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老黑策略:12.27外汇、黄金、原油分析策略

2019-12-27 11:20:02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老黑策略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12.27外汇、黄金、原油分析策略:

  【美指】

  美指昨日延续居高窄幅震荡,上方承压97.7,下方未破97.5,日线录得一小阴星线。日线结构上,美指整体还是保持着横盘震荡的状态,上方97.7/8、98压力依旧还是很明显的,只不过随着震荡周期的延长,行情出现进一步回落调整的概率会有所加大,届时下方或将会再回踩97.2-0区域找支撑,亦有可能会出现破位可能,而如果97再度被跌破,美指或将可能出现中线级别的回落调整趋势。

  



  对于近期美指的持续横盘震荡,非美货币的表现还是比较平淡的,基本没有太过激烈的动作。而随着假期的结束,市场也将回归到常态,届时美指的波动也将会影响到非美货币的短期走向,所以目前状态下还是要保持一定的谨慎。

  【欧美EURUSD】

  欧美昨日窄幅震荡,日线收得一小阳星线,翻上1.1100上方,整体走势与美指反向同步。日内欧美上方关注1.1150短压,以及1.1170、1.1200压力测试,下方继续关注1.1100争夺,以及1.1060/50支撑测试。按照目前美指欲回修,欧美站上1.1100略显偏强的状态,日内回踩1.1060/50的可能性不是太大了,但回撤10日线1.1110附近还是有可能的。

  操作上,日内激进可尝试择低短多,参考1.1110-00轻仓短多,手动止损1.1080下方,目标看1.1150、1.1170/80、1.1200分批减仓。

  【镑美GBPUSD】

  镑美昨日震荡回弹,测压至1.3000上方,日线录得一阳星线,整体走势还是属于对前期下跌行情的消化。在英国脱欧问题被再度炒作的情况下,短线镑美还是很难判断其实际走向的,稳健者还是选择观望为宜,规避基本面可能再出现的异常波动。

  【澳美AUDUSD】

  澳美昨日居高震荡后晚盘时段再度回弹,测压至0.6950一线,日线收得一阳。虽然澳美回升趋势符合预期,但是回升节奏却显得很独立,导致短线难以参与进去,日内上方继续关注0.6950压力争夺,不排除进一步测压0.6970、0.7000的可能,但是如此震荡回升,多单依旧很难参与进去,且即便追高,可见空间缩小也是个很大的问题,而如果尝试短空,又属逆势,所以稳健者还是先观望一下,耐心等行情回修支撑再择机参与,如果持续偏激回升,那么宁可选择错过。

  【美日USDJPY】

  美日昨日震荡回弹,在109.7附近再度承压回修,整体走势还是与预期区间相吻合的。日内上方继续关注109.7、110压力,下方关注109.2、109支撑测试,稳健选择观望,激进可在上述区间内轻仓低多高空。

  【美加USDCAD】

  美加昨日震荡后选择再度回落,回撤至1.3100附近,日线收得一大阴线,按照日线结构预期,短线行情再度回落有所提前,目前1.3100附近支撑也是暂时的,下方还有回撤1.3050、1.3020-00的可能性。日内上方关注5、10日线1.3140附近短压测试,下方关注1.3100争夺,跌破概率大,破位则继续下看1.3050、1.3020-00预期。

  操作上,激进可待回弹1.3130-40轻仓短空,带止损1.3160,目标下看1.3100附近减仓改保本止损,跌破再看1.3050附近、1.3020-00附近再做分批减仓。

  【黄金】

  昨日黄金再度震荡回升,测压至1512附近,日线再录得一实体饱和阳线,这已经是黄金自突破1480以来的第三个交易日收阳。

  回顾此波黄金回升,其上涨动机依旧不明确,在市场本该清淡的假期间,黄金实现了突破;在其他市场都近乎于横盘震荡的情况下,黄金一枝独秀持续震荡回升,连连突破多个关键压力;在基本面没有明确消息情况下,黄金多头也维持了这么久的回升。不得不说此波黄金的回升势头实在让人有些摸不着头脑,唯一能解释得通的,就是技术性的突破,引发买盘信心增加,但是这技术性突破的时间点以及持续的动作幅度,还是显得有些根基不稳。此外黄金本波上涨与其他市场基本脱节,未来走势是否还会与其他市场有联动性也是很值得去思考的问题,比如近期美元一直横盘,黄金异常回升,倘若美元承压回修,黄金又该何去何从?

  技术结构上,黄金实现了三连阴,且阳线实体饱和,三连阳后,多头动能基本得到有效的释放,即便多头再逞强,短线可供回升的空间也会比较有限了。同时从小时图级别来看,自1480突破后,最近三个交易日一直持续的攀爬,其间一直未见有一定幅度的回修,这也是行情异常之处,没有只涨不跌的行情,况且本波回升从多方面看都存在着反常现象,所以黄金在录得三连阳后,切莫再盲目追涨,防范随时可能出现的回修风险。不过近期行情的持续攀爬,也从侧面反应了市场多头的信心,行情情绪化严重,持续的抬升也多半是市场情绪所为,所以若要有回修可能会有两种方式,一是持续居高窄幅震荡后进行小幅空间回修,二是短时间的快速下跌后再拉回。

  


