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抢钱俱乐部:美联储料鸽派,非美回落做多!

2019-06-18 08:30:06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一只鸽子爱上了一只燕子,燕子说,你能在我屋檐下守护100天,我就接受你,于是鸽子就在屋檐下守了燕子,一天,两天,三天,,到了九十九天,鸽子离开了,鸽子妈妈问鸽子,为什么不坚持最后一天,鸽子的答案很感人,我用九十九天证明我的真诚,但我用最后一天捍卫了我的尊严,我再稀罕你,对你好,你若不珍惜我,我也会放手的,无论是生意,朋友,恋人,还是亲情,都是如此,只有互相懂得珍惜,才配拥有!  美元技术分析



  至于上周发生什么我们不去阐述,毕竟过去的事情消息都是在盘面和市场中消化,我们关心的是本周美联储货币政策纪要的出炉,这里才是决定美元涨跌因素的关键,无论日线还是轴线行情在95到97.7区域横盘震荡近半年,是时候选择方向的时候了,现在影响美元的走势无非外在和内在两个因素,第一内在的基本面支撑美元加息的借口基本不攻自破毕竟,从非农,失业,通胀等重要数据看美基本面逐步的衰退,再加上白宫不停干预美联储降息,而且美联储主席也是在上次讲话下调经济预期和鸽派的预热随时根据经基本面需要调整货币政策,这都是开始由紧缩货币政策转向宽松货币政策的开始。所以美元自98.3的下跌,是技术面调整的需要,也是基本面转向的使然。但是美元作为现在世界的储备货币和结算货币,更多是世界品种定价权还是在美元掌握,唯一与之媲美的经济体欧洲现在因为意大利债务预算,英国退欧等问题,经济也是举步艰难,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下调经济增长预期和要求降息缓解衰退无疑增大欧元的抛售,英国退欧工党阻止无协议退欧也是被否,显然硬退欧成为市场的焦点同时加大镑美的下跌,与此同时白宫又指责欧洲过度依赖俄罗斯天然气,显然触角再次伸向制裁俄罗斯。在非美货币集体走弱下刺激美元走强,周末美600家企业集体上书指责关税应该尽快停止,这些等等都是让市场在恐慌中再次选择美元,自技术突破97.15可以清楚看到。美元再次考验箱体的上边沿97.7一线。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97.7--98.3 支撑:97.15--96.6

  美元周五的V转更多市场是太脆弱,毕竟2天的不确定太多,市场选择美元避险当然是首先,加上自98.3下跌超卖也是技术需要反弹修复,而且我们不止一次的说过外围市场不确定现在让美元大涨和大跌都不现实,围绕一个既定区域震荡是最完美的走势,这个区域也是横盘近半年,今日再次考验箱体上轨97.7一线,依然先尝试短空,毕竟本周货币政策纪要肯定是鸽派甚至不排除直接给降息一个时间表,这样诱多也就顺理成章了。

  黄金技术分析

  昨日行情如预期1333在连续7连阴企稳反弹最高触及1343完美抓获10美金行情,昨日行情再次复制上周一走势,上周也是非农利多,而且突破1342上涨,全世界看多回落买入的时候自1348点一路下跌,最低下探1320企稳,全部横盘是整理调整28美金,历史不会简单重复必有惊人相似。那么本次调整1358同样28美金幅度预期也是在1330一线但是我们前期在日线重点提及1324位置以及前期平台整理位置1327这个区域就是今日重点支撑反弹的位置。所以目前价格1333一线不宜再去做空,而是可以分批布局多轻仓进场。如果主力想洗掉所有的多头,那么就是2种模式.
 第一就是不到1330就是开始启动上涨,或者就是击穿1330跟破1320道理一样,企稳反弹,所以我们维持继续1333到1329区域买入,就是1358是顶部也要2次回测,我们抓个反弹看1343的得失再去考虑是不是变盘。而且日线长上影是显示压力,昨日也是惯性调整了出现低点,那么调整3天企稳继续上涨再次来临。谢谢理解也希望能可以更多的让那些坚持一些的多头有了方向。做单有理有据,然后仓位控制好带好损,剩下交给市场。今日美无重大消息,而且美国基本面自非农以及失业和通胀和零售都是不如预期,本周货币政策至少不会鹰派,所以鸽派和降息无论哪一种都是支撑黄金上行,唯一的分歧是直接降息还是后期降息。不要因为一日K线改变三观,回落调整暂时不该上涨趋势,同时还有昨日印度传出开始降低对黄金进口关税,这无疑增大黄金实物需求,因为印度是世界黄金最大的进口消费国,所以降低关税增大进口也是支撑黄金上行关键。所以我们关注1343一线得失即可,随时盘面波动我们另行通知。

  


