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抢钱俱乐部:关注峰会利好,非美多头回避!

2019-06-28 08:45:01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自古英雄出我辈,一入江湖步步摧,决胜千里之外,弱水三千,只取一瓢,取己所需,进退自如,方稳操胜券,百转千回,日月更替,尊重趋势,内修心,外修行,路漫漫其修远兮,若想有所收获,必先予之,而后才能取之。    

  美元技术分析



  压力:96.5--97.1支撑:95.8----95

  既然美联储打开降息大门那么美元走跌贬值是必然之路,那么一个国家货币政策去贬值,我们要做的顺势反弹做空即可,只要找到压力做空进场就好下跌行情我们只看压力足以,反弹96.6上继续空扫损97目标95.8。但是随时连续五日调整不排除惯性下跌以后触及95.8附近展开技术反弹,当然这个反弹都是给你多头最后逃命的机会。

  黄金技术分析

  交易是一门综合学科的结晶,这里没有侥幸,更不会相信眼泪。什么概率那都是猜我们这里没有大概,什么也许,什么破不破,自从大概嫁给了也许最后都是离婚了。我们有的就是全部交易,综合考虑进场等待市场验证。对了再接再励,错了总结失败原因,继续前行,虽然中间的路不是一帆风顺,我们更做不到什么10几连胜,但是我们的会发现交易账户的数字在稳定的变粗还能变大,我们也不知道这样好不好,懂的自然懂,不懂的你怎么说他也是不懂,我们经常说:你永远叫不醒装睡的人,更不要妄想说通自大的人。我们只有一路孤独的默默的交易,毕竟我们交易员跟分析师不同,我们交易进场多空方向必须有一个主趋势,而不是涨跌在他们嘴里都是说的那么轻松,殊不知自己分析也陷入方向迷失境地。交易本身就是零和交易是把别人的钱拿到自己的口袋,这里除了技术, 更需要一个心态的平和,克服恐惧和贪婪不要去赚最后一个铜板。要不你早晚被市场淘汰,把握自己能把握的熟悉的节奏,而不是跌了自己高位空了,说对了。而且涨了低位又是多了做的跟卫星定位一样。一天波动几美金非要什么多空通吃,完全忽视了盘面变化,就是不交易就难受,可是等一天交易下来以后,你会发现输个鸡赢个蛋。其实这都是套路,因为主力庄家吸筹,拉升,出货都是走的平均价格,也不可能买在最低和出在最高,你这么牛的定位,你老婆知道么?所以市场最大的恐惧来源你的眼睛,交易最不可信的就是眼睛,你所看到的基本都是走完的,或者都是套路,唯一可以帮你的,一定是透过现象发现本质这才是属于你自己的赢利交易模式。有些交易就是给你看的,有些交易必须去博弈的 

  


  其实行情在跌倒1270时候市场清一色的看空甚至描绘出看到1200下的价格,那木工线的精细做的堪称一绝,我想就是鲁班在世都是望洋兴叹自愧不如,这么好的木工如何就成了分析师呢?我们不敢问也不敢说。我们在孤独的做多,更多的都是被解读为异类叫什么逆势,但是,我们可以坚持自1272一路回落加仓,突破追涨,一张空单不参予。截止本周自1272神奇的涨到了1439已经170美金幅度了,我们骄傲了么?没有的,现在市场开始清一色又是做多,而且散户也是又一次被洗脑都是做多是趋势仿佛忘记遗忘那些一路做空赌顶的人群,殊不知这就是7秒的记忆。所以交易一定记得不要相信你的眼睛,你所看到的都是不会发生,但凡可以发生的一定是套路,唯一能帮助你的,就是趋势方向,仓位心态,风控后面才是技术配合。只渡有缘人!现在市场又开始疯狂了都是追多,我们笑了毕竟2011年我们经历那波1159上涨到1431的行情,当行情顺利到达目标,我们是把历史再次拿到你的眼前,因为也许你根本不知道这个行情,毕竟你的从业经验不够,所以我们认真分析以后果断在1438和1444区域重点布局这个黄金空,懂的自然懂,这就是我们优先别人的原因。格局技术以及能充分分析到各方面。


  就是可以看到,是时候高位横盘调整了,再去追多显然你的空间都是不大,更多也是需要技术回测,而且峰会随时传出乐观信号,你懂的。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415----1432支撑:1398--1384

  静等峰会传捷报, 由于粉丝众多容易造成盘面剧烈波动,所以我们为了维护价格正常波动,所以我们不会在有具体点位建议。

  石油技术分析


  帅谋全局,将谋域。不谋万世者,不足某一时;不谋全局者,不足谋一域。什么意思呢,我们也不说懂得自然懂。在行情下跌调整的时候我们第一时间在50.6附近提出基本到位,不要过度看什么46附近,但是很多人看到我们的图但是不领会其意,都是看是什么继续空目标45,当这个时候我们悄悄的给粉丝解读,即使50去哪里也就是300点利润,但是如果启动上涨那至少1000点利润,从资金的博弈看也是舍弃小博弈大的。果断判断进场等待新的上涨开启,毕竟50下方空间有限,本次自42反弹4月阳线当做一个大阳的话,刚好回测到位,而且上涨幅度大于下跌空间,更关键日线绝望诞生出现,我们试探多单进场,横盘一周后第二个绝望诞生出现我们自51.3一线一路布局多单,昨日借助原油库存顺利到达看59.8一线,如今回头一看一周完美逼近上涨一线再次显示我们的布局完美,有人说消息面刺激,其实技术面才是关键消息无非增大波动的幅度和力度仅此而已。当这个消息到关键位置时候,我们给出的判断是极限不过60.8甚至60都过不去,率先开启全网59.8战略空单进场目标新低。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59.4---60.3支撑:58---57.3

