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老黑策略:2.7外汇、黄金、原油分析策略

2020-02-07 10:30:01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老黑策略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2.7外汇、黄金、原油分析策略:

  【美指】

  在市场对于非农预期持乐观态度的影响下,昨日美指继续保持居高震荡,且后半夜再度出现一波攀升,刺破前期高点98.5压力,日线再收得一阳。虽然美指本周连续4日回升上涨,但是其回弹节奏还是显得很突兀,而目前需要注意的是两点:

  一是行情已经运行至日线级别的压力位附近,98.5不仅是前期高点位压力,同时也是日线级别趋势线压制,技术上是存在极大的回修调整需求的,且连续上涨后,行情也需要一定的回撤调整需求。

  二是今晚非农数据在即,虽然周三ADP数据向好,市场预期非农也比较乐观,但是在非农前出现连续的、极端的、不合常态的回升反弹,显然是加大了晚间非农行情的不确定性。考虑到前期已经透支上涨太多,所以即便非农利好美元,也未必会有强势回弹,甚至可能因短线利好兑现,多头选择获利了结,反而带来行情回落的可能。而如果非农意外利空美元,那么更可能会因前期上抬空间过大,导致行情回吐空间加大。

  



  所以综合以上两种情况来看,今晚非农数据无论利多利空,美指都有回修调整的可能性,对此务必做好预期,对外汇类的操作做好防范。日内上方继续关注98.5/6压力测试,下方关注98.2-0支撑带测试。

  【欧美EURUSD】

  受美元偏强影响,昨日欧美进一步承压回修,下方荟萃额好至1.0960附近。鉴于晚间非农数据公布,白盘暂作观望,上方关注1.1000争夺,下方关注1.0950-00支撑带测试,具体操作待晚间非农后根据实际情况再做调整。

  【镑美GBPUSD】

  镑美昨日测压1.3000震荡回落,日线级别均线交叉向下,也极大行情进一步回修的可能性。因英国脱欧的后续不确定事件较多,风险难以规避,故镑系货币还是继续选择观望为宜。

  【澳美AUDUSD】

  澳美昨日短暂回弹后回修调整,日线收得一阴,目前行情短线有进一步回修预期,下方关注0.6700支撑再测试。澳美日线结构依旧存在回弹的技术条件,但是在非农的影响下,要做好最坏打算,即可能会受非农影响再进行一定的回调,甚至出现新低,但这在技术上可能会再带来底部背离,触发回弹。所以日内澳美也暂作观望为宜,下方关注0.6700争夺,如果破位则关注0.6650-00支撑带测试,具体操作也待非农数据后再择机参与。

  【美日USDJPY】

  美日昨日居高震荡,承压在110附近,短线上涨动能明显有所放缓。日内继续关注110争夺,上方前期高点110.3压力也要重点关注,下方关注109.5附近支撑,短线暂作观望,有待晚间非农数据后再择机参与。

  【美加USDCAD】

  美加昨日延续居高震荡,虽有刺破1.3300动作,但并未构成有效突破,揉下面再收得一高位十字星线,连续的高位星线状态表明其上涨动能的滞缓,也感受到了实际的压力,且日线级别底部背离严重,技术上的回修调整需求还是比较强的。

  操作上,日内激进可继续与1.3300附近轻仓短空,已有此位空单也继续持有,统一带止损1.3330,目标下看1.3250附近即先减仓改保本止损,跌破再看1.320-00预期。稳健者日内暂作观望,有待晚间非农数据后再择机参与。

  【黄金】

  昨日黄金回踩1552后震荡回弹,上方测压至1567一线后有所回修,但回修空间不大,最终行情还是收得一阳线,收在了5日线1565附近。

  日线结构上,此前有预期行情会在连续两日大阴线后出现一定的回弹,但预期是小幅的回弹过程,以目前的回弹幅度来看,显然是有些超预期的,虽尚不足以改变短线行情的偏弱格局,但在非农数据前,行情运行至多条均线带之间,这无疑增加了晚间非农数据的不确定性。目前行情处在5、10日线之间震荡,短线表现偏强是受市场避险情绪的影响,而均线的交叉向下在技术上又有进一步回修调整的需求,所以目前黄金的走势可能会比较尴尬。

  日内上方先关注10日线1270短压测试,此前预期是行情不太可能回弹至此的,而目前欲测试此压,无形中给晚间非农操作带来极大的难度。如果非农利多黄金,则黄金近两日的回弹无疑是在透支利多回升空间,使得其在数据利多的情况下也难再争取到更多空间。而如果非农利空黄金,则因这两日的回弹,给空头腾出了更多的空间,从而可能导致行情受非农利空影响而出现更大幅度的回落。日内下方先关注5、20日线1565/64争夺,如果能跌回1560以下,方可再进一步看回修调整。

  


