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抢钱俱乐部:美元压力96.4显现,非美可以放心买入

2019-01-17 10:07:03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人与人之间,开始让人舒服的也许是你的言语,但后来让人信服的一定是你的人品。做人,就要做一个让人放心的人。无论认识多少年,都能由衷的说一句,认识你真好。人与人之间,最大的吸引力,不是你的容颜,不是你的财富,也不是你的才华;而是你传递给对方的信赖和踏实,真诚和善良,一种发自内心的正能量。人生,并不全是竞争和利益,更多的是相互成全,彼此温暖! 

  美元技术分析



  截止目前,持续的政府关门使得美国经济将损失36亿美元。只要再关门两周就可以造成美国经济的损失规模超过白宫所要求的边境墙资金57亿美元,双方直到现在依然没有缓和。本周基本面无重大基本面指引,更多都是英国退欧事件避险以及欧洲央行的鸽派言论催生美元走强,上周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内的多名美联储官员发出鸽派言论后,美元快速下跌倒95一线然后开始企稳反弹,这里更多是市场避险担忧英国退欧进展所致,但是现在是英国虽然协议投票失败但是昨日的总统不信任投票完胜,显然扳回一局,再次镑美提前消化所以消息出来镑美没有走弱反而V转探底上行,那么问题就是来了,说明市场避险不是主流,人们习惯了退欧节奏,如图现在的主要压力集中96.4一线。熟悉盘面都是会清楚,目前又回到93.7到96.4熟悉的震荡区域操作。综合上述我们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96.4--97 支撑:95.6---95

  我们维持在96.4附近继续的空扫损96.8目标都是95.6一线,至于多单我们96上暂时回避!

  黄金技术分析

  


  如图我们抢钱三线自1160出现绝望诞生以来一直提示买入主旋律,但是经过连续2周冲高回落没有收复1298一线,显示上方压力明显,这就是给技术K线走势留下调整信号.这个和抢钱三线给出上行通道持有待涨或高抛低吸相吻合。目前运行1294一线。多次强调抢钱三线周线绝望诞生出现见底信号,这个信号会给出5个阶段,依次是:绝望诞生-犹豫上扬-无奈叹息-小心提醒-空他妈的。其运行幅度都是130到150美金空间幅度波动,自1160一路上行,也是到了138美金上行,其幅度和力度都是验证完美。这也是我们前期一路多也是强调做多原因,但是目前看只运行到犹豫中上扬,说明多空震荡争夺开始,这个距离其走完一个波段还有很大距离。至于后期如何运用,我们会单独拿出来给大家分享。
如图这5个阶段走完才是行情转变的开始,至少目前只到了第二步。 我们不止一次阐述去年12月变盘,波段黄金的小牛市即将到来,很多人不相信,甚至诋毁我们什么逆势多,但是一路走来我们经过市场验证又对了,而且神奇的涨了138多点以上,变盘已经成为不争的事实。我们抢钱俱乐部在趋势判断堪称一绝。闭眼多更是一个对盘面的自信和趋势的把握我们强调方向一定是一个趋势,也就是说价格位置,以及技术一定是套不住你的地方毕竟杠杆交易更多一定是趋势方向对了前提下控制仓位你才有足够赢利的可能,什么高抛低吸都是伪命题,毕竟在趋势多情况下我们依然多为主空为辅,只有这样做好波段和趋势才能稳定赢利。跟着K线追风,都是说趋势,趋势靠木工线指导嘴巴,嘴巴开始指导木工线,跟着K线追风做单,还是伪装是所谓的趋势,殊不知杠杆交易一定要提前蛰伏以波段和趋势才是赢利保证。为什么最近木工线活跃在交易市场,原来是房地产装修市场不景气转行了。导致只要大单边那粉丝肯定被洗,天天高抛低吸输个鸡赢个蛋几美金利润炫耀,什么几连胜,殊不知单边全错,如果粉丝没有收到通知或者忘记带扫损也许就是套了现在肯定全世界开始喊趋势来了,殊不知138多点已经涨了作为一个分析师在涨了那么多看到趋势,是不是有点晚了,而且有失水准。在分析技术,基本面,时间变盘点后在蛰伏控制仓位你一定是一个高手。而不是追着K线一会做多,一会做空,全天波动都是非要参与。这样导致忙的不行但是利润没有亏损正常,只渡有缘人。


  永远记得格局决定思路,思路决定出路……我们无数次提示,穷则思变,变则思通,通则致富。我们多次强调周线抢钱三线绝望诞生最大幅度150美金行情,如图我们日线看基本走完5个阶段,但是趋势我们要服从大周期,毕竟周线还在第二阶段,那也就是说我们第一目标最大就是在1310一线,后期调整还有上行空间,这个和技术看日线1305前期的成交密集区域吻合。这也是近两周我们开始首次尝试逐步1295附近短空的原因。经过2周横盘震荡依然没有站稳1298一线,但是我们发现日线的支撑逐步上移,而且在美元连续冲高96上,黄金依然没有下跌还是快速自1288上行1294上,那么我们防止调整结束.目前只有跌破1276双顶形成,才有望回补缺口1256位置,4小时走势依然三角整理末端今日主要集中压力1296一线,如果企稳我们不用等突破1298而是直接买入即可,技术横有多长竖有多高所以破位必然带动空头回补,至于短线稳健突破1300我们顺势回落1296跟多都是比现在震荡中更为安全综合上述我们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298-1306 支撑:1280-1266

