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抢钱俱乐部:美联储纪要决定美元生死,非美多头有望爆发!

2019-05-22 08:31:01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无论你何时遭受挫折,心中都会很难受,大部分交易员在遭受重大亏损时,总希望立即扳回,因此单量越做越大,想一举挽回劣势,但一旦你这样做,就等于注定要失败。在遭受打击之后,正确的做法是立即减少交易量或停止交易,你所需要的并不是赚多少钱来弥补亏损,而是重拾自己对交易的信心。

  美元技术分析

昨日美新屋不如预期但是美元没有下跌,美盘传出英国梅支持2次公投导致镑美大幅反弹,美元跌97.8后再次企稳上行。但是从昨日基本面乃至非美方面看。美元更多现在是避险受外围影响行情较大。经过昨日的宽幅震荡可以显示其实98.3附近压力明显。重点行情是关注本周美联储的货币政策纪要,毕竟鲍威尔的鹰派基调能不能继续发酵,我们看今日的美联储货币政策纪要找到线索,如果这个消息不能促使美元突破新高,那么调整下跌一触即发。我们看周线美元再次大阳97.7上收盘,而且盘整近半年的平台打破本次能不能企稳,我们拭目以待。周线大阳显示随时又动力在挑战98.3一线的动能。但是昨日没有延续继续上行,更多是没有消息刺激,加上技术连续上行超买严重,技术也需要回测。美元在震荡上行有自身的基本面支撑更多还是外围避险,这个地球都是知道的摩擦。除此之外欧洲因为退欧和意大利的债务预算也是再起涟漪导致欧美抛售,英国退欧谈判结果破裂同时梅还是随时下台让英镑也是下跌,世界非美2大阵营均是下跌也在一定程度刺激美元走强。所以欧洲和英国没有出现缓解关系前,美元保持震荡上行,至少在意强势区域横盘是无可厚非。唯一不确定就是大嘴总统随时留意是否再次干预美元走强。毕竟他干越隔空对话美联储要求降息不是一次2次了。今日开始留意美联储纪要的方向选择。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入下:

  压力:98.5--99.3 支撑:97.5---97

  目前外围依然不明朗加上美基本面依然稳定上行建议回测97.6继续买入扫损97.1目标98.3上择机出局,如果直接上98.5一线可以短空。

  黄金技术分析  
每次行情你都是会看到无论涨跌,都是有人可以精准定位高低,这些堪称交易界的活宝。而我们就是没有那么幸运,经过上周下跌以后,昨日惯性下探1270一线有所企稳,这个也是和我们周线分析黄金一致,毕竟上周收盘给出信号下跌延续调整,再次试探前期低位。经过2天横盘再次破位打出比上周五更低低点1269附近,最终展开反弹收盘1274上,显示多头在1270下买盘强劲,这个也是和我们前期分析1270下不去做空思路一致。市场包容消化一切,市场是检验对错的唯一标准,行情如图目前自1160依然是5浪上行走势,目前是4浪调整,调整的幅度在什么地方?很简单那就是回落不能有效破1浪的高点1243一线,如果破了那也就是后面5浪也就是没有了前期强调周线因为美国政府关门的缺口1256一直没有回补。那技术就是看到相对的底部区域就是明显了,毕竟波浪和缺口已经清楚的显示2个位置了。调整到这2个位置必须先破1266一线才能成立,所以说1270下方下跌空间有限可以预期的幅度没有必要在参与最后一棒,这个时候多的利润空间绝对大于空的风险。经过昨日震荡显示没有特别大的利空一下击穿1266几乎概率很小,行情不会简单重复但是都有惊人相似,前期1280破位也就是到1266一线,如果你追空最多14美金利润,但是你在破位后企稳多绝对利润大于追空的。所以我们思路首先明白一点,下跌4浪终极目标都是比较明显随时一步调整到位,开始新的上涨。本轮下跌是上涨过程的修复。


