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抢钱俱乐部:美元今日上演冲高回落,非美多头进场!

2019-06-14 08:29:03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一只鸽子爱上了一只燕子,燕子说,你能在我屋檐下守护100天,我就接受你,于是鸽子就在屋檐下守了燕子,一天,两天,三天,,到了九十九天,鸽子离开了,鸽子妈妈问鸽子,为什么不坚持最后一天,鸽子的答案很感人,我用九十九天证明我的真诚,但我用最后一天捍卫了我的尊严,我再稀罕你,对你好,你若不珍惜我,我也会放手的,无论是生意,朋友,恋人,还是亲情,都是如此,只有互相懂得珍惜,才配拥有!

  美元技术分析

昨日美盘数据显示,美国至6月8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为22.2万,预期21.6万,前值21.8万,上周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意外上升,这或在一定程度上加剧市场的担忧,即在5月美国就业人数大幅放缓后,美国劳动力市场正在进一步失去动力。这是继上周非农、通胀以及贸易逆差后,失业在次反应美基本面已经出现反转,都是为降息做铺垫,毕竟鲍威尔都是前期下调经济增长预期,也是强调随时根据经济需要适时调整货币政策,但是这些都是没有让美元下跌,反而让美元震荡上行,其实不难理解美元上行更多是外围影响,第一英国工党本身想阻止无协议退欧,结果被否增大市场预期无协议退欧加大,让镑美再次遭受抛售,欧洲方面昨日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下调欧洲经济增长预期,同时督促尽快货币宽松改变当前现状,让欧美在次下跌,非美的两大货币镑美和欧元都是下跌刺激美元的上行,再加上白宫又开始制裁什么俄罗斯天然气,以及中东昨日游轮意外着火都是增加美元避险,所以美元再次考验经书双顶颈线位97.一线,但是如图强压在97.3一线, 预期上演冲高回落,因为美联储如果开始降息,对美元最大的利空,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97.3--97.7支撑:96.5--95.8

  今日在反弹97.3附近直接空即可。扫损97.7目标都是96.5下。至于多单不建议参与,毕竟避险和外围事件都是暂时的波动不改变趋势。

  黄金技术分析

  首先向昨日1335做空和1338加仓空的默哀三分钟,是你们的坚持成就了多头的突破,而且你们也会今日追多,有了你们的反水我们多头才可以走的更远。

  


  经过1270一路上涨,如果你还没有认识什么叫趋势投资,我想你可以休息下了,经过本周 1320你还不知道一路补仓做多,我想你在单边行情里也是输个鸡赢个蛋,那么显然你的交易模式不再适应现在的行情,或者你所谓的分析师也是可以下岗了,把一个单边硬说是反弹,把横盘震荡非要去做空,而且不停强调什么压力位置,或者是双顶,我就是想轻轻的问,你见过一口气上涨70美金给你做双顶的形态么?天天画着木工线去看一些书本的指标开始忽悠了,我想说最终交易一定不会欺骗你的眼睛那就是K线,这才是多空双方交易的痕迹,通过它的走势和形态,根据盘感和经验去布局仓位,配合风控顺势参与这才是完美的交易。昨日很多在等什么1330多,试想如果强势横盘根本不给你机会进场这就是趋势魅力,永远不会给大部分人进场机会,等都是给所有人进场机会的时候那基本也是趋势终结的开始。很显然1330等多的都是继续等待,因为再大行情根本和你没有任何关系,毕竟分析和交易是两码事,你看涨但是没有参与到,我们是1335到1336连续加仓3次,更多是坚信缺口必补,以及必须2次回测1348附近,现在看1345一线再次验证我们布局完美,可是周初的调整还是让所谓的伪多头在1335和1338去布局空,说压力要调整,甚至1340加仓空,还有在1343继续加,而我们只能呵呵,你这样做即使偶尔做了个多,而且不是到没有到的点位,巧合赚了一下,但是又被你的空损失一塌糊涂。一个空头的思维,那是在什么点都是压力,而趋势顺势参与那就是只记得一点,回落做多,横盘突破追多,忘记什么压力只找支撑做多,这个才是趋势。因为压力都是给突破的,自1270和1320每次调整我们毫无犹豫的加仓多,突破追多堪称经典,一路走来我们一个空单不去参与,更多是看到技术面和基本面都是发生质的改变,你还沉迷在卫星定位什么多空都是通吃,我只想说这个自己说完事情2个小时就是改变格局的分析,他自己都是不会相信选择大于努力。