  早盘1293附近区域再次买入1286损目标都是1298-1306,企稳1295直接加仓买入目标都是1306上。至于空单我们选择破位1286,反弹1288空扫损1293目标都是1276即可、。

  石油技术分析


  上周原油波动更多是技术反弹和周末伊朗扣留美公民引起担忧上行,周日沙特能源部长法利赫:沙特阿美IPO定在2020-2021年; 沙特将维持当前政策,保留充足的剩余产能来平衡油市; 原油需求健康; 二手资源显示,欧佩克12月原油产出较11月减少60万桶/日; 近期油价波动令人担忧; 我们正处于正确的轨道上,油市将迅速回归平衡状态; 相信美国页岩油不足以打击油市,单靠美国页岩油不能满足全球市场需求如有需要将采取更多行动; 离主要原油库存指标得以修正的时候不远了; 我们最不愿意看到的是抹杀美国页岩油业务; 高油价是不健康的,希望缓和油价波动性; 我们需要做的是缩窄油价波动范围; 欧佩克的目标是全球原油库存减少4000万桶,回归至5年均值水平; 在4月之前,欧佩克不需要举行额外的会议; 沙特阿美债券可能会低于100亿; 联合减产监督委员会有可能会举行电话会; 沙特石油产量有可能降至1020万桶/日以下但可能性不大。所以从讲话内容看是支持美国页岩油进入市场,同时也提到啊高油价是不健康的。从沙特最近和美国的法眼看,短期石油难有作为,虽然美伊矛盾升级,以及欧洲开始制裁伊朗都没有让石油企稳。所以我们本周震荡看空思路操作。综合上述我们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53.2--55支撑:51.6-50.3

  如图我们可以清楚看到左边50到54.3区域震荡,历史不会简单的重复,但是必有惊人的相似。所以石油我们维持反弹54附近做空不去追多.如果回落51.6我们做多即可损51一线,我们日线也是三个绝望诞生信号。这也是做多是主旋律。而且日线有望走出头肩底雏形。

  白银技术分析


  我们看白银 昨日终于不负众望终于上行到15.8上,这个和我们前期多次强调补涨不谋而合,而且其最近几天的幅度也是明显强于黄金,按以前的黄金白银相关对比目前白银16.2上符合价格要求,所以白银还有上行空间,所以我们把握回测继续买入,但是不宜追高了。所以我们多单前期都是15.80出局部分,等待回测前期平台15.3附近在中线布局。目前看支撑15.5下可以继续买入,基本确认15平台突破有效。那么下个压力集中16.2这里。对视我们对于后期相对乐观,所以空单我们不建议参与。经过连续2天的冲高回落基本宣布白银第一波到位了,所以多单都是分批兑现利润出局,等我们下一步波段提示

  欧元技术分析


  综合上述我们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1530--1.1620支撑:1.1420-1.1380

  我们思路回测1.139下继续买入1.1350损目标都是1.1520上,至于空单没有必要再追,除非在爆出欧盟的冷门利空。

  英镑技术分析


  目前看本周退欧协议投票失败,但是镑美没有下跌而是探底回升,更多是市场提前消化,昨日不信任投票梅姨完胜,显然这个是双簧,政治上没有判断输赢,但是技术看镑美多头是最大的赢家,毕竟英国没有动荡大选,现在依然是梅姨在执政,而且我们看到不信任投票2次完胜,说明其依然控制退欧节奏,无疑现在给欧盟更大压力,也是在谈判桌上有更多筹码,要知道如果强退那是双刃剑,这个欧盟连最起码的分手费380亿英镑都是泡汤。目前技术压力集中1.2950一线。支撑已经上移1.280一线。综合上述我们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2950--1.3030支撑:1.280-1.2720

  我们建议回落1.2850下分批买入1.28损目标目标根据盘面随时提示。同时我们现在留意是英国国内新闻,但是个人相信,经过2年的退欧谈判现在应该给个说法,所以对英镑持乐观上涨态度。

  美加技术分析


  加拿大央行的加息态度将面临转变。与美联储一样,加拿大央行正逐步走向鸽派论调但现在预计加央行完全改变先前的观点为时尚早,David认为,加拿大央行的下一步将是降息,预计未来数月的数据将会强化这一观点。上周加拿大维持利率不变,但是美元快速下行带动美加下跌,我们从昨日加拿大的央行货币政策看出加息也是逐步迟缓,那么未来我们在美元企稳时候率先做多美加为主,综合上述我们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3330--1.3400支撑:1.3160--1.3100

  建议1.300上继续空扫损1.3340目标都是1.3160下择机出局,至于多单我们1.3200开始布局。

  美日技术分析


  日本上周央行再次强调随时更大宽松货币政策,目地刺激经济带动就业,所以日元的最终走向是贬值道路,无非在美元调整下,日元显得贵重,但是目前看美日依然没有企稳我们既然看空美元,那么美日依然也是短期做空为主,毕竟现在市场美股大跌,以及美政府关门避险也是日元开始成为首选,毕竟日本在连续宽松下经济增长好于预期,更为关键日元,美元,和黄金都是天热避险资产。美政府关门日元也是成了避险资产,我们继续关注事态发展。那么目前压力集中109.4一线,所以今日我们维持109.4空目标都是108一线直接回测108.7下我们可以短多108.3损目标109.4上择机出局。 

  昨天的赢利不是今天炫耀的筹码,把握今天才是王道。现在起订财视专家抢钱俱乐部,仅需888/月,即可享受超值的行情咨询,http://cs.cnfol.com/gold/6942725下载财视搜索“抢钱俱乐部”时时为你解析黄金,外汇,石油,股票行情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