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宗校立:六月最后交易日,重点提防外汇黄金幺蛾子!

2019-06-28 16:08:02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宗校立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校立观点】:

  相信谁都不愿意看到,美元盘面走成当前这个样子——日线两颗十字星矗立在那里,十分扎眼,整体走势完全没有指引性,一种无方向感扑面而来,未来走势可高也可低,让人感到迷茫。

  美元之所以走成这样,主要原因还是在于指引的不明确,因为G20会议已于今日在大阪召开,这次会议上特朗普会破天荒进行9场会谈,光看数目也是有些小吓人,因为基本上G20国家中比较重要的国家首脑都会会晤一次,谈完这个马上再谈那个,随后还会再去访问韩国,种种迹象可看得出,特朗普会是这一届G20峰会中最忙碌的人,而正因为有这样的忙碌存在,导致市场根本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样的情况,无法给予明确指引,只能进入一种等待状态(也称之为备战状态),耐心等待G20峰会传出重要消息,美元才会有相应的走势出现,对此,大家要有足够心理准备,因为今日盘面走势很可能属于突发性消息行情,而不是正常的波动逻辑。

  很不巧,今日还是个很重要的日子,因为今日是6月份最后一个交易日;对于最后交易日有什么价值,相信大家心里都有数。而今日走势如何,必将对未来一个月的美元走势产生重要影响,所以今日走势会非常重要。但因当前局势十分胶着,市场完全没有指引,处于一种备战状态,这会加重市场出现意外情况的可能性,对预判来说,难度可谓相当之大。

  若没估计错,此次G20峰会的会谈结果将成为指引美元未来走势的关键要素,尤其是中美双边会晤,必将对美元走势给予较大影响,所以,建议大家多关注关注市场方面的消息,倘若有中美会晤的消息出来,一定要引起足够重视。

  最后多说一句,从技术面看,美元盘面其实已经具备部分企稳反弹的条件,而随着时间推移,G20峰会上必然会有不少消息释放,这些消息一旦与美元上涨形成共振,很可能会刺激美元呈现较大幅度上涨,但如果释放的消息不利美元,不排除会抵消掉美元的上涨动能,故今日美元到底会如何运行?最重要影响因素还是G20会议,对此,一定要打起十二分精神应对,不要放过任何一个细节,不要忽视任何一个消息,稳扎稳打,步步为赢!

  【交易策略】:

  欧元/美元:

  今日欧美操作思路,在上方分析中已经基本给出,择机逢高沽空就好,给予下列建议,请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1395~1.1405区间沽空,止损25点,目标1.1370、1.1345、1.1320。

  



  EUR/USD(H1) 

  英镑/美元:

  今日第二操作货币对可继续选择镑美操作,给予逢高沽空建议,请酌情参考,轻仓:

  1.2710~1.2720区间沽空,止损30点,目标1.2680、1.2650、1.2620。

  


  GBP/USD(H1)

  现货黄金:

  今日蛮重要,因为黄金到底还能不能继续上行,很有可能会在今日给出答案。因为黄金也在高位盘整了有几日了,现在就等着新的指引到来。所以,今日非常重要。

  后一步黄金到底会如何运行?有很多人看到1450上方,但就校立来看,难度是存在的,因为要理解到黄金为什么上涨,倘若是因为降息所致,而一旦7月降息预期不够,黄金又该如何运行?所以很多时候考虑问题不能只考虑片面的,需要结合全盘的格局去思考。或许校立的黄金建议并不是那么激进 ,但校立会努力成为最稳健的那个,不求暴赚暴亏,只求稳定盈利,就好。

  今日黄金的布局其实挺有难度的,但结合已经走出的行情来看,今日看跌的可能性会更大一些,要千万注意。给予下列偏谨慎型建议,市场给机会就做,未给机会就观望:

  1423~1424区间沽空,止损3美金,目标1420、1417、1410。

  


  XAU/USD(H1)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北京时间周五(6月28日),美元兑多数主要货币持稳,投资者需要重点关注G20领导人峰会和国际经贸局势的相关消息,这将是未来两周的焦点所在。此外,市场预计美联储将分别在9月和12月降息25个基点。在上周...

06月28日 15:09

伊拉克石油部长加德班昨日在伦敦出席一场会议时表示,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将会延长减产协议,减产规模至少会维持在当前水平。 OPEC和非OPEC产油国计划于7月1日至2日在维也纳举行会谈,较之前预定...

06月28日 13:48

镑日136.3现价直接多,震荡筑底,回落就是直接多,守136支撑,现价直接多! 镑日昨天再次冲击137.2压力位置,虽然有刺穿形态,但是最终没能有效突破!再次回落至当前盘整中枢内部!镑日久盘不跌,下...

06月28日 13:12

美元 6月27日(周四)美元指数冲高回落,开盘于96.21,最高96.39,最低96.13,收盘于96.20,下跌0.01%;尽管美国第一季度实际GDP年化率终值录得3.1%,但越来月多迹象显示,由于...

06月28日 10:56

【基本面】 联储又一官员发言表演“打太极”,降息问题仍悬而未决。旧金山联储主席戴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从她的角度来看,现在判断决策者是否应该降息、以及降息25个基点还是0.5个百分点还为时过早。Daly...

06月28日 10:40

美元指数连续3日小幅回升,短线处于震荡偏强的格局。非美表现分化继续拉大,欧系货币于低位窄幅震荡,黄金跌破1400大关后,再度企稳反弹。商品货币一如既往地强势。美国一季度核心PCE物价指数年化季率终值录...

06月28日 10:38

自古英雄出我辈,一入江湖步步摧,决胜千里之外,弱水三千,只取一瓢,取己所需,进退自如,方稳操胜券,百转千回,日月更替,尊重趋势,内修心,外修行,路漫漫其修远兮,若想有所收获,必先予之,而后才能取之。 ...

06月28日 08:45

欧元/美元高位横盘,短线支撑压力位逢低做多,欧元昨天按计划回调做多,上涨30点,今天回调继续做多,支撑以坚决做多,回破就转换思路。 英磅/美元高位宽幅整理,英磅昨天同样也是低多上涨,今天走势比较险,可...

06月28日 08:44

USDX 本周技术分析:本周强弱分水岭既关键强阻力:96.70,97.00/20,关键支持:95.80/90,下破进一步下破95.60则本周延续趋势下跌成立 预计本周整体弱势整理后进一步走低,存在下破...

06月28日 08:38

在周四的外汇市场上,美元继续呈小幅回落整理的走势,美元指数最高上涨到96.39,最低下跌到96.14,收盘在96.19。欧美最高上涨到1.1382,最低下跌到1.1348,收盘在1.1368。 美元兑...

06月28日 0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