  首先我们针对黄金分析看周线走势明显,形态的完美配合让趋势势如破竹,虽然周五是冲高回落,但是没有改变趋势,不说别的自1270连续上涨以来,至少4周都是震荡阳线收盘。即使上周冲高回落依然属于中十字收盘,结合4周技术看依然暂时属于多头控制盘面无非在重大消息面前,主力选择是借助消息拉高兑现获利筹码仅此而已。无非上周走势给出了市场2个关键点那即是1320和1358,显然这个十字是上涨中继,还是变盘开始都是要看这两个点的得失就好,而不是一日波动改变三观,一天调整不知道意图又开始鬼喊什么中线,趋势反转等等,这都是不负责任的。作为一个分析师,既然别人尊称你是老师那么显然你的分析思路和模式,必须是不同于常人,有自己一个市场,消息,经济,基本面更深层次的分析,统计,总结然后给出一个自己预测的方向,而不是看到一根K线出来一个建议,而且前后都是随时可以推到自己的方向。这想想都是可笑的事情,不相信你仔细去看就会发现,前后的多空都是给你说的天花乱坠。选择大于努力,只渡有缘人。 
上周行情自1320启动上涨基本按我们走势运行,而且我们自1320一路开始布局加仓多博文都是短信提示上图可以清晰可见,我们预期日线1380有一波调整,行情最高触及1358就是调整,显然和我们预期有点早,更多是因为市场在连续上涨,在货币政策来临前再次落袋为安成了共识,本次波动自1270开始,已经显示多头逐步活跃,动不动一日波动20美金以上行情成为主流,而且单边的上涨根本不给你上车机会,我们是市场坚定的多头,自然不能错过单边的机会,所以一路上横盘回落做多,突破追多,在有些人看来我们是疯了,那么高价格都是去追涨,而且太多的所谓技术一路做空,但是一个星期80美金涨幅,依然没有改变他们的猜顶习惯,在上周依然有太多的人博弈什么双顶1348形态。而且分析的那是津津乐道,而且还给自己补救突破1352趋势反转,我们也是给粉丝强调,当市场空头依然赌顶的时候,行情绝对会给你继续的逼空,所以周五欧盘直接起动上涨突破1348高点,这也让空头最后的遮羞布荡然无存,他们开始唱所谓趋势多突破行情顺势做多,什么回落做多的观点,其实你要知道一个空头的思维,一定在压力所谓前高什么压力附近,绝对没有勇气去做多的,他们都是为了在错了以后,又不承认错误就是开始鼓吹回落做多,我们在单边多次给抢粉说,行情加速上涨,一定不会给大多数人上车的机会,如果给你了基本那就是个坑。因为趋势一定是在所有人看到的方向下终结。
熟悉我们都是知道,我们分析首先周线确立一周趋势分析,日线做为去世延续找到区域点,然后配合4小时开始介入买卖点,如图我们在1335时候就是已经清楚给出方向无条件做多看1355,那个时候1335很多人在做空,因为说1338压力大殊不知这又是主力的诱空杰作,最后轻松突破一骑绝尘,最高1358和我们的1355都是完美配合,我们扫赢了而且更关键的是, 周五我们提示粉丝休息吧, 一路多头走来已经加速完成,直接出去喝酒,行情不做了,毕竟上周非农主力做过一次,借助非农的利好拉高出货,而周五借助零售也是再次击鼓传花,如果跟随我们休息了,那么你不会被扫,因为那日只要什么回落做多的基本都是会被扫损,这个盘感和节奏永远是你学不来的。

  既然行情冲高回落,日线长上影线显示1360压力调整周初惯性继续。但是调整幅度和时间都是在等美联储货币政策,毕竟熟悉交易都是明白,炒作一定是消息没出来前,当消息兑现就是鞋子落地,所以黄金本次上涨太多也是市场预期美联储降息,那么当市场都是被调动胃口去追涨回落做多时候,主力也就是开始兑现利润之日。现在唯一要清楚的就是调整什么点企稳,而且周初会给出一个合理的震荡区域等待消息指引。昨日的历史成为过去,那么把握本周才是王道。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348--1355支撑:1333--1326

  行情既然选择调整,而且周线十字收盘也是给出支撑和压力震荡区域,无非日线走势直接下跌到1320也是不现实,唯一中间点成了关键,毕竟这个2个点支撑我们给出的都是前期横盘整理启动上涨的起涨点,现在成了支撑仅此而已,根据前期非农调整走势预测分析,今日第三天产生的低点就是在此起涨点。稳健维持1333到1329区域继续买入1326损。激进1335多,至于空单我们依然暂时不参与,毕竟一日K线只能说调整开始,而不是反转,所以我们依然延续企稳参与多,当企稳主力再次恐怕我们再次开始突破加仓就好,当然这个节奏和盘感是需要时间经验的积累。 

