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外汇指数中心:美元稳步上行,黄金原油齐下跌

2019-03-28 13:15:02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外汇指数中心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在周三的外汇市场上,美元呈小幅上涨的走势,美元指数最高上涨到96.98,最低下跌到96.68,收盘在96.77。欧美最高上涨到1.1286,最低下跌到1.1242,收盘在1.1264。纽元兑美元汇率周三大跌,创七周来最大单日跌幅。此前,新西兰联储暗示可能降息,成为在全球经济增长放缓之际,最新一个立场转向鸽派的央行。新西兰联储周三在评估政策时放弃了中性立场,意外表示其下一次利率变动降息的可能性较大。全球经济放缓以及美联储突然中止政策紧缩,这已经让亚洲降息预期升高,市场押注会有越来越多亚洲央行采取降息行动。

  美元指数USDX:美国最新公布的1月贸易赤字创下10年以来最大跌幅,美元指数逼近97关口。美国3个月和10年期国债收益率倒挂程度扩大至10个基点。分析称,国债收益率倒挂加剧,衰退担忧恐升温,从而导致风险资产抛售,美国股市悉数下跌,促使资金涌入美元。此外,美国和中国官员本周恢复就达成贸易协议展开谈判。若协议达成,将使双方向经济和平再迈进一步。有迹象表明,双方都希望避免长达八个月的贸易战进一步升级。从技术上来看,美指周三回调在96.65之上受到支撑,上涨在97.00之下遇阻,意味着美元短线回调后有可能保持上涨的走势。如果美指今天回调在96.70之上受到支撑,后市上涨的目标将会指向97.00。今天阻力在97.00,支撑在96.60。

  欧元兑美元EURUSD:欧洲中央银行行长马里奥·德拉吉27日在德国法兰克福表示,虽然欧元区经济继续下行的风险依然存在,但他对欧元区通胀水平在中期内达到政策目标仍有信心。该番讲话也就是说在通胀未达目标时,欧央行是不会调整利率的。因此尽管德拉吉对于通胀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但市场对之的反应平平,欧元自跌穿1.13后,缓缓下行,似乎在重新寻找巩固区域。从短期看,欧元/美元价格可能走低,但并不会是清晰的趋势。这意味着其价格可能向着1.1215-1.1180这一强劲支撑区域下跌,但不会引发严重的抛售信号。而如果要避免短期的下行风险,则需要更加接近并突破位于50日均线的1.1346,即便如此,上行潜能仍非常有限。1.1425附近的下行趋势通道顶端将成为强力的阻力位。日内留意价格是否会探测1.1220-1.1200这些价位区域,若到可考虑试水低多欧元。  

  英镑兑美元GBPUSD:周四凌晨英国议员们讨论英国脱欧的替代选项,进行意向性投票,此举在英国政治史是从未有过的。英国国会议员在下议院就八项不同的脱欧提案进行投票。最后结果显示,所有提案均被拒绝。不过在否决所有选项之后,英镑依然跳水百点,最低触及1.3141。有投行称这意味着英镑将呈现官网姿态。而梅姨计划仍在本周举行第三次投票,预计会在周五。她甚至愿意以辞职的代价换来议会对其修正案的通过。但北爱尔兰民主统一党并不支持,投资者需继续关注脱欧最新发展。隔夜英镑在震荡上探1.3268一线之后急泻,回吐稍早的所有涨幅并走弱,录得一根上影线较长的大阴烛,收在1.3150,保持高位震荡。技术上,日图保持此前上行走势,但短期或仍于高位宽幅震荡,波动料剧烈。4小时图维持在1.32关口下方震荡,仍受到该阻力的打压,暗示下行压力依然较重。日内谨慎操作,因近期英镑波动剧烈,可暂时保持观望。

  澳元兑美元AUDUSD:判断澳元的未来走势颇费踌躇,但有几点可以看出澳元应该难以继续有大跌的表现,反而长线有上涨的理由。首先,长期图表显示,从目前水平下跌似乎不太可能。自2004年以来,澳元唯一一次在0.7000美元以下是全球金融危机的时候。自那时以来跌破0.7000的的时间非常短。今年年初的下跌导致价格低于该水平,但仅持续了36个小时。其次美国债券收益率曲线已经倒转。反向收益率曲线让交易者增加了他们对美联储将考虑降息的押注。相反,澳大利亚储备银行(RBA)似乎并不准备降息。正如自2016年8月以来那样,澳联储在3月份的货币政策会议上保持澳大利亚利率不变。委员会的声明与二月份的会议几乎没有变化,因为预计通胀仍有望逐步回升至澳大利亚央行2-3%的目标。最后,澳元是全球25种货币中被低估的货币之一,以及7大主要货币中最被低估的货币。目前技术图形上,澳元兑美元一直在0.70-0.71区域进行整固性的行情,因此一如以往建议般在上述区域则布局多头澳元。  

