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宗校立:被逼无奈,特蕾莎·梅求助于科尔宾,此事能成吗?

2019-04-04 15:49:02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宗校立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校立观点】:

  英国脱欧事件闹得愈来愈大,可以说把市场搅得是天昏地暗,尤其英镑这边,来回扫盘已成家常便饭,差不多快把日元“妖刀”称号给夺了过来,由此可见行情是多么难做。

  随着脱欧大限越来越近,围绕着脱欧协议的博弈也再度进入白热化,由于脱欧协议已连续三次被议会所否决,特蕾莎·梅被迫逼入绝境,在没有更好选择情况下,特蕾莎·梅被迫做出求助于工党领袖科尔宾的决定,可谓是一招无奈之棋,因为保守党的合作伙伴北爱尔兰民主统一党(DUP)一直没有在脱欧协议上给出有意义的支持,使得特蕾莎·梅最终放弃与这边的协商和对话,而改向与老对手工党对话,这么一个转变可谓很有胆魄,因为在没有突破口时,选择与对手谈合作,这完全就是一招险棋,不得不说特蕾莎·梅是艺高人大胆,有胆子走出一条别人不敢走的路。

  那么,特蕾莎·梅与科尔宾的谈判最终会成功吗?就校立看来,估计可能性很低。原因就在于,这两个党派的立场完全不同,各自出发点也完全不能兼容,这两个党派都有实力成为主宰权力的角色,就如竞技台上的第一和第二高手,永远是竞争对手,不会成为合作对象。所以,不管特蕾莎·梅在谈判过程中做出怎样妥协,最终与科尔宾达成共识的可能性微乎其微;更何况,科尔宾会乘着此次机会提出许多更过分的要求,而这些要求必定令特蕾莎·梅无法应承,所以最终不欢而散的可能性非常大;因为工党正等着保守党进入绝境被迫下台,而在这个骨节眼上,工党反而成人之美,把快到嘴的肥肉拱手让出,那简直不可能。所以基本可预见,特蕾莎·梅与科尔宾的谈判最终可能会以失败而告终,而当这个消息被市场所知道后,将会产生怎样影响,估计不会太乐观。

  在英国内部为了脱欧事宜激战正酣之时,欧盟这边态度也给了出来,就收集信息来看,欧盟方面的态度可谓相当强硬——欧盟委员会主席容克声称,只有达成协议,才有可能短期推迟脱欧,不然就只有无协议硬脱欧这一条路可选。由此可见,英国在后一步将面临的局势会非常艰难和恶劣,最终能不能熬得过去,只有看特蕾莎·梅的个人魅力和手段,以及听天由命了。

  综上所述,只要英国脱欧问题一天未解决,英镑和欧元的压力就一天不会消失,这会从侧面影响美元未来的中短线走势,说不定,也就会升级为校立一直强调的美元上涨需求的触发条件,对此,我们要有足够耐心拭目以待,静观局势发展和变化,择机顺势而为!

  【交易策略】:

  欧元/美元:

  今日欧美往下走可能性不大,反倒是震荡需求更大,择机高估低渣。根据盘面需求,今日选择逢高沽空,短线轻仓:

  1.1270~1.1280区间沽空,止损20点,目标1.1250、1.1230、1.1210。

  

EUR/USD(H1)

  澳元/美元:

  今日第二货币对选择澳美操作,给予逢高沽空建议,请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0.7160~0.7170区间沽空,止损20点,目标0.7140、0.7120、0.7100。

  
AUD/USD(H1)

  现货黄金:

  从黄金走势来看,目前确实需要观望,因为盘面陷入了震荡,并没有更好方向给出,使得黄金的操作难度大幅增加。所以,目前最适合的操作就是观望,耐心等待盘面调整和蓄势,在方向给出之后,再进场操作才好。

  今日观望!

  
XAU/USD(H1)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北京时间周四(4月4日)日元兑美元亚盘中走软,欧元则持坚,因全球风险情绪偏好。而在英国议会批准立法寻求推迟脱欧后,英镑上涨。晚间,投资者将迎来欧洲央行会议纪要,此外,美联储三把手,纽约联储主席威廉姆斯...

04月04日 15:04

欧元反弹乏力,弱势下跌格局不改,有反弹不破1.125还是空! 欧元一小时级别下跌趋势非常强势,虽然当前进入震荡格局,但是属于震荡偏弱的走势,上方1.125-1.128压力山大,王杨认为有反弹直接进空...

04月04日 13:14

昨日美元指数继续阴跌,刺破97大关,但最后仍收于上方,短线趋势有转弱的迹象。各非美延续反弹走势,表现依然分化。欧系货币走势强劲,商品货币次之,日元和黄金则表现疲软。周三公布的美国3月ADP就业人数最终...

04月04日 11:23

美元 4月3日(周三)美元震荡走弱,开盘于97.27,最高97.32,最低96.95,开盘于97.13,跌幅0.16%;周三公布的3月小非农ADP就业人数12.9万人,低于前值18.3万人和预期17...

04月04日 10:40

GBPUSD 昨日英镑开盘后小幅攀升至1.3192后回落至1.3123,日内振幅小于80个基点,最终报收在1.3152附近。英国公布的3月服务业PMI录得48.9,低于市场预期的50.9和前值的51....

04月04日 10:07

【基本面】 美国3月ADP数据录得18个月以来最慢增速。3月ADP就业人数增加12.9万人,低于预期的增加17万人,前值上修为增加19.7万人。穆迪首席经济学家詹迪表示,随着经济正在努力应对衰退的财政...

04月04日 09:47

交易之路慢慢,随波逐流者多之!然不谋全局者不足谋一城,市场风云,变幻莫测,定其心,观其势,谋定而后动,不乱于心,不困于情,运筹帷幄之中,方能决胜千里之外。怀疑能过滤风险,但也同样能错失机会,要想抓住机...

04月04日 09:00

2019年04月04日 星期四 20:30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USDX 本周技术分析:本周关键阻力97.30,强阻力:97.60/70,上破则预计冲击98.00/50区域受阻回落,关键支持:96....

04月04日 08:59

剑离开了剑客,他什么都不是,但是剑客心中有剑,持一树枝即可斩敌三步之外……交易本身就是零和交易是把别人的钱拿到自己的口袋,这里除了技术,更需要一个心态的平和,克服恐惧和贪婪不要去赚最后一个铜板。要不你...

04月04日 08:40

  【英镑美元技术面分析】隔夜,英国首相特雷莎·梅表示将与反对党在脱欧问题上进行合作。今天英镑持续走高,最高来到1.3196,逼近1.32关口。英镑美元从技术面上分析下方本周获得1.3000支撑连续涨...

04月04日 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