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金宝:2019.5.22非美上演过山车,日内高抛低吸

2019-05-22 08:23:03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金宝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交易之路慢慢,随波逐流者多之!然不谋全局者不足谋一城,市场风云,变幻莫测,定其心,观其势,谋定而后动,不乱于心,不困于情,运筹帷幄之中,方能决胜千里之外。怀疑能过滤风险,但也同难成其事。

  当一切完美时可能是假的,当漏洞百出时却可能是真的。这个世界就是这么奇怪,而大部分人总是缺乏自己的思考。所有棋局都是公开的,有人之所以将其归结为阴谋是因为没有看懂——行情亦如此!!!

  



  昨日黄金开盘于1277.39,盘中最高1277.92,最低1269.43,收盘以一根带有下影线的实体阴线报收于1274.2.波幅8.5美金,下跌3.3块,而我们在破位1273到1271.7反弹1273第一时间空单入场,再次取得了不错的战绩。

  金价至1303调整以来到昨天出现小幅震荡修复,在欧盘终于杀破1273这里,在早评我们明确提到过昨晚的反弹只是修复空头没有发生任何改变,绝对不能一日改三观,一反弹点就认为底来了,下跌趋势不猜底,跌破一楼还有地下室这么简单的道理傻子都懂,可是一些所谓的砖家一整就底来了,哥只能呵呵,至上周四小时图出现下降三式后狂粉兵团第一时间在1296.5上提示大家果断空单入场,在周五1288.6平台顶空单再次入场,昨晚1276.5空单继续入,欧盘破低反抽1273再次杀进去,空到了1269.4.

  从当前盘面来看,短期价格破位后在美指大幅修正下,黄金出现小的反弹到达1275,与我们预期一致,从趋势来看,空头并没有发生明显的改变,一日图价格下破1160上升以来的趋势线,虽然价格再次收回,但从均线系统来看,短期均线与中期均线成死叉向下披头发,其次价格就是要正式反弹也得在日图出现明显的转折信号,目前这种信号并没有出现,因此战略上日图继续高空不变。

  从三日图来看,短期均线向下发散,价格靠近了中期均线附近,下方对应一是1269,二是1260,破1260整个长期趋势线将发生改变,也就是说中期下跌将正式开启,而二日图昨天我们提到过已经下破,下方对应位子在1257一线,而操作上现在大家担心的是价格已经下跌这么多,没有反弹不敢操作空单,在这里想说的是下跌趋势不猜底,没有最低只有更低,在单边格局中所谓的支撑就是要去破的,所以在日图没有转折之前,对于任何的反弹都放弃,不要赚了一个蛋丢了一群鸡,同时也不要认为价格低就认为可以做多,请记住,在黄金市场我们一定要是通过现像来看本质,你所看到的,不代表未来也是这样,否则,你就不会有48上有哪么多投资者买入中石油的自信;对称的,也就不会有从70块到跌40块满仓持有兴业银行的豪迈。如果看到便宜时间是价值者的朋友,是投机者的坟墓金价的走势感到恐惧,说明你没有投资的慧根,因为你在乎了,对自己短期利益的关注盖过了对事物的正确判断。买入的原因,决定了未来能够获利的空间,但能否获取如此大的利益,更多的在于性格因素,坚强,刚毅,耐心,执着,信仰,不只是口号,在投资领域,才是需要身体力行去坚持的,在这个市场我一直强调不管是二八还是一九定律,赢钱的永远先知先觉者占少数,输钱的大部分!因为大部分投机者没有“我”,需要别人的意见来决定自己的钱包,脱离了独立思考,没有经历苦难,怎么会有独特的见解和坚持的力量呢?我们要做黄山松,不能做墙头草,既然做了,就要壮烈,既然做了,就要彪悍,这才是自己的投资人生。

  日内压力1277-79-82.5,支撑1270.5-1268-65-60.