  我们先看周线形态,明眼人一看都是知道周线5浪上涨形态完美,而且上周大阳突破周初美墨达成贸易关税消息刺激回落调整,但是依然在多头控制范围之内,强势调整周线大阳三分之一附近1322一线企稳,最低下探2美金快速收回,显然这个技术调整符合预期,我们强调强势调整到三分之一就是开始布局多,当然周初给我们1320机会肯定不会放过,而且也是短信提示会员进场。并且全网通知进场,反弹切勿做空,因为最近的行情都是如果上涨,你一定横盘就是进场突破跟随进场就好,如果你要等回落到你的点位,基本行情与你无缘,毕竟自1270上涨,盘中调整基本4美金左右拉升。那么下跌行情也是周一低开闷杀一路温水煮青蛙下跌。当虚破1320后,我们看到是不破不立,可是你看跟风者又是开始反弹空了,殊不知真反弹给你点那就是洗盘结束从新涨,开始套你了。所以我们进场1320一线多乃至企稳1325加仓多继续持有,剩下交给市场,美基本面不容乐观,非农,失业以及通胀都是不如预期,降息大概率事件,美股大涨都是在提前消化降息预期。所以周线我们统一 口径看多没有问题。当周线看多确定趋势以后剩下我们就是看日线和4小时找进场点即可。

  
在看日线绝望诞生后连续7阳看做一根大阳线,那么调整就是一个技术回测而不是反转下跌,时间关系不去阐述那些,毕竟我们博文前期都是重点去解析当前黄金走势,如图可以清楚看到我们的目标以及每次回测的位置,周二全网通知不破不立1320下不要追空而且反弹也不要参与空。因为行情依然趋势多日线绝望诞生刚刚开始上涨,如果真调整到位,那就是从新开始上涨,反弹你在空都是会套。现在看日线也是5浪上涨。主升浪3浪直接大阳逼空,近80美金上涨幅度,调整无非为了更大的上行,但是一日调整又改变了谁的信仰?你看一路什么压力做空的现在肯定扫了。调整只是自己又陷入主力的诱空漩涡首先周一低开低走你至少知道1340缺口,那么在趋势没有改变下,调整下跌都是给你进场机会,即使是顶部那也要2次回测缺口1340位置,昨日行情再次上涨1345.无疑验证我们1320一线再次丰收。昨日我们1335连续做多也是盘感预期突破在即,这就是趋势的魅力。消息无非增大波动范围力度和幅度不改变趋势,支撑黄金上行的除了避险,还有一个最大的利好那就是全球宽松逐步开启,上周10来个国家央行开始降息这显然是一种趋势那么黄金受到追捧自然无可厚非,熟悉盘面清楚记得本轮上涨时候在1330到1319横盘整理后再次创出年内新高,而且本次调整也是触及1320反弹,那么本周多空分水岭就是在1320一线,横盘还是为了后期突破,所以我们主思路依然继续回落买入。昨日虽然震荡多空都是有利润,而且分析师引以为豪的又是什么多空通吃,显然这个一时的兴奋最终因为趋势而买单,毕竟行情除了涨跌就是横盘,在横盘整理区域是的多空可以参与,但是上涨趋势中,可以那么个人就是放弃震荡和下跌走势,只有一个方向回落多,突破追多的思路。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348--1355 支撑:1338--1330


  经过1333多以及1335突破加仓多完美最终见1345一线,那么很显然回落1340到1337区域继续买入即可。但是我们会提前进场,完美盘感告诉是时候突破大涨了,非农,通胀以及失业都是不如预期,加大美联储降息,所以就是一个方向做多黄金即可目标都是1348和1355至于空单无任何建议。

  石油技术分析
欧盘因为游轮爆炸,导致石油快速上涨进200点,显然技术双底配合消息逐步企稳,所以多继续持有即可、昨日石油库存利空,再加上美国释放战略原油储备,导致石油再次在趋势空下2次回测前低,但是我们从月线看自27一线反弹以后,依然没有摆脱冲高回落,如图技术明显看到46.3也就是终极趋势线位置,石油是一个能源除了资金炒作外,还有一个就是实物需求,更多欧佩克以及石油生产国的供给随时因为价格下跌而减产,本次石油上涨更多也是因为减产所致。但是一点我们要清楚目前50附近徘徊,即使再有下跌,我们可以预知的空间知道不足三四百点,但是如果上涨那就是不知道什么位置是顶,毕竟经济好转或者减产协议都是催生上行的基础,只要我们能看到的点下跌空间,那都不是趋势,因为这个点未必能到,前期42一线上行到66也是验证了这个走势,比下跌400点但是上涨1600点显然上涨空间大于下跌,那么毫无疑问博弈在不破不立下逐步做多即可。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51.8--52.6 支撑:50.6--49.8

