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金宝:2019.4.9美指调整开始,日内1.1240上买入欧美

2019-04-09 09:41:01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金宝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比尔盖茨说“赚不到钱,并不是没钱可赚,而是你不在赚钱的圈子内”我们不缺机会,缺的是了解机会的意愿,判断机会的眼光,尝试机会的勇气,坚持机会的恒心,以及相信自己的信念。”

  ——成功从相信开始!早上好

  



  昨天美指开盘于97.399,最高97.4,最低96.98,收盘以一根大阴线报收于97.057.

  昨日焦点:美国2月耐用品订单下滑,暗示全球经济放缓以及贸易不确定性抑制企业投资。核心资本品订单及出货量均环比下跌,商业投资指标趋弱,纽约联储调查显示,尽管消费者预期工资和汽油价格将上涨,但预计明年通胀将保持稳定。

  从月图上我们来看未来,从整个结构形态来看,下跌后第三次三冲已经形成,我一直强调未来美指上冲100不是梦,月图整个均线系统承现多头排列,MACD在0轴上方金叉,从近几次的调整均未下破0.382位子,哪就说明市场仍然是在蓄势,后市仍然向上冲,另外结合年线2018年价格下探10年均线后开始反弹,突破92.1后拉开了中期的上升格局,而目前整个结构形态仍然是良性的,另外我们从前期美联储利率决议来看,暂时停止加息,美联储的利率现在只有2.25-2.5%,在这个利率上暂停加息到底是什么原因,首先我们可以看出暂时但不会降息,虽然目前美国经济数据出现放缓迹象,但不至于差到需要通过降息来助力经济。美联储的加息路径以中性政策利率为基准,而中性政策利率=自然利率+合理的通胀水平。

  至2019年年初全球主要经济体央行都实施了空前的宽松货币政策,但是,从全球横向对比来看,美国和其他主要经济体的宽松是有根本性区别的。美联储转“鸽派”只是暂缓加息,就是暂停增加资金的借贷成本;在今年9月末停止缩表,就是不再从市场抽走资金,保持市场资金的不再被减少。而其他主要经济体的宽松乃是真枪实弹的实实在在的大宽松,就是直接向市场注入大量资金,保持市场资金的更大充裕。

  美联储由“鹰”转“鸽”,其他主要经济体央行如获大赦,也使这些经济体有了喘息的机会,不约而同地实施了更加宽松的刺激政策,最终将导致杠杆越加越高。但是,美联储鸽派转向只是暂时的,主要目的是让美国经济更加稳健地恢复,毕竟加息和缩表已经持续如此长时间了,没有哪个经济体有如此实力经得起这么久加息缩表,一旦实体经济稳健复苏的进程加快、扩张强劲,美联储将会毫不犹疑地重新加息和缩表。其结果一方面,实施超级宽松政策的经济体出现流动性泛滥,要么债台高筑,要么资产泡沫,等美联储再次紧缩时,将是非常危险的,可能就是最先引爆危机的那个经济体;另一方面,其他经济体若发生危机,廉价的收购机会才会裸露出来,才符合美国的巨大战略利益,这是美国货币政策调整和其他经济体爆发经济危机的历史反复证明的一个规律——美国“剪羊毛”,也是美国惯用的手段,且屡试有效。所以,美联储暂缓加息和缩表并不是对其他经济体的慈善,暂停的背后包含着一个巨大的陷阱,只是暴风雨来临之前的风平浪静,后期我们拭目以待。

  而技术面上,月图长期看涨,周期以时间换取空间,日图大阴收盘,价格收在5日和十日均线下方,短期有调整继续修复态势,上方压制位在97.2-3,下方支撑于96.85战略上仍然是短空中多。

  建议:97.2上空,防守97.5,下看96.85

  


  金价昨天开盘于1291.47,盘中最高1293.66,最低1291.34,日线以一根带有上影线较长的中阳线报收于1297.34.整体符合预期。

  从当前盘面来看,日图昨天日内强势上扬晚间上破1302.5后最高到达1303.6一线,明显是一个诱多格局,而从早盘来看,日图价格收在5日和10日均线上方,短期还有望进一步上冲,上方重要关口在1305一线突破去测试下行三式的边沿1310一线,而四小时从早盘来看空头有望延续,但日图的弱多限制了下跌的空间,昨天的下破位1298.8暂时成了短期的压制,上破1302日内就不要再做空了,下方支撑于1296和1292.7一线,因此对于日内的行情无需太多的费话,战略上今天主多次空,波段空还需等待。

