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抢钱俱乐部:美元调整继续,非美继续加仓买入!

2019-06-11 08:28:02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自古英雄出我辈,一入江湖步步摧,决胜千里之外,弱水三千,只取一瓢,取己所需,进退自如,方稳操胜券,百转千回,日月更替,尊重趋势,内修心,外修行,路漫漫其修远兮,若想有所收获,必先予之,而后才能取之。

  美元技术分析  



  周末一纸消息让美元反弹,而且忘记了周五非农的爆冷,首先我们不说别的墨西哥一个小国家一个利好能对市场有那么大的反应?显然有点牵强,其实更多是美元自身连续下跌一周也是超卖,技术在成交密集区域中枢96.5一线存在技术反弹,加上目前的意大利和欧盟的债务对垒,以及英国退欧不确定,让美元依然存在避险作用,所以在这样背景下,美元下跌也是震荡下行。我们可以清楚看到美股自上涨连续上涨6天,刚好是美元下跌这几天,美资本转换顺利又是完成了美股--美元--美债的击鼓传花游戏,但是一点不要忘记那就是随着2019美国债券基本到期,而且短期和长期债券收益倒挂,这都是潜在的对美国经济长远不乐观,加上美联储的改口鸽派政策,这都是对美元上涨不利,一个国家货币涨跌,最终靠经济实力去验证走势,避险以及消息只能带来逐利资本的掠夺大幅波动不是一个趋势,美股长达10几年牛市在27000点三重顶概率加大,无非最近市场预期美联储再次鸽派降息导致股市上行,这个无可厚非但是不是牛市上涨的关键,每一次反弹都是你兑现利润出局机会,那么美债现在伴随到期以及自2008年美债的购买力已经下降这无疑让美元,美股,美债不在追捧,剩下的就是自己表演虚假繁荣。 那么市场的资金依然在,当这些不在是以前可以随意调整的时候,想想资金下个方向去哪里,你的格局放大自然知道布局什么!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97---97.7 支撑:96.5--95.7

  首先技术大阴周线,那么根据趋势惯性思路本周毫无疑问还有比上周更低的低点出现那么你要做的大涨大空,小涨小空。目前给你97附近就是空单进场97.3损目标96.5,目前多头短暂的多空分水岭在95.7一线,也即是说判断美元见顶的标志,就是跌破这里才能打开下跌空间,否则又是在95到97区域震荡。 

  黄金技术分析  

  其实现在行情我们不本想去过多重复,但是昨日行情走势超出预期,温水煮青蛙下跌让 一部分迷茫,所以我们必须再次对黄金技术分析。首先强调一点消息增大黄金波动幅度和力度不会改变趋势。如果把1270启动上涨的7根阳线看做一个大阳,那么技术强势回测不会破三分之一位置1322一线。弱势行情自然回到三分之二区域1303一线,也就是说在1303到1322区域都是稳健买入点,不能因为一时调整改变思路。中间有一个点就是1315,经过昨日波动更多市场明朗是针对三分之一1322一线回测,那么这还是强势上涨调整。周末传出美墨达成贸易谈判,避险消退,而且美国也是抛出橄榄枝,多次场合承认必须达成贸易谈判,市场开始预期有望关税摩擦在谈判中解决,一系列的消息导致黄金低开低走。不可否认本次行情上涨,避险情绪也是助推上行的关键,当市场避险消退黄金下跌也是无可厚非,但是当趋势出来以后,影响黄金上涨的因素就是太多方面,而上周自1300上涨以后更多是市场对美联储降息预期的支撑为主。而且周五我们可以清楚看到,美国的非农大爆冷门不如预期,以及前期的基本面数据显示美国经济正在衰退,白宫干预下,以及美联储自身根据经济适时调整货币政策正在市场发酵,所以紧缩转向宽松货币政策迫在眉睫。上周新西兰、印度等都是开始降息,全球降息热潮涌现才是黄金上涨的关键支撑。昨日下跌是针对周五非农那群追多和回落做多的洗盘,毫无疑问再坚强的空头也是针对破位1346高点是投降的,毕竟破了成交密集区域高点,完成2019年新高,他们肯定开始鼓吹行情趋势多,而且突破1346追多,甚至回落加仓多,乃至1333位置布局多的跟风盘都是损在1327,毕竟1327是后半周调整洗盘的最低点,所以当这些人上车后,主力直接借助消息闷杀。基本昨日在1327下打穿而且弱势震荡一天,那么显然周五做多的进场都是顺利洗出局,只有这样后期才能有更大的动能上行,洗掉不坚信的人,市场自然一帆风顺。昨日黄金温水煮青蛙下跌无疑是市场开始多杀多,不破不立也许可以验证后期走势。所以我们在市场低开后果断的等破位进场。虽然不能说现在1326附近多就是中线布局,但是一点缺口还是要去有望得到回补的。如图周线五浪上行依然完好,而且经过低开闷杀以后肯定让不坚定的多头开始出局去做空了,这是多头最想看到的。其实最近行情多空你把握一点,上涨只要横盘你就是追都是可以利润,如果你等回落安全点进场,那基本都是坑,你想的位置主力让所有人进场,那显然违背市场二八定律。比如昨日的空低开你追空就是利润,但是如果今日反弹你在去空,而且还能到你画出的压力点进场,那基本是被扫的命运。 