  建议给52下分批做多仓位3%开始布局。至于空单无任何建议。

  白银技术分析:分析再多不如实惠14.7直接多单进场,白银后期补涨随时存在,所以耐住寂寞,守候住繁荣。

  欧美技术分析


  昨日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下调欧洲经济预期,督促降息刺激欧美走跌、。欧美走势我们不做过多的讲述,图形看突破下跌通道,那么回落1.1250附近继续做多以1.120左手防守即可,同时支撑是一个区域,所以你做多只要背靠1.120损进场都是对的,所以盘面企稳你用仓位去博弈胜负,无非位置不好仓位轻点,再回落给你加仓机会成本在可控范围即可,但是你的风控就是1.120多空分界点。

  镑美技术分析


  昨日共党的努力阻止无协议退欧,最终又是被否所以让镑美稍微企稳的走势再次遭到抛售。对于镑美走势我们无非从大周期给你一个趋势分析。因为毕竟阶段的底部区域。而且退欧鞋子最终落地。你看10月31日很快道临,所以昨日下跌也许是你在此介入多单机会。1.2650附近再次介入多就好

  美日技术分析:108继续做多107.5损,如果反弹109.3就是在做空。

  美加技术分析:目前反弹1.3360直接空扫损1.3420目标1.3250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在周四的外汇市场上,美元呈小幅反弹的走势,美元指数最高上涨到97.08,最低下跌到96.87,收盘在97.01。欧美最高上涨到1.1304,最低下跌到1.1269,收盘在1.1279。 尽管最新公布的...

06月14日 08:28

【欧元】 6/13欧元1.1280-90区间继续多防守40点目的地1.13401.1370 欧元目前价格总体处于上涨趋势中,本周开盘后价格呈现上涨回撤修正的状态,昨日价格再次回撤测试下方支撑位置,...

06月13日 21:06

镑日早盘提示反弹干空,如期下跌至137一线数钱!美盘137上方可以反手干多了! 镑日当前依然属于大区间震荡,盘整中枢被破坏后走下跌段,下跌至137位置后开始反弹!美盘依托137支撑位置干多!先空后多,...

06月13日 20:13

【校立观点】: 如标题所述,美元在昨日呈现出不小力度的反弹,在日线层面收定为一根较大阳线。从分时图看,美元主要是在晚盘时段(准确说是美盘时段)开始呈现比较连贯性上涨,通过几个小时运行,整体局势发生了...

06月13日 16:14

镑日遇阻138.1位置后开始回调,今日反弹继续高空,137.7位置下看跌! 昨日跟大家说过,镑系货币遇阻压力,短线要看一波回调!无论镑美还是镑日昨日反弹至压力位置后都开启了再次回调模式!上方压力位置...

06月13日 11:16

【基本面】 昨日美国劳工部数据显示,美国5月季调后CPI月率与预期相符,录得自1月以来最小增幅0.1%。此外,美国5月通胀数据增幅不及预期,未季调CPI年率放缓至1.8%,是自2017年6月以来首次...

06月13日 10:54

美元 6月12日(星期三)美元震荡上扬,开盘于96.69,最高97.02,最低96.57,收盘于97.00,涨幅0.28%;美国5月CPI月率为0.1%,符合市场预期。美国5月CPI上升幅度较小,这...

06月13日 10:54

随着美元指数的回升修正,非美货币也出现了供着下滑的走势,在这个时间段,非美的共振下滑给市场的负面情绪带来很大的影响。但是笔者以为非美的回落修正恰恰是机会的体现,而不应该悲观。可能在你眼里,这是“没得救...

06月13日 09:39

美元技术分析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1560383250304415.png 昨日美国劳工部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5月季调后CPI月率录得0.1%,为...

06月13日 09:38

美元指数在昨日先跌后涨,最终日K形成饱和阳K向上,美元也走出了连续下跌之后首个较有力度的反弹修正走势。而非美货币相继承压向下运行。前期第一阶段渣多全部收割之后,第二阶段的短线渣多也相继出局,目前唯独澳...

06月13日 0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