  美元兑日元USDJPY:由于全球股市和美债收益率反弹,美元全线上涨,加之欧洲股市加速上涨,美元兑日元因而持稳涨势,当日最高触及110.69。但美元兑日元在触及110.65相对高点后回撤削减涨幅,跌至110.42,之后再度企稳。而昨天亚盘汇价涨至110.66后重新遭遇一些卖盘打压,盘中跌至110.41主要因日内日经225指数下滑。 美元兑日元持稳涨势至110.69,暗示自3月触及的10周高点112.14以来的跌势已于周一触及的5周低点109.71构筑临时底部,接下来料维持上行整理的偏好。交易策略方面,若汇价位于111.10/20区域则考虑空美元,止损位设于111.70之上。 

  现货黄金XAUUSD:亚市早盘黄金延续隔夜跌势,一度运行于1310关口下方,技术上,下方还有些许空间,不过也有反弹的动力,下方空间已经不大,但日内还需重点关注影响面的黄金利好,还是继续助推美指反弹。黄金多头仍具有短期的全面的技术优势,下一个目标仍是企稳在1310关口上方之后,重新夺去1320关口。4小时级别,黄金短线走势偏承压,金价目前已经跌穿了200以及50周期均线的支撑,云图上行云涨势有所放缓,金价目前正在测试云层的支撑。KD以及RSI指标均震荡下行,这进一步巩固了黄金短线回调趋势。金价下行首先需关注100日均线处的1303附近支撑。

  原油OIL:油价周三下跌,此前美国政府数据显示,上周美国原油库存意外增加,因一德州化学品泄漏事故影响原油出口。除了美国1月发布的禁止美国炼油商购买委内瑞拉石油的制裁措施外,委内瑞拉主要石油出口港口何塞及其4家原油升级公司在经历了为期三天的大规模停电后,仍无法恢复运营。这是一个月内第二次停电。技术面上,昨日原油市场延续区间波动,美盘探高不破高,短线承压回落。日图收在低位,高低点集中在美盘时段。美盘先行反抽60.20附近诱多上探,再承压转换下行走出58.80低位。日线最终收线在了59.37的位置后行情以一根下影线很长的中阴线收线,而这样的形态收尾后,日线维持区间波动,今天思路主要还是反弹空。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黄金分析: 国际黄金:小时图来看,国际黄金昨日上扬触及1319美元受阻,国际黄金连续5个小时的慢跌触及MA200日均线的位置,国际黄金维持1312美元的震荡再次突破1310美元,国际黄金下方关注130...

03月28日 13:15

昨日欧美如我们预期一致,最高反弹1.128位置后再次下跌至1.125下方,虽然当前欧美运行节奏偏缓,但是下跌一直持续!欧美4小时级别一直处于布林中轨的压制向下运行,虽然黄白线一直向下延伸,但是MACD...

03月28日 11:31

NZDUSD 昨日新西兰联储宣布维持官方现金利率1.75%不变,并称目前经济下行风险加剧。此举令市场感到颇为意外,因为上月的货币政策会议纪要显示联储预期到2020年都将维持利率不变,看好新西兰的经济发...

03月28日 10:12

欧元/美元低位横盘,短线支撑压力位先空后多,压力位1.1340,支撑位1.1220,早盘低多,早盘压力位1.1280做空,顺势弱势走低,按计划我们就看跌到1.1220做多,看反转1.1270,1。13...

03月28日 08:51

2019年03月28日 星期四 18:00欧元区3月经济景气指数 20:30美国第四季度GDP年化季率修正值,市场预测:2.3%,前值:2.6% 21:30 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22:45美国1...

03月28日 08:36

  【英镑美元技术面分析】英镑美元昨天晚间最高涨至1.3250后,由于尾盘英镑尽数回吐日内涨幅并转为下跌,因此前北爱尔兰民主统一党(DUP)方面表示,如果举行第三次有意义投票,不会投票支持脱欧协议。日...

03月28日 08:36

剑离开了剑客,他什么都不是,但是剑客心中有剑,持一树枝即可斩敌三步之外……交易本身就是零和交易是把别人的钱拿到自己的口袋,这里除了技术,更需要一个心态的平和,克服恐惧和贪婪不要去赚最后一个铜板。要不你...

03月28日 08:19

比尔盖茨说“赚不到钱,并不是没钱可赚,而是你不在赚钱的圈子内”我们不缺机会,缺的是了解机会的意愿,判断机会的眼光,尝试机会的勇气,坚持机会的恒心,以及相信自己的信念。” ——成功从相信开始!早上好 交...

03月28日 08:18

在周三的外汇市场上,美元呈小幅上涨的走势,美元指数最高上涨到96.98,最低下跌到96.68,收盘在96.77。欧美最高上涨到1.1286,最低下跌到1.1242,收盘在1.1264。 美国最新公布...

03月28日 07:42

镑美已经连续三天处于1.316-1.324区间之内震荡,面临方向的选择!但是在行情没有发生根本改变前,震荡区间内高空低多即可!趋势一旦形成,很难改变,震荡也是一种趋势,而且还是非常标准的横盘整理模式!...

03月27日 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