  操作上,鉴于晚间非农数据公布在即,而目前黄金走势与市场脱节显得格格不入,短线方向陷入尴尬境地,所以日内白盘稳健选择观望为宜,激进则重点关注10日线压力,此压不破的情况下,依旧先参考技术走势预期尝试择高搏短空,但是务必保持轻仓,以防非农前市场情绪的不稳定导致行情出现异动风险。

  ①稳健者白盘选择观望,晚间根据非农数据影响再做实时策略调整。

  ②白盘激进可在回弹测压1570-72附近时轻仓搏短空,将止损位进一步上移至1575一线,目标下看1565附近先减仓改保本止损,跌破再看1562-60回踩减仓,可留有部分持单带好保本止损的情况下搏晚间非农。

  ③如果隔夜还有1565、1567/68附近参与的短空单,白盘时段回撤1565附近一概先减离,或改保本止损,如果白盘能回撤1562-60则减仓后改保本止损搏晚间非农。

  ④非农数据前后再根据实际情况调整实时策略。

  【原油】(美油)

  美油昨日震荡回弹测压至52上方后再度回修调整,晚间回撤至50.3/2附近,随后震荡回弹,收至51上方,日线收得一阴十字星线。

  从日线结构的表现来看,美油虽然结构上表现出严重超跌以及顶部背离,技术上的回修需求强烈,但是实际的回弹动能并不强劲,昨日承压10日线即是很好的说明。之所以美油有看回弹的条件,但又难获得回升动能的主因有两方面:一是前期下跌幅度过大,尤其是刺破50的动作,使得短线市场情绪极为消沉,影响到多头信心;二是市场基本面没有实际有效的利多支持,虽然市场期待OPEC能够过大减产来抑制油价下跌,但目前为止并未放出确切消息。

  


  日内预期美油或将会在5、10日线之间震荡,即52-50.5之间震荡运行概率大,技术上虽然有看反弹的条件,但能否展开回弹,以及回弹的级别,还是要看基本面消息来引导。其实晚间也着重关注非农数据对行情的间接影响。

  操作上,从短线技术角度可继续考虑轻仓择低搏短多,参考51-50.8、50.5-3轻仓搏短多,手动止损50下方,目标看51.7-52附近减仓改保本止损,剩余持单再去尝试看53、54预期。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你的盈利,来自于别人的亏损。也就是说,当有人犯错的时候,市场才会出现可供人赚取的利润,但是你无法去计算、预测下一步有多少人会犯错,犯多大错,而也无法去保证,自己每一次都站在正确的一方。那么,在交易中,...

02月07日 09:20

欧元/美元低位横盘,短线支撑压力位逢低做多,欧元昨天回调做多小胜,美盘回调1.0985今天继续有效。 英镑/美元低位宽幅整理,英镑昨天回调低多,小涨30点,弱势下跌,今天反手做空,先跌后涨。 原油方面...

02月07日 08:43

在周四的外汇市场上,美元继续呈强势上涨的走势,美元指数最高上98.58,最低下跌到98.20,收盘在98.50。欧美最高上涨到1.1014,最低下跌到1.0965,收盘在1.0977。 经济数据表现强...

02月07日 08:31

日内值得关注的消息面: 21:30美国1月失业率 21:30美国1月非农就业人数变化 2月3日个人观点:节日期间,美元冲高受阻在中短线阻力98.10回落,整体维持中线见顶99.60附近以来回落的...

02月07日 08:24

交易其实你进场以后,严格带损,不损剩下都是你的。就怕进去了,利润少了不想走,亏了想补仓,拉低成本越补越多,结果仓重了,心慌了,到处找人问怎么办,突然大波动震荡爆仓了,或者自己手动砍了,心里难受了,等砍...

02月07日 08:24

【澳美】 澳美本周初开始价格短线获得支撑,我们周一布局0.6690位置多单拿下本周低点位置,多头如期上涨,目前价格仍是上涨状态,现报0.6755先多,美盘继续看拉升。 澳美上周价格延续下跌,本周开始澳...

02月06日 21:23

【校立观点】: 从美元日线图中我们可以看到,昨日美元指数已有效突破前高点98.20,价格最高触及98.32附近,并于接近高位附近收盘,美日日线收定一根阳线,多头情绪较完整地传达了出来。 虽然美元走...

02月06日 14:50

2.6外汇、黄金、原油分析策略: 【美指】 昨日美指延续居高震荡,虽有回撤但空间不大,晚间受数据影响,再度回升反弹,突破小前高98.2,测压至98.3附近,日线再收得一阳,且阳线实体饱和。 s...

02月06日 10:51

你的盈利,来自于别人的亏损。也就是说,当有人犯错的时候,市场才会出现可供人赚取的利润,但是你无法去计算、预测下一步有多少人会犯错,犯多大错,而也无法去保证,自己每一次都站在正确的一方。那么,在交易中,...

02月06日 09:28

在周三的外汇市场上,美元继续呈大幅上涨的走势,美元指数最高上98.32,最低下跌到97.90,收盘在98.30。欧美最高上涨到1.1048,最低下跌到1.0994,收盘在1.0996。 经济数据表现...

02月06日 0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