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许曦扬:美元绝地反击 静待欧银决议定夺  

2019-06-06 11:32:01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许曦扬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绝处逢生之时,或许就是绝地反击的绝佳时机。在连续3日重幅下挫后,美元指数终于在97下方获得支撑,迎来一波短线反弹。欧美,黄金等近期的强势非美,冲高后经历了不同程度的回调。即便如此,黄金依然是本周最耀眼的那颗星。但1340上方的压力亦不可小觑。昨日美国股指延续反弹,金价避险魅力亦随之消退。美国周三公布的ADP全国就业报告显示,美国5月民间就业人口增加2.7万人,远低于预期,且为逾九年来最小月度增幅。ADP低迷进一步打压美元,因市场对于美联储降息预期上升,美元已连续多日下滑。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周二称,对待利率决定,美联储将对贸易压力作出“适当”反应,放弃了“持耐心态度”的标准说法。美国劳工部周五将公布非农就业报告,目前市场预期5月就业增长或放缓,届时需重点关注。

  今日欧洲央行将公布利率决议,投资者将关注决策者对经济增长放缓迹象的担忧程度。如欧央行没有释放出较此前更为鸽派的讯号,预计欧元大概率仍将延续反弹走势。决议前欧元预计以回调为主,建议暂时观望。

  美元指数跌破日线上升趋势线,于96.5上方重获支撑,但均线仍下搭呈空头排列,短线总体偏弱,上方关注第一关键压力位97-97.1,第二档压力带97.4-97.5,如无实体上破,美元预计仍将于低位震荡。

  美元日线

  



  黄金日线连续5日长阳拉升,多头趋势正劲,但1340上方遭遇较强阻力,5日、10日均线金叉扩大的同时,均线乖离率也在加大,RSI指标亦接近超买区,趋势依然积极看多,可关注1324-1325,1327-1330支撑,出现企稳迹象继续低多。日线级别金价有望摸顶前高1346。

  黄金日线

  


  原油数日重挫下行,承压于5日均线之下,可谓是近期最疲软的非美之一,但日线RSI指标亦到达超卖区附近,短线仍有技术性反弹的可能,建议日内观望为主,上方关注52.3-52.5强压带。

  原油日线

  


  澳美周三收阴,日线呈平头顶部,有望回踩5日均线支撑,4小时周期未能攻破0.70关口压力。短线存在继续回调的空间,0.70下方仍以高空思路为主,下方关注0.6940一线支撑。

  澳美4H

  


  美日日线刺破108关口后,再度企稳回升,仍位于上行趋势线上方,5日、10日均线仍呈死叉,总体趋势看空,上方关注108.4-108.5,109压力位,出现承压信号可继续进空。

  美日4H

  


  交易策略将随时根据市场实时情况的变化,进行相应调整。交易时注意控制仓位,设好止损止盈。计划你的交易,交易你的计划!

  ­­­­­­­­

  许曦扬

  2019.6.6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美元 6月5日(周三)美元触底反弹大幅的回升,开盘于97.13,最高97.37,最低96.74,收盘97.36,涨幅0.26%;尽管美国5月ADP就业人数仅增加2.7万人,创2010年3月最差表现;...

06月06日 11:15

【基本面】 昨日公布美国5月ADP就业数据仅录得增加2.7万人,创2010年3月来最差表现。机构指出,5月ADP数据暗示,周五美国劳工部即将发放的非农就业人数可能低于预期,进而令投资者进一步押注美联...

06月06日 11:12

昨日美元旱地拔葱式的上涨之后,非美货币共振承压下跌,当前非美货币全部进入调整阶段,这一走势在今明两日是主要的基调,修正为主。但是不足以改变趋势的扭转,因此我们还需要慎重处理。如果见风就是雨,那么在这个...

06月06日 10:20

美元指数昨日快速反弹,4H出现吞没看涨形态,指标继续底背离金叉向上,美元指数今日继续向上反弹概率较大。因此非美货币今日看跌修正,其次非美货币昨日已经共振触及压力,所以修正是在所难免,也是预期之中的事情...

06月06日 09:28

“视频解盘”每日更新,分析货币有欧元,美元指数,英镑,澳元,黄金,白银,美日,美瑞,纽元,美加,原油,上证指数、上证50、道琼斯工业指数,纳斯达克指数共有15个品种。先体验再订阅。欧元昨天冲高回落,最...

06月06日 09:18

人在年轻的时候,不要花精力时间去犹豫和纠结什么选择是最好的。因为不做永远不知道结果,想法就大胆地去尝试,受不同的生活,才能获得不一样的人生,创造不一样的奇迹。 美元技术分析 src=http://mp...

06月06日 09:02

交易之路慢慢,随波逐流者多之!然不谋全局者不足谋一城,市场风云,变幻莫测,定其心,观其势,谋定而后动,不乱于心,不困于情,运筹帷幄之中,方能决胜千里之外。怀疑能过滤风险,但也同难成其事。 src=h...

06月06日 08:51

USDX 本周技术分析:本周强弱分水岭既关键支持:97.60,强支持: 96.70/80,强阻力:97.90,98.10/20 倾向本周震荡回落为主 6月4日中短线观点:5月30号预期的美元指数短线见...

06月06日 08:36

欧元/美元低位横盘蓄力拉升,短线支撑压力位坚决做多,欧元连续做多,大涨之后,冲高回落,但是,并没有下破1.1220,今天早盘短多回破1.1250还在区间内,反弹1.1250做空,下破加仓空看跌1.11...

06月06日 08:22

在周三的外汇市场上,美元呈触底反弹的走势,美元指数最高上涨到97.37,最低下跌到96.74,收盘在97.32。欧美最高上涨到1.1307,最低下跌到1.1220,收盘在1.1226。 美国最新公布...

06月06日 0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