  根据目前日线级别严重超买,1、4小时图严重顶部背离的技术形态,以及当前市场偏激的看涨情绪,日内预期行情大概率会先维持居高震荡,但务必要防范行情出现回修调整,日内莫再盲目追高。日内上方压制位需要抬升,关注1515、1520附近压力测试,当然1512/13附近依然也可能会有争夺,下方关注5日线1500回踩,技术结构还是期待其能回撤到前期趋势线以及10日线1490附近确认支撑有效性。

  操作上,稳健者依旧选择观望为宜,激进依旧尝试择高短空,只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空单参与点位需要进一步的抬升,而多单务必有待回撤关键支撑位再做参与。

  ①日内激进可在1510-12轻仓再短空,带止损1515,或行情站稳1513上方手动止损,目标下看1505附近减仓改保本止损,跌破再看1500-98,以及进一步下看1493-90的预期。

  ②如果日内依旧持续攀爬,突破1515,则有待测压1517/18、1520再做轻仓短空,带止损1523,目标下看1513-10先减仓改保本止损,跌破再看1505、1500、1493-90。

  ③所有空单务必压低仓位,带好止损,不断的尝试,有3美金空间旋即改保本止损,被损则再抬高点位尝试,未被损则一直持有待行情进行常规回调。

  ④多单莫追,尤其在1500上方,如果日内回撤1500附近,或回撤1493-90附近,再去考虑多单,具体盘中根据实际情况再做调整。

  【原油】(美油)

  美油昨日先承压61.5震荡回修,回撤61附近,随后行情再度拉升,突破61.5,测压至61.8附近,日线再收得一阳,这是短线行情回踩10日线后再度回升的第三日阳线。

  日线结构上,美油整体表现偏强,但是上一次回踩10日线后便匆匆再回升,从回弹的节奏来看,总显得有些仓促,没有很好的动能积蓄,短线回升更多的市场情绪使然,上方压制犹在,能不能突破也很难判断。日内上方继续关注62压力测试,随着时间的推移,压制位可能会有上移,即60可能会被刺破,但是会是真破还是假突破目前也难预判。结合小时图走势,目前行情有超买倾向,如果日内行情走高,测压62附近,短线技术结构可能会出现一定的顶背离,行情能否回修也将会是非常关键的。

  


  操作上,稳健者还是先观望一下为宜,上方继续关注62压力测试情况,做好可能被刺破,但未必是真正意义上的突破预期,下方还是以5、10日线61-60.8为主要的短线支撑位。激进可在上述区间内进行短线的低多高空,务必保持轻仓状态。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黄金周四(12月26日) 延续圣诞前强势上涨,最高上涨至1512.6,美元/盎司,创11月5日以来的新高,涨幅0.81%。 在假期前后市场成交量相对较小,美元指数小幅的震荡回落,大宗商品攀升,投资者...

12月27日 11:03

外汇交易者的敌人总是从内心出现。人性与希望和恐惧无法分开。在交易时,如果市场背离你,你希望每天都是最后一天;如果市场按照你的意思走,你又会害怕明天会把你所有的利润拿走,因此你退出了。成功的交易者必须克...

12月27日 10:35

【美指】 美元指数周四价格总体呈现日期下跌的状态,当日价格最高上涨至97.282位置,最低下跌至97.062位置,收盘价于97.159位置。美元指数目前价格的上涨只是空头的回撤修正,本周开盘后我们一直...

12月27日 10:34

各位投资者朋友们大家早上好,又到了早盘市场解析的时间了,昨日黄金再次走高,分析拿下市场波段。来看今天有哪些惊喜。 CADJPY 北京时间12月27日9:07加元兑日元现报价83.5日内跌幅0.08% ...

12月27日 09:46

你的盈利,来自于别人的亏损。也就是说,当有人犯错的时候,市场才会出现可供人赚取的利润,但是你无法去计算、预测下一步有多少人会犯错,犯多大错,而也无法去保证,自己每一次都站在正确的一方。那么,在交易中,...

12月27日 09:46

美元技术分析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1912/12/1576108277342914.png 昨日周初请虽然是低于预期,但是难以支撑美元上行,毕...

12月27日 08:36

日内无值得关注的消息面: USDX 本月分析:本月强阻力:98.40/50,本月即使上破98.50意外走强个人偏向难以有效上破99附近阻力,本月强支持97.00/10,96.60 12月12日中线观点...

12月27日 08:36

欧元/美元低位横盘,短线支撑压力位逢低做多,欧元昨天最低点做多,小胜30点,今天继续回调做多。 英磅/美元低位宽幅整理,英磅昨天1.2980做多,上涨35点,今天回调筑底,高位横盘继续做多。 原油方面...

12月27日 08:29

在周四的外汇市场上,美元继续呈小幅回落整理的走势,美元指数最高上涨到97.71,最低下跌到97.49,收盘在97.54。欧美最高上涨到1.1110,最低下跌到1.1082,收盘在1.1103。 周...

12月27日 08:14

外汇交易者的敌人总是从内心出现。人性与希望和恐惧无法分开。在交易时,如果市场背离你,你希望每天都是最后一天;如果市场按照你的意思走,你又会害怕明天会把你所有的利润拿走,因此你退出了。成功的交易者必须克...

12月26日 1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