  


  黄金技术分其实行情目前不要因为一日波动改变三观,是的行情如预期调整,但一点不容忽视,那就是技术形态现在趋势多没有发生改变,调整是给我们再次进场机会,只有调整才能为后期更大的上行,但是我们知道会调整到什么地方,有些点是分析的,但是交易的时候盘感更多来源与盘面的解读,因为你分析的静态点是一个参考点,到不到都是一个概率,比如本次大涨你看全网跟风看多的很多,但是给出的点位进场基本没有给你,那再大的行情也是与你无缘,只有我们干预在提前多,突破追多根本没有犹豫,昨日的赢利不是我们炫耀的筹码把握今日才是王道。毕竟绝望诞生--犹豫上扬--无奈叹息--小心提醒--空TA妈的五步骤走完才是一波行情的结束。


  


  趋势一定在市场全部一个方向终结,也许你在1280附近做多,很多人在嘲笑你逆势甚至更多分析师看中线下跌,最多反弹到什么位置都是卫星定位,一个又一个压力被多头突破新高不断的时候死扛空单,但是你会发现清一色的突破新高行情反转开始言论了,刚好周五完成了他们的夙愿最高1348,那么显然那些分析师给的思路趋势已经多头回落1345做多,你看下多少人在套完了空,又在高位砍了追了多,答案是肯定,有一批在非农狂欢下人站岗,这就是节奏不对左右挨煽。而我们抢粉成功扫赢在1346休息了,目前看黄金如出一辙的洗盘,再次验证我们周五走是对,目前的行情1320到1342的横盘整理,大周期是1303到1365的横盘,这个是去年整理近4个月没有上破,进而跌破1303一路下跌到1160的走势,如今经历一年行情再次运行到这个区域,并且运行在1303上,那么熟悉的节奏熟悉的味道,昨日波动依然没有打破我们分析的范围那么依然维持继续的思路即可。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333--1340 支撑: 1324--1317

  你会发现市场分析一边倒跟风的时候,行情突然大跌了,而且在1280时候清一色趋势空,挡在1346时候都是趋势多了,这就是市场,多次强调不要相信你的眼睛。你要分清趋势就是忘记自我,你所看到的都是套路,你所眼睛看到的卫星定位多空都是坑,因为卫星定位的飞机都是可以失联,何况木工线就是可以精确那么准,所以交易进场是一个区域和仓位的布局,而不是精确到某一个点,目前要做的就是1320到1325区域直接进场多扫损1318一线,激进不破不立直接1326下开始做多。因为早盘乃至上周五的跟风多都是被洗了。

  石油技术分析
格局决定成败,也许市场还在鼓吹什么趋势空的时候,我们已经顺利51中线多进场了昨日最高触及55附近,已经显然再次完美,但是冲高回落更多是夯实周线下影线的支撑,毕竟在趋势行情启动时候,要完成次震荡洗盘,目前看技术最多极限回测52.6一线这也是我们中线再次布局进场的机会。说再多没有用,将过去更多是苍白和无奈的表现,谁都是可以对着过去的盘面说自己如何参与的,如何几连胜,但是我们只把握现在布局如何进场,后期让市场验证,这就是分析和交易的区别。

  白银技术分析:白银昨日波动超出预期,但是本年的上涨幅度明显弱于黄金,钯金的涨势可谓本年最亮眼的明星,贵金属联动白银工业需求必然让其后期补涨,所以14.7直接多再次进场布局即可。

