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抢钱俱乐部:美元调整开启,非美回落继续买入!

2019-05-27 08:24:02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剑离开了剑客,他什么都不是,但是剑客心中有剑,持一树枝即可斩敌三步之外……交易本身就是零和交易是把别人的钱拿到自己的口袋,这里除了技术,更需要一个心态的平和,克服恐惧和贪婪不要去赚最后一个铜板。要不你早晚被市场淘汰,把握自己能把握的熟悉的节奏,而不是跌了自己高位空了,说对了而且涨了低位又是多了,做的跟卫星定位一样。其实这都是套路,因为主力庄家吸筹,拉升,出货都是走的平均价格,也不可能买在最低和出在最高,你这么牛的定位,你老婆知道么?所以市场最大的恐惧来源你的眼睛,交易最不可信的就是眼睛,你所看到的基本都是走完的,或者都是套路,唯一可以帮你的,一定是透过现象发现本质,这才是属于你自己的赢利交易模式。人云亦云终究输个鸡赢个蛋。有些交易就是看的,有些就是必须提前布局才能参与的,交易左侧也好,右侧也罢,但是在多空同时随时买卖的市场最终决定成败的一定是你的格局和盘感。

  美元技术分析

其实上周美元走势初期还是延续上行,但是最终在美联储货币政策纪要没有预期的那么鹰派,在加上基本面的公布也是不尽人意,导致美元在冲高前期高位98.30上最终上演冲高回落。同时道琼斯指数本周下跌0.7%,连续第五周下跌,创下2011年以来最长的单周跌幅。标普500指数和纳斯达克指数连续第三周下跌,创下2018年12月以来的最长跌幅。投资者越来越相信,贸易摩擦的频繁出现,并可能损害经济,导致资金在开始买入美债避险,美债收益率下降也在一定程度促使利率下跌,所以美元最终连续下跌2天而且跌破97.7成交密集区域的上轨。技术如图小双顶的颈线97一线,自95上行通道支撑96.6一线,也就是说下周重点考验96.6到97的区域,只有这个区域破位那么才考验说美元见顶。但是目前国际局势动荡起伏,这个时候美元大幅下跌的可能也不大,毕竟它的避险作用还在,下周重点关注GDP的指引,这个也是白宫多次指责美联储的关键,周末我们看到总统继续发声如果美联储不加息甚至降息那么美国的二季度GDP会更好。这个干预不能小看,毕竟现在白宫基本自总统财长以及经济顾问同时发声意在美联储降息,维持美元贬值最终会发酵,无非现在还缺少那个临门一脚的东风。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入下:

  压力:98--99.3 支撑:97---96.6

  目前行预期经过连续2天下跌有所反弹,但是空间不宜乐观,毕竟美元调整还没有到位,所以维持反弹先到98继续空扫损98.4目标都是97.5一线,如果周初惯性继续回落可以在颈线97上短多96.6损目标98一线。我们预期下周美元更大维持97到98.3震荡横盘为主。   

  黄金技术分析
在分析黄金之前我们看下全球股市,我们可以清楚看到全球股市在美股调整下带动全线大跌,这无疑加大道指27000一线三重顶的概率,市场恐慌如果美盘继续蔓延这就是加大市场避险,毕竟避险品种黄金首先,同时在美元快速上行前高98.3一线黄金没有下跌打出新低,而且收复1280一线显示黄金避险逐步走出人们视野。那么后期定义只要回落就是买入黄金思路,技术看如图:

  


  


  首选恭喜抢粉,再次1270一线完美布局多单完美,上周不厌其烦的说回落 就是多,大跌大买,下跌小买,突破追涨。目前看经过完美连续的多单现在1287一线收获颇丰。前期1270以及1272.8多布局多继续持有,至于空单无任何建议。毕竟4小时出现4个绝望诞生,这无疑加大对多乐观看涨的态度。历史不会简单的重复,但是必有惊人的相似。我们看前期在1266一线也是出现3个绝望诞生行情反弹到1303一线,幅度也是37美金,而本次自1270的反弹幅度明显不如前期,意味本周还有反弹上行空间。本周重点关注1287成交密集区,突破将会打开上行空间。