  K线是反映多空交易的痕迹,接下来本周将会在次考验1266一线,根据《胡氏1234理论》本次属于第三次遇到如果在碰到基本都是破位而去的,除非本周调整低点在1270上运行。那么有望再次得到企稳反弹,昨日行情在触及1270下时候,我们得到盘面信号是企稳反弹,所以毫不犹豫多单进场截止目前是微利的,而且4小时出现久违的绝望诞生,这个信号比小时更有说服力,这就是说1270附近可以逐步买入。唯一今日关注1278的得失,毕竟这个是昨日横盘的上轨,只有再次企稳这里那么打开反弹空间才会再次考验1286一线。现在的压力区域依然是上周五美盘横盘的1283到1286一线。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286--1291支撑:1270--1260

  昨日直播开始1273空果断1270下出局,更多我们多次强调下方空间有限随时企稳,经过昨日横盘整理4小时如期出现绝望诞生信号,那么除了部分会员1270买入后,今日必须毫无疑问的继续多即可,给出1272附近就是介入多,扫损1266一线。至于空单无任何建议。技术看有望调整完成。

  石油技术分析
周末受到欧佩克再次开启石油减产消息,石油直接高开高走再次基本收复周五失地。但是消息刺激波动幅度和力度不会改变趋势,昨日上演冲高回落,显示压力明显。目前运行62.8一线。技术突破下跌通道62.6压力根据顶底转换现在成第一支撑。跌破这里将会从新打开下行空间。现在熟悉盘面都是清楚现在如图左侧平台63.5到65.1的区域再次回到眼前,那么根据顶底转换现在的63.5一线就是第一压力位置。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63.8---64.5  支撑:62.8--61.5

  目前石油反弹63.3到63.6区域依然先空扫损64目标都是关注62.6得失,如果破位那么将会看到61.7乃至前期60一线。

  白银技术分析:现在看白银率先下跌,跟随大宗商品走势,而且黄金上行没有跟随,显示目前依然没有企稳,但是14.4下没有追空必要,纸白银继续加仓10%仓位就好。

  欧美技术分析
欧盟公民将于5月23-26日前往投票站,选出751位欧洲议会议员。这可能成为“欧洲计划”的决定性时刻。但是,意大利官员持续释放不友好措辞的状况进一步打击了市场对于欧洲一体化前景的信心,这会在周末之前继续施压欧元汇率。 目前欧洲宽松货币政策,同时意大利现在是最大的债务预算问题,毕竟因为欧元走低,其现在经济发展缓慢国与国之间经济发展不平衡导致债务逐步上调,但是如果上调无疑加大欧盟负担,毕竟发现债券资金更多是欧洲央行为其买单,所以英国退欧不能解决,再出来意大利焦头烂额导致欧元再次抛售,而且上周意大利率先发难指责欧盟的预算是导致欧洲灭亡的主要原因,显然在欧洲议会选举期间这个加大欧美下跌,技术看连续下跌在下跌通道内运行。压力集中1.1250一线。德国大选的缺口1.088一线有望得到回补,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1250--1.130支撑:1.110--1.0880

  所以维持欧美继续看空反弹1.123空扫损1.1280目标1.110一线。至于多单随时根据盘面企稳再说。

  镑美技术分析
昨日梅开启2次公投,前提统一她的退欧协议,这个新的协议无疑是再次开启乐观有协议退欧镑美大幅上扬,但是市场担心本次在连续三次失败后 依然不乐观,导致冲高回落。经过昨日波动我们可以清楚看到现在周线头肩底技术形态越发明显,左肩在1.260区域,昨日右肩也是在1.2680区域开启大幅反弹,虽然有消息面作用,更多技术下买盘强劲也是不无道理。所以后期对镑美走势乐观看涨。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2850--1.2980 支撑:1.2680--1.2570