  石油技术分析
上周因为游轮爆炸,导致石油快速上涨进200点,显然技术双底配合消息逐步企稳,所以多继续持有即可、昨日石油库存利空,再加上美国释放战略原油储备,导致石油再次在趋势空下2次回测前低,但是我们从月线看自27一线反弹以后,依然没有摆脱冲高回落,如图技术明显看到46.3也就是终极趋势线位置,石油是一个能源除了资金炒作外,还有一个就是实物需求,更多欧佩克以及石油生产国的供给随时因为价格下跌而减产,本次石油上涨更多也是因为减产所致。但是一点我们要清楚目前50附近徘徊,即使再有下跌,我们可以预知的空间知道不足三四百点,但是如果上涨那就是不知道什么位置是顶,毕竟经济好转或者减产协议都是催生上行的基础,只要我们能看到的点下跌空间,那都不是趋势,因为这个点未必能到,前期42一线上行到66也是验证了这个走势,比下跌400点但是上涨1600点显然上涨空间大于下跌,那么毫无疑问博弈在不破不立下逐步做多即可。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52.6---53.8支撑:51.7.---50.6

  建议给51.7下分批做多仓位3%开始布局。至于空单无任何建议。

  白银技术分析:分析再多不如实惠14.7直接多单进场,白银后期补涨随时存在,所以耐住寂寞,守候住繁荣。

  欧美技术分析


  现在行情再次回测支撑线1.120直接买入扫损1.1150即可。至于目标先看1.1260上,

  镑美技术分析


  镑美回落1.2530附近再次买入即可。扫损1.2480目标暂时不设置。

  美日技术分析:108继续做多107.5损,如果反弹109.3就是在做空。

  美加技术分析:目前反弹1.3460直接空扫损1.3510目标1.330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USDX 本周技术分析:本周强弱分水岭既关键强阻力:97.60/70,98.00,98.20/30,关键支持:96.90/97.00,96.40/60 预计本周小幅冲高回落为主,留意周四美联储消息对于...

06月18日 08:30

欧元/美元回调行情,短线支撑压力位逢高做空,欧元昨天逢低做多,美盘反弹1.1250做空方向又对了,今天回调目标位反手做多上去。 英磅/美元高位宽幅整理,英磅做空,昨天美盘视频分析1.2600顺势做空,...

06月18日 08:30

在周一的外汇市场上,美元呈小幅调整后继续保持上涨的走势,美元指数最高上涨到97.60,最低下跌到97.33,收盘在97.56。欧美最高上涨到1.1246,最低下跌到1.1204,收盘在1.1217。 ...

06月18日 08:25

一只鸽子爱上了一只燕子,燕子说,你能在我屋檐下守护100天,我就接受你,于是鸽子就在屋檐下守了燕子,一天,两天,三天,,到了九十九天,鸽子离开了,鸽子妈妈问鸽子,为什么不坚持最后一天,鸽子的答案很感人...

06月18日 08:18

镑日欧盘继续回落136.4位置不破,并且开始反弹,和早盘预期一致,支撑位置看一波反弹! 镑日大趋势看跌不变,但是136.4位置是当前支撑位置,欧盘二次探底,但是并没有出现破位下跌的情况,短线会依托此...

06月17日 20:01

【黄金】 黄金欧盘开盘前我们直接布局1338-39区间空头,目前价格如期下跌至第一目标位置1333,周处开门红,想跟上节奏点击主页介绍。 黄金今日亚盘价格短线向上回撤,最高回撤至1343位置,随后...

06月17日 16:36

【校立观点】: 回看上周五的美元走势,整体行情让人大呼意外,因为谁也没能预料到,美元指数会突然爆发出如此大的多头能量,推动价格强势上涨,把美元从97.0直接拉到97.50,将不少看空美元的投资者打得...

06月17日 15:50

【欧元】 6/17欧元现报1.1210空防守1.1250目的地1.11801.1150 欧元上周价格总体呈现震荡后下跌走势,周线级别收取大阴,目前看欧元本周将继续延续下行再次前期低点位置,今日早间博文...

06月17日 15:35

镑日再次破位前低,如王杨周五预期一致,今日反弹不过137.4继续空! 上周五,王杨早盘文章中提示137.3现价空镑日,并且在欧盘破位137后继续提示加仓空!一路下跌至136.4一线!看到就赚到,跟上...

06月17日 13:28

上周欧元高位回落,并收盘于1.1250下方。从图形来看,欧元后市依然看跌,本周上方关注1.1250/1.1270区域强阻力,在没成功上破前,本周继续看空欧元。操作建议:1.1250和1.1270区域做...

06月17日 1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