  现在看果然4小时出现第三个绝望诞生,那么今日就是老掉重弹继续买入思路。唯一今日美盘关注1278的得失,毕竟这个是上周1273到1278横盘的上轨,只有再次企稳这里那么打开反弹空间才会再次考验1287一线。结合上周五自1287调整到1281一线企稳反弹,那么本周的支撑区域很快就是清除知道在1278到1281区域。乐观看涨主要原因,黄金虽然近期避险投资属性不太明显,但是俄罗斯,中国以及巴西等国家的央行黄金储备增加速度都是惊人的增加,这就是预示实物需求大幅增加,同时世界风云变幻莫测英国退欧导致2任总统下台,欧洲议会大选也是不如预期,中东伊朗也是剑拔弩张,东西两个大国的摩擦不断升级,更关键的是全球股市尤其美欧股是大概率见顶调整,那么资金选择价值洼地,在相对的安全下黄金作为硬通货更是受到青睐。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287--1295支撑:1280--1273

  伴随目前黄金上行,没跟上我们步伐的,本周回落还有机会继续进场多切记行情调整完毕,单日上行启动开始,一米长阳涨到你怀疑人生。所以回落1278到1281区域直接加仓多扫损1275即可,直接突破1287以后回落1284直接买入扫损1278目标都是1291到1296区域。至于空单无任何建议思路。

  石油技术分析
石油上周入预期下跌,这也是我们一直坚持66.3看空58下方得到完美回报,多次提及石油更多是消息面影响,但是不要忽视技术走势,本次自42一线反弹上行,更多是针对76一路下跌的技术B浪反弹修正。当时预期在0.618上3美金左右阶段的2次下跌重新开启,预期回到55附近再次横盘开始震荡,如今跌下来肯定有人后悔,也许人们在说我们当初64一线做空石油逆势,殊不知作为一个趋势在转折点以及变盘窗口的操作必须提前布局。短线交易崇拜那卫星定位的造神其实都是在自己骗自己,交易就是一个博弈,一定是稳,守,准的轻仓布局,当趋势跟随自己以后顺势利润加仓持有那才是王道,而不是整天看着盘面一会多,一会空忙的不可开交,最终是越做越亏。所以经过上周下跌,那么技术超卖回测前期60也是情理之中,熟悉盘面都是清楚前期在60到64横盘震荡一个月,那么如今的底部下轨60一线根据顶底转换现在就是成了压力,这里也是本周再次进场做空的关键综合上述今日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60--61.3 支撑:57---55.8

  建议反弹59.6到60区域继续空扫损60.3目标都是57下,至于多单把我一点必须出现比上周五更低点位以后才可以考虑。我们预期56.3一线

  白银技术分析:现在看白银率先下跌,跟随大宗商品走势,而且黄金上行没有跟随,显示目前依然没有企稳,但是14.5下没有追空必要,纸白银继续加仓10%仓位就好,随时补涨。

  欧元技术分析


  目前看美元和欧元负相关走势明显,现在日线明显下跌通道压力集中1.1250一线,也就是说欧元要打破僵局必须突破企稳这个位置才可以改变颓势个人对这个期望不大,第一英国退欧依然没有进展,同时意大利的债务上限和欧洲央行再次违背,同时周末大选明显看到新兴的势力开始逐步走上前。加上欧洲央行现在还是宽松货币政策指导,前期德国总理大选的缺口1.088一线依然没有回补,在内忧外患下,欧元要走出一个单边上涨几乎没有可能更多维持一个弱势如图震荡区域更是当前大概率走势,综合上述我们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1250--1.130 支撑:1.1160--1.110

  建议先反弹1.1250空扫损1.130目标都是1.1160,如果直接回落那么在第一次1.1160附近买入扫损1.110目标都是1.1230附近出局。

  镑美技术分析


  对于镑美来说,走势基本符合预期,因为不止一次强调如图技术走势头肩底技术形态,上周基本给到1.260一线,这个当然不会错过机会,所以也是布局开始,唯一最大的新闻就是铁娘子不在了,辞职在6月7日,这个也是英国最短的一期总统,这个也是和前期的布莱尔命运一样,提前下台,这无疑说明英国退欧错综复杂,当初的一个浪漫的自由公投选择退欧,如今真到丑媳妇见公婆的时候,你会发现双方都是迟疑悔婚了。接下来重要关注英国大选,毕竟总统下台那心的总统大选开始,同时距离10月31日退欧没有更多的时间,所以英国大选的重头戏再次开始,至于英国能不能退欧,反正镑美的走势都是提前反应,鞋子最终落地,而且对于退欧和不退欧我们也不去揣测了,现在看也有可能又都不退了,毕竟最近民意调查显示,支持留欧的高四个百分点,闹剧一场闹剧。但是技术走势依然重点关注进出即可,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2830--1.2950支撑:1.2680---1.260