  但是周线我们预期右肩1.2680下有抵抗,毕竟左肩区域在1.2630一线,所以维持镑美不宜在追空了,1.2680附近可以尝试买入扫损1.260一线。上帝让其灭亡,先让其最后的疯狂。

  美日技术分析  
美日跟随美元上行,更多是因为日本央行再次声明如果经济不如预期继续加大宽松,昨日突破压力110.50一线,中阳收盘显示有望继续上行弥补前期缺口111.20一线。所以美日回落110多109.6损,直接反弹111.20上空111.8损目标110.6一线。

  美加技术分析
 加拿大最近基本面好于预期,但是在全球再次宽松货币政策下继续加息也是枉然,但是加拿大基本面好必然加大市场对加元追捧所以维持1.3430上继续做空目标都是1.3230一线,至于多单没有必要参与毕竟美元也是弱势明显。

  榜日技术分析;目前美日上行,但是镑美弱势,更多还是消息指引,昨日的消息刺激显示买盘强劲,所以维持140附近继续买入榜日看多。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交易之路慢慢,随波逐流者多之!然不谋全局者不足谋一城,市场风云,变幻莫测,定其心,观其势,谋定而后动,不乱于心,不困于情,运筹帷幄之中,方能决胜千里之外。怀疑能过滤风险,但也同难成其事。 当一切完美时...

05月22日 08:23

欧元/美元低位横盘蓄力拉升,短线支撑压力位坚决做多,欧元昨天顺势做空,小跌之后反弹,反弹并未突破压力位,而是冲高回落,那是因为目标没到,今天反弹继续做空下去。 原油方面,原油昨天是在走宽幅整理,还有原...

05月22日 08:23

【英镑】 英镑晚间我们直接布局1.2710-20区间多,进场后价格随后直接拉升,短线拉升接近100点空间。 今日日内价格一直呈现震荡走势,日内价格先震荡下行,不过晚间价格短线于1.2685位置获得支撑...

05月22日 08:22

【英镑】 英镑现报1.2710-20区间直接多防守40点目的地1.27801.2860 英镑近期价格一直处于弱势下跌的走势,总体属于震荡式下跌,虽然当日空间不是很大,不过总体一直处于弱势行情,本周开盘...

05月22日 08:22

在周二的外汇市场上,美元呈高位震荡整理的走势,美元指数最高上涨到98.14,最低下跌到97.82,收盘在98.06。欧美最高上涨到1.1187,最低下跌到1.1142,收盘在1.1158。 欧元正受...

05月22日 08:14

镑日139.7看涨,上方目标140.5-141!反弹看涨,直接多! 镑日30分钟上已经经过三重底结构,低位震荡,蓄势待涨!当前再次破位139.4位置的可能性非常小,更多的是在当前位置震荡后翻转向上!镑...

05月21日 19:44

【校立观点】: 大家有没有注意到一个特别现象——在昨晚和今日凌晨,美联储破天荒同时现身了五名重要官员,除其中一名不那么重量级,其他四名官员都是重量级的,尤其是以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和副主席克拉里达为代表,...

05月21日 16:01

亚洲盘美元指数冲高回落,98.3压力近在咫尺,美元指数多空成败在此一举。美元指数突破98.3一线,则非美货币以及国际黄金还会继续向下运行;如果在98.3形成双顶点压力下行,那么非美货币以及国际黄金将会...

05月21日 13:39

【基本面】 美联储高官在“Fed Listens”活动上评论利率、就业市场和通胀。美联储布拉德直言,美国经济表现相当良好,如果核心通胀持续低迷,将推动降息。美联储威廉姆斯表示,政策制定者希望维持强劲...

05月21日 13:39

亚洲盘时间段,美元指数小幅度上扬,外汇货币兑以及国际黄金相对承压小幅度下滑。国际黄金在欧盘主要关注1272附近的趋势线支撑,这里是多头1160-1180-1196-1265上涨的趋势通道支撑,是多头趋...

05月21日 1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