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抢钱俱乐部:美元反弹依然空,非美关注今日探底回升!

2019-06-06 09:02:02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人在年轻的时候,不要花精力时间去犹豫和纠结什么选择是最好的。因为不做永远不知道结果,想法就大胆地去尝试,受不同的生活,才能获得不一样的人生,创造不一样的奇迹。

  美元技术分析

昨日美元再次上演传奇,在鲍威尔鸽派发言后,昨日美联储又一位官员开始同意降息,同时美国小非农意外爆冷增加2.7万,这个显然让市场担忧渗透实体经济,虽然小非农和明日非农不完全一致,但是可以预料明日非农基本面绝对没有上月的好。所以美元快速下跌到96.7一线。不过随后制造业亮点比前值较好让美元在96.7一线反弹,而且收复失地,目前运行97.3一线,这个再次验证我们前期强调在目前下美元出现大幅下跌的概率没有,依然保持强势震荡是主旋律,毕竟95到97.7的区域震荡再次回到我们面前。昨日刚好触及震荡中枢成交密集区,加上现在市场开始担忧今日的欧洲央行会议,因为欧洲也是多次释放鸽派言论,如果如逾期那样必然欧元再次下得,进而刺激美元走强,昨日还有一个消息白宫开始采取限制关税的措施,也在一定程度缓解继续发酵的压力。昨日美元上行不是自身基本面的好转,更是外围欧洲央行预期鸽派,以及英国退欧受到美总统发言说英国不会拿出退欧协议,让无协议退欧再次推到风口浪尖,非美2大货币欧元和英镑的快速下跌一定程度刺激美元走强,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97.6--98.3支撑:97--96.6

  既然行情强势反弹,那么市场开始焦点转上欧洲央行会议,既然日线探底回升,那么回落97继续买入即可扫损96.6目标都是97.6一线,如果直接反弹97.7附近可以短空98.1损目标都是97.1附近。

  黄金技术分析
其实行情再次如何变动都没有离开既定的区域,为什么大多的交易者亏损甚至不知道多空转换以及进出场,更关键的主要原因是他没有看盘和复盘的习惯,及时有你的交易盘时间周期也没有那么远,而我们做任何一个交易首先是看周线的定调,然后在看日线近期出现的关键点,在配合4小时出现信号进场,仓位心态风控把握后这才是一个完美的交易,首先过去的事情我们不要去重复如何牛,只要跟住我们都是知道一路做多,而且给出日线的头肩底技术形态1338一线,以及日线起跌点1342一线,是我们本次布局目标位置,虽然我们昨日多出在1342还上涨到1343上,但是对我们来说不去头尾都是坚固,永远做自己把握住看的懂的行情。而且生怕昨日投资者疯狂在到1342以后果断全网发帖提示多单全部出局,不要再多。集体休息等待明日行情,毕竟在市场10几年甚至主力的目的,历史不会简单重复,必有惊人相似,昨日行情复制在上次1346的模式也是开始1342洗盘。昨日如出一辙1343开始洗盘最低到1328一线,日线长上影收盘,技术形态看显然没有洗完,毕竟如图标志1320到1334洗盘1周后决定方向。那么本次无疑会一样的格式运行震荡后在出方向。如图日线明显的5浪上行走势,绝望诞生一波行情出现也是多次强调至少80美金幅度行情,目前看技术走到第二步还有上行空间,毕竟绝望诞生--犹豫上扬--无奈叹息--小心提醒--空TA妈的五步骤走完才是一波行情的结束。如图运行到第二步,而且现在更多是4浪调整,有前车之鉴1320是现在第一个调整对象,其次就是前期成交密集区1312,但是极限不会破1303第一波调整,有了这个点,你在去关注盘面显然多空操作就是游刃有余。压力自然1334和1342如图标志很清楚。

  其实行情目前不要因为一日波动改变三观,是的行情如预期调整,但一点不容忽视,那就是技术形态现在趋势多没有发生改变,调整是给我们再次进场机会,只有调整才能为后期更大的上行,但是我们知道会调整到什么地方,有些点是分析的,但是交易的时候盘感更多来源与盘面的解读,因为你分析的静态点是一个参考点,到不到都是一个概率,比如本次大涨你看全网跟风看多的很多,但是给出的点位进场基本没有给你,那再大的行情也是与你无缘,只有我们干预在提前多,突破追多根本没有犹豫,但是昨日我们神奇的1342让出局,就调整了,这就是节奏,昨日的赢利不是我们炫耀的筹码把握今日才是王道。

  


  压力:1336--1342 支撑: 1324--1317

  既然行情调整,我们本意是不参与即可,毕竟我们看多没有必要去做空,因为调整随时终止,比如前期的1285调整1274随时反转,所以我们一直给投资者的思路就是做波段和趋势,日线级别的,但是小时级别趋势肯定反转了,那么激进也是顺势做空即可,给出的压力区域1334到1338区域空1342损目标都是1324一线,这个单可以不参与因为我看多,至于多单维持在1320到1324区域进场扫损1328目标都是1334附近。但是我们依然主多,空为辅助稳健的可以不参与。等待企稳从新做多就好,毕竟不是每一波行情都是你要去参与的。