  既然行情符合趋势,我们要做的就是多头回避,让我们布局的利润继续飞。

  白银技术分析:分析再多不如实惠回落直接多单进场,白银后期补涨随时存在,所以耐住寂寞,守候住繁荣。

  欧元技术分析

  


  我们看其实欧元走势和美元负相关明显,在美元连续下跌下,欧元在展英姿扶摇直上周五更是传出德拉基又要放大招刺激欧元再次走强,技术看在突破下跌通道后,再次回测1.1180后完成调整再次强势拉上,那么后期回落继续买入为主,技术看由于欧洲也是宽松货币政策显然当局都是不会看到货币强势上涨,所以在突破一个高点都是回测给我们再次进场机会,如图清楚看到1.1320是再次回测的买点,但是如果强势根本给不到所以我们可以在1.1340附近开始试探进场参与买入。如果直接上行压力1.1450短空即可

  镑美技术分析

  


  对于英镑走势我们不能太多说技术,毕竟这些都是苍白的,我们只要把握在前期低位附近继续布局即可,虽然涨势不如欧元,但是我们1.2520的多依然在一周也是200点利润,更多英镑的上涨一定是英国退欧传来新的进展好消息才是腾飞之日,技术看回测1.2620是我们再次买入点。扫损1.260即可。至于空单暂时不去参与。

  美日技术分析:回测107.5附近继续买入目标108上不变。

  美加技术分析:由于加拿大央行的鸽派导致没有跟随美元下跌,这个也是验证我们会在1.310下展开技术反弹的主要原因。那么下周这个位置继续买入即可

  榜日技术分析:目前依然没有摆脱区域震荡,所以继续等待。目前依然是135.8到137.5区域高抛低吸,只要世界避险日元现在也是首先品种、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欧元/美元高位横盘,短线支撑压力位逢低做多,欧元昨天按计划回调做多,上涨30点,今天回调继续做多,支撑以坚决做多,回破就转换思路。 英磅/美元高位宽幅整理,英磅昨天同样也是低多上涨,今天走势比较险,可...

06月28日 08:44

USDX 本周技术分析:本周强弱分水岭既关键强阻力:96.70,97.00/20,关键支持:95.80/90,下破进一步下破95.60则本周延续趋势下跌成立 预计本周整体弱势整理后进一步走低,存在下破...

06月28日 08:38

在周四的外汇市场上,美元继续呈小幅回落整理的走势,美元指数最高上涨到96.39,最低下跌到96.14,收盘在96.19。欧美最高上涨到1.1382,最低下跌到1.1348,收盘在1.1368。 美元兑...

06月28日 08:36

美元今天虽然也在小幅度反弹,但是震荡上行的力度十分弱势。4小时随时都可能出现二次探底下探的走势,这是不可缺少的修正过程。修正的第三天是市场最难熬的时间!美元指数目前修正了3天,黄金叶跌了将近40个点,...

06月27日 19:33

【欧元】 欧元1.1370-80区间空防守40点目的地1.13201.1280欧元昨日我们依托1.1370-80区间布局空单,价格短线给出多次入场机会及获利,今日早间我们再次布局此位置做空,从昨日行情...

06月27日 16:15

【校立观点】: 结合近两日美元走势以及今日早盘的走势来看,美元基本上可以说是企稳了,这对于一直担忧美元会出现暴跌的朋友来说,是个不错的消息,毕竟美元有了企稳迹象,也就暗示着未来会有反弹的可能性。 但美...

06月27日 15:41

镑日即将突破137.2关键性压制,,即将开启新的日线波段反弹,突破后顺势追多,上看138.1压力位置! 镑日在136-137区间内已经震荡7天,今日是第8天!也是一个变盘日!王杨此前就已经说过,镑日...

06月27日 13:13

黄金分析: 国际黄金:小时图来看,国际黄金亚盘开市1409.50美元/盎司,国际黄金飙涨1412.09美元受阻中轨的位置再次下行运行空头趋势,国际黄金跌至1405.36美元缓慢回升,国际黄金短期维持...

06月27日 13:13

美元 6月27日(周三)美元开盘于96.18,最高96.35,最低96.06,收盘96.21,涨幅0.04%;在周二美联储官员讲话表示,目前可能没有必要大幅降息。这使得市场对于美联储7月大幅降息的预...

06月27日 11:30

周三美元指数继续震荡上行,上破5日均线阻力,但总体趋势依然偏空。欧美,黄金小幅回落,短线走势亦偏震荡。因美联储暗示下月不会大幅降息,美元空头回补,主要非美短期仍存在回落风险。但非美走势亦呈现分化,商品...

06月27日 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