  欧美技术分析


  其实每天没有那么多的分析,当你清楚分析美元走势以后其他品种反比进场,同时根据当时的盘面K线形态把握布局进场就好,如图日线下跌通道已经突破,周线大阳收盘无疑都是惯性也必须有新高,所以目前你回落就是做多思路,毕竟趋势通道压力的1.1210这里已经成功突破,只要维持上方波动都是洗盘,你要做的就是买入即可,扫损都是统一以破1.120为防守就好。有些人说这个损太大,其实我想说的,做趋势行情你仓位轻点损带远点,同时给足自己随时在这个区域做加仓准备进退自如,而不是卫星定位那个点进场就是火箭,这个点基本是不存在的,及时有,那也许你抓不到,是战争必有伤亡,无非是以最小的代价,取得最大的胜利才是根本,毫发无损那就是说明本身就没有战事。

  镑美技术分析


  爬过雪山,过过草地那么剩下的就是翻身的时候,你还有什么可担心的,昨日应该基本面再次不如预期,显示闹的沸沸扬扬的退欧已经逐步侵蚀实体经济,一个退欧协议毁了2任总统,而且后面能不能顺利达成协议还未知,浪漫背后的伤痛我想只有英国当政者他们深知其中的辛酸,动不动这个辞职那个下野,表面是自己下台,其实更多是矛盾无法化解,在上面随时被撸下来,谁会丢掉自己辛苦爬上的官位,想想都是好笑,所以现在技术形态已经给出,那么1.2650下你布局就可以。其他的就是等利好出现,达成协议直接追即可。

  美日技术分析:目前维持108到109.5高抛低吸,虽然日本目前也是全球一直实行宽松货币政策的国家,日元贬值也是必然道路,但是一些突发避险让日元没有贬值反而升值。显然这个有违背安倍的初衷和日本央行的本意的,所以美日回落多为主。

  美加技术分析:最近跟随美元调整明显。这也是无可厚非,技术已经走出下跌趋势那么反弹1.3340继续空关注1.310得失即可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USDX 本周技术分析:本周强弱分水岭既关键阻力:96.80,强阻力:97.00,97.30,关键支持:96.40,96.20,96.00,中线支持:95.50/80 本周整体走势难以把握,存在不回抽...

06月11日 08:21

在周一的外汇市场上,美元呈小幅震荡整理的走势,美元指数最高上涨到96.93,最低下跌到96.62,收盘在96.76。欧美最高上涨到1.1330,最低下跌到1.1290,收盘在1.1315。 由于美国和...

06月11日 08:20

美元指数周一先涨后跌,虽然有一定反弹的修正,但是幅度和力度都无明显的延续性,整体是空头控盘为主的修正,趋势依旧是偏空下跌,短线分水岭位置97一线。非美货币昨日受美元震荡因素的影响,整体也是小幅度的震荡...

06月11日 08:19

美元指数当前虽然有反弹,但仅仅是昙花一现,第一没有企稳97一线的开跌口,第二日K和4H还没有完全发力向上主推美元突破97的压制,其次基本面之中美元指数暂时没有强势的利多信号,美股的闪崩暴跌虽然有所修整...

06月11日 08:18

欧元/美元低位横盘蓄力拉升,短线支撑压力位坚决做多,欧元昨天回调做多,全天横盘整理,没有走出像样的行情,今天还是一样做多,只要保持在高位横盘就一定是涨。 原油方面,原油昨天回调做多小涨0.6元,而后...

06月11日 08:18

镑日138附近空单如期下跌,空单至137.5附近后可以反手干多! 镑日早盘跳空高开,但是未能继续延续上涨行情,再次遇阻138.2位置后开始下跌!走势和我们早盘文章预期一致!强不再强必转弱,空单很给力...

06月10日 19:41

【英镑】 6/10英镑现报1.2710多防守40点目的地1.27601.2800-30 英镑自上上周五我们一直强调英镑价格短线触底,操作方面需要重点关注多头的运行,上周英镑价格一路飙升,多...

06月10日 16:22

【欧元】 6/10 欧元1.1280-90区间多防守40点目的地1.13401.1380 从目前行情看,欧元近期价格属于触底反弹走势,价格短线看还将继续延续反弹,今日早间开盘后价格向下回撤,不过这...

06月10日 16:22

【校立观点】: 对于上周五非农数据,公布的结果既令人惊讶也理所当然,影响力十分巨大。其公布的数值为增加7.5万人,比起前值26.3万(修正后为22.4万)还是差得太多,市场对此的反应是利空影响,美元...

06月10日 16:03

美指上周下破96.90强支撑,最低96.53。从图形来看,美指的周图和日图再次测试楔形下轨区域,本周行情尤为关键,先关注96.50-97.50区间行情,向下破位,后市则下跌一大波,波段向下测试94.6...

06月10日 1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