  建议:反抽1276.5-77空,防守1280,下看不设,参考支撑,盘面变化关注VIP第一时间提示。

  磅日:昨日一飞冲天,上涨200多点,最高到达141.7,而我们在139.75多单入场,取得了不错的战绩,从当前盘面来看,日图拉高回抽价格收在了5日均线附近,从整体格局来看日内还有一次拉高确认机会,上方压力在141.35-86,而下方支撑于140.3-140,战略上日内继续以低多为主。

  建议:140.05一线多,防守139.6,上看141.05-35之间分批出局。

  磅美:磅美走出了一夜情行情,拉高再次回到原点,亚盘我们卡位在1.2785一线试仓多,防守1.2750,上看1.2755走人,搂草打兔子为主。

  欧美:1.1130-1.1180之间操作,各防守25点,目标40-50点走人。

  以上个人观点供参考,实时提示以VIP第一时间提示为准。

  穷人总是喜欢做梦,富人一直不断行动,而机会总在犹豫不决中慢慢流失。这里有最扎实的技术,也有最人性的服务。只要你严格执行做单策略,赚钱就是如此简单。如果你对市场失望,我让你看到希望。如果你对自己没有信心,我来帮你重拾信心。诚信双赢 互惠互利。在这里,你会得到意想不到的收获。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欧元/美元低位横盘蓄力拉升,短线支撑压力位坚决做多,欧元昨天顺势做空,小跌之后反弹,反弹并未突破压力位,而是冲高回落,那是因为目标没到,今天反弹继续做空下去。 原油方面,原油昨天是在走宽幅整理,还有原...

05月22日 08:23

【英镑】 英镑晚间我们直接布局1.2710-20区间多,进场后价格随后直接拉升,短线拉升接近100点空间。 今日日内价格一直呈现震荡走势,日内价格先震荡下行,不过晚间价格短线于1.2685位置获得支撑...

05月22日 08:22

【英镑】 英镑现报1.2710-20区间直接多防守40点目的地1.27801.2860 英镑近期价格一直处于弱势下跌的走势,总体属于震荡式下跌,虽然当日空间不是很大,不过总体一直处于弱势行情,本周开盘...

05月22日 08:22

在周二的外汇市场上,美元呈高位震荡整理的走势,美元指数最高上涨到98.14,最低下跌到97.82,收盘在98.06。欧美最高上涨到1.1187,最低下跌到1.1142,收盘在1.1158。 欧元正受...

05月22日 08:14

镑日139.7看涨,上方目标140.5-141!反弹看涨,直接多! 镑日30分钟上已经经过三重底结构,低位震荡,蓄势待涨!当前再次破位139.4位置的可能性非常小,更多的是在当前位置震荡后翻转向上!镑...

05月21日 19:44

【校立观点】: 大家有没有注意到一个特别现象——在昨晚和今日凌晨,美联储破天荒同时现身了五名重要官员,除其中一名不那么重量级,其他四名官员都是重量级的,尤其是以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和副主席克拉里达为代表,...

05月21日 16:01

亚洲盘美元指数冲高回落,98.3压力近在咫尺,美元指数多空成败在此一举。美元指数突破98.3一线,则非美货币以及国际黄金还会继续向下运行;如果在98.3形成双顶点压力下行,那么非美货币以及国际黄金将会...

05月21日 13:39

【基本面】 美联储高官在“Fed Listens”活动上评论利率、就业市场和通胀。美联储布拉德直言,美国经济表现相当良好,如果核心通胀持续低迷,将推动降息。美联储威廉姆斯表示,政策制定者希望维持强劲...

05月21日 13:39

亚洲盘时间段,美元指数小幅度上扬,外汇货币兑以及国际黄金相对承压小幅度下滑。国际黄金在欧盘主要关注1272附近的趋势线支撑,这里是多头1160-1180-1196-1265上涨的趋势通道支撑,是多头趋...

05月21日 13:13

镑美1.272现价直接多了,目标1.280,抄底,干多! 镑美直线破位大跌后,当前来到日线多重支撑位置附近,昨日下跌不破新低,二次探底!镑美将迎来一波反弹行情!早盘1.272位置直接干多,上方目标1....

05月21日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