  最近2年看下基本梅是什么事没有做成,在宣布辞职后镑美探底回升,显示市场也是期望更有能力的上台,所以回落1.2680买扫损1.2630目标都是1.280上即可,至于空单目前没有必要在去追了,因为现在英国真空期为了获得更多关注,随时抛出利好。

  美日技术分析


  美日的走势最近也是令人哭笑不得,毕竟安倍再次当选以及财长不止一次强调随时更大宽松货币政策,但是日元没有贬值,而是在众多事件下避险占据上风,导致美日频繁下跌,而且关口以及关键位置110.50都是失守,那么我们要做的就是反弹顺势参与空,目前压力110一线即可短线进场扫损110.50目标108.4一线,如果直接回落在第一次108.7可以短线多。

  磅日技术分析:对于交叉盘的走势更多参照镑美和美日走势,在镑美弱势明显下,以及日元避险美日下跌下,那么榜日也是拖累下跌为主,所以反弹139.7压力依然短空扫损140.10目标都是138附近。

  美加技术分析:维持在1.3470上空扫损1.3520目标1.3360附近。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USDX 本周技术分析:本周强弱分水岭既关键阻力97.70,强阻力:97.90/98.10,关键支持:97.40/50,强支持: 96.80/97.20 倾向本周弱势整理后进一步回落 本周建议: 97...

05月27日 08:23

【欧元】 欧元初我们一直布局欧元空头,并且近期一直维持空头对待,我们中长线所有空单于周四顺利达到最终目标1.1110位置,空头全部获利了结,周五我们继续布局多头,日内多头再次小幅获利。 回顾上周欧...

05月26日 14:07

【英镑】 英镑周五欧盘前我们直接布局1.2660位置布局多头,价格如期震荡后上行,上方短线关注1.2810位置得失。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155...

05月25日 14:47

镑日138.6多单成功到达139.2目标位置,反手空了! 镑日由于受到梅姨辞职的消息影响,短线上涨至我们的目标位置!短线搏反弹很成功,接下来我们干空了!镑日大趋势依然是下跌趋势,没有问题!今日的消息...

05月24日 17:38

北京时间周五(5月24日)亚盘中美元持稳,但周线或小幅下跌,上日受美债收益率下滑拖累自两年高点回落,市场担心国际紧张局势对美国经济影响可能较之前预想要严重,这种担忧促使投资者转向避险资产。 本交易日来...

05月24日 15:00

【校立观点】: 美元突然变脸,一切来得那么突然,又是那么理所当然,整个局势的变化就发生在电光火石之间,紧接着后一步就是多米诺骨牌般的崩塌走势,让人猝不及防! 对于美元突然走跌,许多人感到万分不解,因为...

05月24日 14:31

【英镑】 英镑现报1.2650-60区间多防守40点目的地1.27101.2770-1.2800 英镑近期价格一直处于弱势下跌行情,本周二晚间我们短线布局一波英镑的多头,获利100点左右,随后价格...

05月24日 14:31

镑日现价138.6直接进场干多,看反弹,轻仓参与!目标139.2! 镑日当前弱势行情,大趋势依然看跌,但是当前的下跌速度明显放缓!可以预见的是镑日将会在当前位置构建盘整,蓄势待发!反抽是为了更好的下...

05月24日 13:38

前语:这里为你提供最有价值的金融衍生品策略分析,不关注金融你将会被这个世界抛弃,因为你赚钱的速度很难赶上印钞的速度。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如果本文对你有参考价值,望大家阅读后点赞并转发!长期坚持原创真的...

05月24日 13:20

美元指数一如昨天我们所预期的那样,再创新高至98.38,价格重心不断上移,但站上98后上方压力亦愈发强劲,美盘后半段冲高回落。非美普遍探底回升,但总体趋势仍偏空。同时,美国股市走低,避险货币走强,日元...

05月24日 1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