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宗校立:美元稳步上行,但我们不能掉以轻心!

2019-03-27 15:34:01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宗校立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校立观点】:

  单从美元走势看,昨日呈现一定程度上涨,日线收定为一根近实体阳线,传递出一种偏稳健的情绪。这种走势其实比较舒服,因为没有过多能量的释放,这其实是等于为后一步行情储备了能量,是个比较不错的状态。

  美元稳步上行,符合校立此前判断,对于美元中线为什么需要先行看涨,校立也做了不少阐述,相信大家也都耳熟能详;而随着昨日美元进一步创出盘面新高,短线层面也就等于打开了上行空间,这可以为后一步持续上行奠定基础,比较重要。

  对于美联储理事提名人摩尔的降息观点,不少朋友比较紧张,担心这种论调的出现,会对美元未来走势构成较大影响,让美元由上涨转变为下跌;但校立认为,这种担心完全没必要,因为这只是一个提名人,其并未真正成为美联储理事,更何况他也没有投票权,充其量只能看作是个人论调,无法代表美联储的态度。反倒是,美联储另外两名官员——哈克和戴利的言论,更值得关注一些,他们整体传递的都是偏利好美元的信息,这对美元来说是是一种利好。

  对于英国脱欧事件,现在是胶着混乱状态,从整体局势来看,似乎朝着不可控的方向演变,尤其是特蕾莎·梅被剥夺了脱欧控制权,使得整体脱欧事件变得更加难以预判,倘若控制不好,很可能会升级成一种危机,对此,大家要提前做好心理准备。倘若英国脱欧事件真的升级成危机,则可以对美元形成助攻作用,进一步推动美元走高;但倘若没有升级成危机,接下来就要看该事件的影响范围有多大,如果大还是会有助攻作用,但如果不大,则这个潜在的触发条件可能就废了,那么就要重新寻找新的焦点。

  所以,虽然目前走势符合咱们预判,但仍然不可掉以轻心,需要以谨慎小心态度应对,看一步走一步,踏准每一步,才能真正笑到最后!

  【交易策略】:

  欧元/美元:

  今日欧美还是逢高沽空思路,需要略谨慎一些,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1285~1.1295区间沽空,止损25点,目标1.1265、1.1240、1.1215。

  

EUR/USD(H1) 

  美元/日元:

  昨日的美日有所上行,底部已构筑一定的支撑形态,短线可择机逢低做多,但盈利空间不宜过大。因此,今日给出以下策略,酌情参考,轻仓:

  110.30~110.40区间做多,止损20点,目标110.60、110.80、111.00。

  
USD/JPY(H1)

  现货黄金:

  昨日黄金走出回调行情,这相对正常,毕竟美元呈现了稳步上涨,那么黄金应声下跌可以理解。但是经过这一波回落后,黄金市场又发生了变化,空头需求得以释放,后一步是否还会走跌还得进一步观察,毕竟现在黄金的整体格局是可涨可跌,模棱两可,没有确切的指引给出,那么我们就不得不确认清楚后才能进场交易。

  今日市场继续给予观望建议,待局势进一步明朗后,我们再做打算!

  
XAU/USD(H1)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纽美】 纽元0.6870-80区间继续空防守40点目的地0.68000.6720 纽元昨日早间直接布局0.6920-30区间空,昨日日内价格一直处于震荡运行,另外昨日全网公开博文中同时明确指出布局空...

03月27日 13:52

美元指数上涨,非美货币涨跌不一,英镑兑美元涨0.11%报1.3207,澳元兑美元涨0.34%报0.7134,美元兑日元涨0.6%报110.62。国际现货黄金受避险情绪退散影响,价格失守1320关口,回...

03月27日 13:12

周一王杨一直就在强调欧美反弹1.133附近顺势直接空即可,周一强调一遍,昨天又再次强调一遍,而且行情反弹至1.132上方给到了你进场的点位,如果这样都还做不到,那也是没有任何办法了!交易之道:智者尽其...

03月27日 13:11

美元指数延续前日的反弹走势,继续收出阳线,回到各日均线上方。非美普遍承压下行。 今早亚盘,纽联储公布了利率决议,决议按兵不动,但声明意外放鸽:“鉴于全球经济前景走软,国内消费动能减弱,接下来更有可能下...

03月27日 13:11

【基本面】 美国一系列经济数据出炉,进一步揭示疲软的经济增速。周二公布的美国2月新屋营建许可总数为129.6万户,连续第二个月下滑且下滑幅度超过预期,独栋房屋营建跌至逾一年半低点,但随着抵押贷款利率...

03月27日 11:11

美元 3月26日(星期二)美元震荡上涨,开盘于96.53,最高96.84,收盘于96.44,收盘96.80,上涨0.29%;尽管美国周二公布的经济数据不及市场预期,但是,欧美股市的上扬,市场避险情绪...

03月27日 10:51

欧元正如预期向下运行,昨日收阴柱。从图形来看,今日继续小幅向下的概率较大,中短线仍然看空,只是今日无好的建仓点,直接向下测试1.1220区域的概率较大。 src=http://fxstg.pic.cn...

03月27日 10:38

USDJPY 昨日美元兑日元在109.92开盘后一路上涨,两次试探110.64后最终报收于110.62。日本央行3月会议意见摘要显示,当前的货币政策符合市场发展,但是潜在的隐患依旧不容忽视,政府需要警...

03月27日 10:22

成功的人,绝不是每天坐着等奇迹发生。他们知道,任何奇迹发生之前,必须经一番努力。你不主动去争取创造,只有呆望着别人成功。放弃很容易,但最终会一无所得;坚持很难,但最后一定会有所收获。成功不是因为别人走...

03月27日 08:49

2019年03月27日 星期三 04:30美国上周API原油库存变化 16:00欧央行行长德拉基在“欧央行及其观察者”会议上发表讲话 20:30美国1月贸易帐 22:30美国上周EIA原油库存变化 2...

03月27日 0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