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张果彤:美指如预期冲高进入修整阶段

2019-01-16 11:05:04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张果彤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欧元正如预期向下运行,并且到达1.1395区域,昨日收阴柱。从图形来看,昨天符合视频解盘点位,1.1490都没破直接下行。从图形来看,前期思路延用,到达1.1395和1.1365区域后,再直接下跌的概率较小,在1.1340/1.1365上方区域震荡的概率较大,但主趋势仍为跌势,区间震荡只是暂时的修整。欧元到达1.1395或1.1365区域后,个人建议平掉空单,离场观望,今天日内即使再跌,空间也比较小,所以建议1.1395平仓后建议先观望,明天再看情况而定,波段单也建议平仓,因为还会有高价机会再建仓。

  



  美指昨日正如视频解盘预期,95.10都没测试到直接上行,最高96.00区域。从图形来看,上周的跌,反转点的看涨,节奏都对,所有前期思路延用,昨日96.00区域本小波段已冲到位,今日继续向上的概率较小,即使向上96.30仍然为此小波段强阻力,上破的概率非常小,今日先关注96.00的强阻力,今日建议平掉低部94.80多单,后市会在96.30下方震荡修整后,才会继续上行,所以还有机会再择机进多,后市主方向长线看涨美指,建议尽量以多头为主。今日日内短线平多观望。

  


  昨日英国脱欧投票表决反对脱欧,使得晚盘英镑再全部收回跌幅,日图收长下影线十字星。从图形来看,英镑强于欧元,后市在1.2690-1.3040区间震荡的概率较大,呈小幅震荡上行的可能性较大。今日英镑下方先关注1.2780的支撑,若下不去,会小幅向上测试1.2930区域。

  


  黄金昨日仍在高位小的区间内震荡修整,1297强阻力仍然有效,在没成功上破前,个人依旧看空黄金,波段性看空。前期1294的空单摆好止损继续持有即可,没单的汇友可在1292/1293区域做空,止损1299,不止损不离场,一旦向下破位1285,跌势便会继续,目标先看1275/1250区域。控制仓量,严格止损。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