  压力1298.8-1302-05-10,下方支撑1296-92.8-1289

  建议:1346战略长线空持有不动,波段1312空在1296上先行出局,同时亚盘1306多单直接入场,意外给1392.8加多,均价1294.4,防守全部设1289,另外注意一点,上破1305回抽03加多,看1310全部出局,再波段空单入场,下看不设,更多实时提示以狂粉兵团VIP第一时间提示为准。

  欧美:1.1240-1.300之间操作,各防守25点,目标50点-60点。

  磅美:1.3095-1.3之间操作,各防守50点,目标80-100点。

  磅日:146-146.2空,防守146.4,下看145.25.

  原油:昨天到达64.3下杀后再次拉起,暂时已经没有做多的意义了,早盘暂时压制在64.8,强压力在65.35,操作上以实时提示为准。

  昨日战绩:

  


  非农日全波空全吃。

  


  上周四:1291.4多被打掉后,我们1283.3双倍多完美取得反败为胜。


  周三:磅系双兄完美收割,黄金未动,原油大跌中空持有。

  


  周一:

  


  


  上周战绩:

  周五:磅日144.9做空到144.15收割,黄金1288.4空,1290手动出局,磅美1.3120空,3088收割,1297空,1294出局。

  


  


  3.28日疯狂抢钱日:

  


  3.27日:破位1310.6空,1312.6加空持仓。

  


  3月26日:在亚盘提出1318.5的转折点下破果断空,完美下跌到了1312.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USDX 本周技术分析:本周关键阻力97.50/60,97.70,关键支持:97.15,强支持: 96.80/90,下破则短线再次受阻成立测试96.40 倾向本周96.80/90-97.50/70区域...

04月09日 08:22

在周一的外汇市场上,美元呈弱势回落整理的走势,美元指数最高上涨到97.42,最低下跌到96.98,收盘在97.05。欧美最高上涨到1.1275,最低下跌到1.1213,收盘在1.1261。 周一美元...

04月09日 08:21

交易,不要期望人人都理解你。你做的再好,也不一定人人都喜欢你,你做的再多,不一定人人都说好,毕竟别人在乎结果,从不去看你艰辛过程。一样嘴,不一样的说法;一样的眼睛,不一样的看法;一样的心,不一样的想法...

04月09日 08:18

  累与不累,无路可退,靠着别人给你的快乐不持久,靠着外界给你的鼓励难继续,自己的快乐要自己给,自己的信念要自己定,好忙碌的生活,好不足的睡眠,可选了这不知足的梦,唯有不认怂的向前走。-致所有投资者。...

04月09日 08:18

欧元/美元低位横盘蓄力拉升,短线支撑压力位坚决做多,早盘1.1250做多,昨天欧元1.1210做多,是不是又多在最低点了,中线多继续持有,反复强势做多,只要坚持做趋势,高空低多,肯定能在欧元上多空通杀...

04月09日 08:18

【黄金】 黄金1307-08区间空防守5美金目的地130012951285 黄金目前价格来看价格一直处于空头走势,短线的回撤只是价格触碰到首次下跌的地点位置,目前黄金再次上扬只是回撤,多单已经...

04月08日 21:45

一、黄金基本面解读:周一(4月8日),英国首相特雷莎·梅打破脱欧僵局的努力再次遇阻,反对党工党表示她没有对她的政策做出“真正改变”。梅的办公室称政府愿意做出更多改变,当前的僵局将增加梅在接下来的欧洲峰...

04月08日 21:41

欧美大级别别依然处于趋势性下跌过程中,王杨此前也一直强调顺势继续空,但是在欧美下跌至1.118位置后本次下跌暂时告一段落,1.118位置是欧美此前日线支撑位置,日线支撑,且是历史性低位,破位有两种方式...

04月08日 20:42

不管什么行业都没有100%的盈利,也没有100%正确的操作建议。市场永远是正确的,当市场出现超预期的改变时,我们能做的是改变我们自己的策略。我们不是去预测行情怎么发展,而是行情发展出来我们去做处理方案...

04月08日 20:42

  【英镑美元技术面分析】英国脱欧方面,日内欧盟经济和金融事务专员莫斯科维奇最新讲话表示,相信英国不会在4月12日进行无协议脱欧。上周五英镑/美元五经历了一些后续抛售,最低触及1.2985,因英国脱欧...

04月08日 1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