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许曦扬:英镑领跌全场 交叉盘机会涌现  

2019-07-17 13:19:02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许曦扬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美元指数一夜之间旱地拔葱,重回97上方,突破多根均线压力。欧系货币领跌全场,镑系货币更是跌破新低。昨晚出炉的美国6月零售销售增长0.4%,因家庭增加购买汽车和各种其他商品,缓解了对美国经济的担忧,降低了对美联储本月稍晚可能大幅降息的预期。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周二重申,将“采取适当行动”保持美国经济扩张。芝加哥联储主席埃文斯表示,他认为有必要降息50个基点以提振通胀。当前市场已然部分消化了美联储降息的预期,焦点在于降息的力度。近期官员的表态亦尤为重要。短线预计美元将延续反弹,下行空间或有限。

  日内可重点关注英国,欧元区,加拿大等重要经济体的6月未季调CPI,以及美国6月营建许可表现。品种方面,可关注欧系货币及部分交叉盘的交易机会。

  美元突破97关口压力,5日、10日均线再度上扬,短线趋势转多,上方密切关注97.7-98压力,如持续站稳97之上,日内以低多思路为主。

  美元日线

  



  黄金再度收阴,触及三角区间上边界后受阻回落,仍未摆脱1390-1420区间震荡格局。短线建议观望为主。

  黄金4H

  


  欧镑日线上破前高,下方受5日、10日均线依托,4小时突破0.90平台阻力,短线走势强劲,多头有望进一步挑战0.9060之上,0.90不破仍以低多为主。

  欧镑4H

  


  镑日持续承压于5日均线及布林中轨下方,连续创下新低,走势极为疲软,日线MACD指标出现底背离迹象,低位谨慎追空,可等待134.5一线承压进空的机会。

  镑日日线

  


  澳纽日线维持了良好的下行通道,布林带拐头下行,5日、10日均线再度呈现死叉,后市继续看空,有望下探1.0440支撑,如刺破这一关键支撑,可待反抽至1.0460一线承压做空。

  澳纽日线

  


  交易策略将随时根据市场实时情况的变化,进行相应调整。交易时注意控制仓位,设好止损止盈。计划你的交易,交易你的计划!

  2019.7.17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基本面】 美国6月零售销售数据录得0.4%,远高于预期0.1%。继4月和5月稳健增长之后,6月份核心零售销售继续强劲增长,这表明消费者支出强劲,将有助于减轻商业投资疲软对经济造成的打击。虽然零售销售...

07月17日 10:55

昨日欧元向下运行,再次到达1.1200区域,周一策略错误。从图形来看,欧元昨日下跌幅度较大,今日重点关注1.1200区域强支撑,若能撑住再次站稳1.1240上方,周初思路还可延用,反则向下破位的概率将...

07月17日 10:29

7月16日(周二)美元指数暴涨0.45%,刷新近四日的高点97.44,因美国零售销售数据强劲增长,缓解了对美国经济的担忧,且降低了美联储在本月底可能大幅降息的预期,黄金承压走低,逼近1400关口。 ...

07月17日 10:29

成功不在某一天,而在于每一天。俗语说:滴水成河。每一天的努力的积累就会助你成功。成功不在明天,而在于今天,一个今天胜过10个明天。成功不只在快,而更在于稳,最理想的状态当然是既稳又快,如果不稳,宁愿不...

07月17日 08:20

欧元/美元低位横盘,短线支撑压力位逢低做多,欧元昨天下破支撑大幅下跌,这波要跌到1.1190,的跌到目标反转位时再反转做多上去。 英磅/美元低位宽幅整理,英磅昨天大幅下跌,已经到目标支撑位,1.24...

07月17日 08:20

交易,不要期望人人都理解你。你做的再好,也不一定人人都喜欢你,你做的再多,不一定人人都说好,毕竟别人在乎结果,从不去看你艰辛过程。一样嘴,不一样的说法;一样的眼睛,不一样的看法;一样的心,不一样的想法...

07月17日 08:20

在周二的外汇市场上,美元呈大幅上涨的走势,美元指数最高上涨到97.44,最低下跌到96.90,收盘在97.40。欧美最高上涨到1.1264,最低下跌到1.1202,收盘在1.1207。 美国6月零售销...

07月17日 08:12

准确率和利润是检验实力的唯一标准!趋势投资,大道至简;盈利第一,风控为王!我们不做死多头,也不做死空头,要做市场的滑头,顺势而为!基本面决定一切,价格包容一切,K线反映一切,技术面诠释一切!如果没有交...

07月16日 21:04

镑日欧盘再次破位135支撑,延续下跌趋势!欧美盘顺势继续看跌! 镑日大趋势下跌走势一直未改变,虽然此前在135-136位置震荡,但是一直未能突破136位置!弱势反弹必有一跌!欧盘镑日如期开启下跌模式...

07月16日 20:14

黄金的走势属于高位小区间震荡,可做可不做,并不是最好的参与机会,我个人选择按兵不动。下午,我认为外汇品种美元兑日元的走势不错,适合下单入场-----------------------对于美元兑日元(...

07月16日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