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蒋贝迎:美联储纪要本周来袭英镑、欧元美元和恒指操作建议和走势分析

2019-04-09 08:18:06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蒋贝迎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累与不累,无路可退,靠着别人给你的快乐不持久,靠着外界给你的鼓励难继续,自己的快乐要自己给,自己的信念要自己定,好忙碌的生活,好不足的睡眠,可选了这不知足的梦,唯有不认怂的向前走。-致所有投资者。

  【英镑美元技术面分析】

  下跌,因近期强劲的经济数据缓解了对全球经济的担忧,促使投资者减少美元的避险头寸。追踪美元兑欧元、日元、英镑和其他三种货币走势的美元指数下跌,盘中一度跌破97.00关口至96.98。英镑美元从一周低点反弹,刷新日高至1.3074。投资者正在关注英国首相特雷莎梅能否说服欧盟再次推迟英国退出欧盟。特雷莎梅正在寻求与工党领袖柯尔宾达成妥协,以获得议会对英国退欧协议的批准,并支持一项将英国退欧推迟到6月底的协议。英镑美元上涨0.25%,至1.3068美元后还是在早盘英镑美元开盘下挫至1.3040.日线上分析昨天英镑美元收取一根上影线稍长阳柱,K线运行在布林带中轨下方,上方承压于1.3120阻力承跌下行。四小时级别分析日内英镑美元走势蒋老师早间直接开盘于1.3070布局空单进场,日内蒋老师认为四小时上方承压中轨1.3100阻力下行至1.3000关口调整下行后在获得支撑反弹上行。附图MACD在零轴下方金叉运行,红色动能柱,指标弱势减弱。英镑美元技术面分析1.3100不破中轨还是继续看好下跌,涨破反弹上行还是比较有力度的英镑美元。

  英镑美元日内操作建议:

  多单策略:1.3000-1.3020多单进场,止损1.1270,目标1.3080-1.3100.

  空单策略:1.3100-1.3080空单进场,止损1.3130,目标1.3020-1.3000.

  【欧元美元技术面分析】

  欧/美元进一步远离上周触及的一个月低点,最高触及1.1274,因投资者在欧洲央行本周会议前轧平仓位。数据显示,交易商上周减持欧元多头头寸,为九个月来最多,因欧洲核心公债收益率进入负值区间,且PMI数据显示欧元区经济处境艰难。欧洲央行本周会议料不会有政策调整,但会后的新闻发布会将成为焦点,因市场传言的分级利率、以及全球经济衰退忧虑和警惕情绪令10年期德国公债收益率跌至零以下,为2016年以来首见。周一欧元美元刷新两周的高点后上方日线级别承压于中轨1.1280阻力下跌,K线运行在布林带中轨下方,布林带开口微微缩口上扬。日线级别若是今日还是不能站上中轨上方去,蒋老师个人认为欧元还是继续看区间1.1200-1.1280震荡。

  



  欧元美元日内操作建议:

  多单策略:1.1275-1.1265空单进场,止损1.1220-1.1210.

  空单策略:1.1200-1.1220多单进场,止损1.1170,目标1.1260-1.1280.

  【恒指技术面分析】

  恒生指数近期这个多头涨势还是很强势,日线级别分析从下方28400获得支撑一路走高上冲30000上方去顺势破位30000关口。日线级别分析周一收取一根上影线稍长的崔线,K线运作在布林带中轨于30000上方高点。在周一美盘我们港指也是还是持稳于30000上方最终收于30149高点,日线基本上可以确认30000完全突破压制。附图MACD在零轴上方金叉运行,红色动能柱,指标弱势加强。四小时线分析也是延续中轨运行于30000上方,布林带开口缩口上扬,上方四小时通道恒指继续有上涨空间。附图macd在零轴上方金叉运行,红色动能柱,指标弱势加强。日内周二蒋贝迎老师个人认为恒指继续今日回落至30000附近布局多单进场,近期恒指以低多思路去布局多单。

  


  恒指日内操作建议:

  多单策略:30000关口开盘多单进去,止损29900,目标30150-30200.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欧元/美元低位横盘蓄力拉升,短线支撑压力位坚决做多,早盘1.1250做多,昨天欧元1.1210做多,是不是又多在最低点了,中线多继续持有,反复强势做多,只要坚持做趋势,高空低多,肯定能在欧元上多空通杀...

04月09日 08:18

【黄金】 黄金1307-08区间空防守5美金目的地130012951285 黄金目前价格来看价格一直处于空头走势,短线的回撤只是价格触碰到首次下跌的地点位置,目前黄金再次上扬只是回撤,多单已经...

04月08日 21:45

一、黄金基本面解读:周一(4月8日),英国首相特雷莎·梅打破脱欧僵局的努力再次遇阻,反对党工党表示她没有对她的政策做出“真正改变”。梅的办公室称政府愿意做出更多改变,当前的僵局将增加梅在接下来的欧洲峰...

04月08日 21:41

欧美大级别别依然处于趋势性下跌过程中,王杨此前也一直强调顺势继续空,但是在欧美下跌至1.118位置后本次下跌暂时告一段落,1.118位置是欧美此前日线支撑位置,日线支撑,且是历史性低位,破位有两种方式...

04月08日 20:42

不管什么行业都没有100%的盈利,也没有100%正确的操作建议。市场永远是正确的,当市场出现超预期的改变时,我们能做的是改变我们自己的策略。我们不是去预测行情怎么发展,而是行情发展出来我们去做处理方案...

04月08日 20:42

  【英镑美元技术面分析】英国脱欧方面,日内欧盟经济和金融事务专员莫斯科维奇最新讲话表示,相信英国不会在4月12日进行无协议脱欧。上周五英镑/美元五经历了一些后续抛售,最低触及1.2985,因英国脱欧...

04月08日 17:24

【校立观点】: 上周五晚,美国如期发布3月份非农业就业人口变化数据,其结果为增加19.6万人,高于预估值18万,更是高于前值2万(修正后为3.3万),数据整体传递出一种利好情绪;一开始,校立以为此次数...

04月08日 15:28

镑美当前依然处于日线级别宽幅震荡过程中,周四反弹触及日线布林中轨位置后再次开始回落至1.300附近,周五镑系货币我们先空后多,镑日146.3现价空,如期下跌至145一线,随后我们在镑美回落1.300附...

04月08日 13:09

资讯解析: 周一(4月8日)国际黄金日内开盘上涨,国际黄金现报1296.42美元,涨幅0.39%。上周五尽管非农就业人数好于预期,国际黄金一度触及1280关口。段雄伟称上周五美国非农就业数据好于预期取...

04月08日 13:09

非农夜美元指数最终仍以阳线收官,周线级别亦继续收阳,波段走势强劲。周五美国劳工部公布数据显示,3月非农就业人口变动19.6万,好于预期,较2月数据大幅好转,另外2月就业数据被小幅上修至3.3万,失业率...

04月08日 1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