镑日早盘提示先空,如期下得至142.3区域,随后行情受到4小时布林下轨支撑,线下果断142.3干多,如期强势反弹,继续上行测试143.1区域! 镑日还是处于区间震荡走势,波段滚动操作!守住关键压力支撑...

02月18日 19:28

年轻的心热泪盈眶我是金鲤。近期不仅仅受到疫情影响,同时在国际上又出现的蝗灾,对于黄金市场而言再次增加了避险情绪,价格今日也是再次走出上涨。同时也伴随着出现了新的交易机会,一起来看今天的交易研报 sr...

02月18日 19:21

各位朋友大家好,今天是2月18日周二,这两天朋友圈里被各种股市上涨,央妈花式放水的消息刷屏,其实一直关注我的朋友应该都知道,这已经不能算是新闻了,我记得在节后第一天就告诉大家国内市场的机会来临,而疫情...

02月18日 1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