  石油技术分析 
什么是趋势我想抄底石油的才是上了一课,格局放大你就是发现本次自 42的一路上涨,是针对76这波下跌的反弹,果然反弹0.618位置开始大跌而且复制前期走势明显,根本不给你出局机会,三周打回原型。石油如期下跌如图我们清除看到在50区域是我们本次阶段空单的第一目标位,昨日在52上宽幅震荡,显示多空开始分歧,但是最终上演冲高回落显示空头依然控制盘面,无非50.8下和我们目标位置不远,所以思路是在51下不去追空,宁愿50.8找点企稳参与多也不追空了,世界现在开始担忧全球经济下调,同时美国的海上钻井开始增加页岩油充斥市场也在一定程度打压油价。综合上述今日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52.6--53.8  支撑:50.8---49.7

  反弹52.6一线目前成压力,所以弱势未必给你反弹这里,那么52.3附近短空即可。扫损53.1目标50.8终极目标本次的极限第一波在50附近。如果直接下跌到50下,我们开始逐步你懂的!

  白银技术分析

  现在看白银稍微跟上黄金反弹,相比幅度和力度逊色不是一星半点的,所以白银14.70继续买入突破15打开补涨上行空间。

  欧美技术分析:由于近日有欧洲央行会议,如果意外爆冷鸽派那么就是做空,但是技术突破日线压力通道支撑上移1.120一线所以如果会议前到这个位置依然多顺势损1.1150既可以。目标都是1.130一线。如果讲话没有预期的鸽派直接买入,盘面我们随时跟踪。

  镑美技术分析:前期博文分析轴线头肩底那么回测1.2660下继续分批买入扫损1.260就好,如果应该退欧有利好出来直接买入进场。

  美加技术分析:反弹1.3450直接空就好扫损1.350

  美日技术分析:108下分批买入107.5损

  榜日技术分析:目前榜日交叉盘跟随美日和棒美走势,维持137到138.3高抛低吸。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交易之路慢慢,随波逐流者多之!然不谋全局者不足谋一城,市场风云,变幻莫测,定其心,观其势,谋定而后动,不乱于心,不困于情,运筹帷幄之中,方能决胜千里之外。怀疑能过滤风险,但也同难成其事。 src=h...

06月06日 08:51

USDX 本周技术分析:本周强弱分水岭既关键支持:97.60,强支持: 96.70/80,强阻力:97.90,98.10/20 倾向本周震荡回落为主 6月4日中短线观点:5月30号预期的美元指数短线见...

06月06日 08:36

欧元/美元低位横盘蓄力拉升,短线支撑压力位坚决做多,欧元连续做多,大涨之后,冲高回落,但是,并没有下破1.1220,今天早盘短多回破1.1250还在区间内,反弹1.1250做空,下破加仓空看跌1.11...

06月06日 08:22

在周三的外汇市场上,美元呈触底反弹的走势,美元指数最高上涨到97.37,最低下跌到96.74,收盘在97.32。欧美最高上涨到1.1307,最低下跌到1.1220,收盘在1.1226。 美国最新公布...

06月06日 08:22

【英镑】 英镑1.2700上方继续多防守40点目的地1.2800 英镑上周五1.2615多、本周一1.2630继续加仓多,另外周二1.2670-80区间多及今日再次提醒1.2690直接多,目前价格...

06月05日 21:48

早盘镑日137附近干多很成功,欧盘如期上涨至137.8一线,目标可看138.1位置! 美元指数正式跌破97位置的支撑,多头终结!正式迎来空头趋势,顺势高空将是未来的主要策略!高位盘整,久盘必跌!王杨...

06月05日 20:01

【英镑】 英镑1.2680-90区间多防守40点目的地1.27401.2800 英镑近期我们一直在强调短线将开始多头行情,周一周二全部布局英镑多头,目前价格如期上扬。 src=http://m...

06月05日 16:14

【欧元】 欧元1.1250-60区间多防守40点目的地1.13201.1370 欧元近期我们一直依托1.1100位置上方布局多头,周一1.1160精准布局,接下来重点继续布局多头。 src=h...

06月05日 16:14

美元指数继续回落。连续三个交易日下跌,跌破5,10日均线,短期触及97.0附近前期低点支撑。建议继续逢高看空。 黄金维持高位。目前5日均线站在10日均线上方,价格站在均线上方,短线强势,操作上应继续逢...

06月05日 15:50

【校立观点】: 随着昨日行情走完,市场整体格局开始变得越来越有意思,尤其是美元指数这边,有关于是否有效跌破97.0整数关口的讨论是越来越多,几乎所有人都在考虑这个问题,美元指数到底会不会跌破97.0?...

06月05日 1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