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关联市场>>  正文
新闻

美国政府关门时长创纪录!特朗普自掏腰包宴请球员

2019-01-15 15:58:57来源:外汇网综合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美国政府停摆20多天,白宫厨师也停薪休假去了。美国总统特朗普只好自掏腰包,14日晚在白宫国宴厅用一桌麦当劳、汉堡王以及温迪的汉堡薯条披萨来宴请大学生橄榄球全国冠军克莱姆森老虎队。

  

特朗普自掏腰包宴请球员


  1月14日,特朗普在白宫摆“汉堡宴”,宴请大学生橄榄球全国冠军。“虽然政府停摆了,(白宫厨师休假),我没给大家吃的吗?我给你们弄了第一夫人做的沙拉了吗?我觉得你们不喜欢沙拉,所以我点了你们爱吃的汉堡。300个汉堡,还有好多好多薯条。”“只要是美国产的,我都喜欢,桌上的都是好东西,伟大的美国食物。”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消息,特朗普当天晚上站在一大桌汉堡披萨炸薯条前,推广美国美食说:“只要是美国产的,我都喜欢。这都是美国人的东西,300个汉堡,很多很多炸薯条,都是我们爱吃的。”

  
特朗普自掏腰包宴请球员


  不仅如此,特朗普还不忘提到自掏腰包一事。“因为政府停摆,你知道我们莱姆森队和我们在一块,全国冠军。所以我们定了美国快餐,我付钱。我们有很多人爱吃这个,所以我认为我们会挺开心。”

  
特朗普自掏腰包宴请球员


  当天早些时候,特朗普在前往新泽西州演讲前就主动向记者“预告”了这件事。“我觉得这将是他们最喜欢的食物,所以我们将看到会发生什么。”他说道。

  
特朗普自掏腰包宴请球员


  白宫副新闻秘书霍根·吉德利也向CNN发表声明说,“总统希望举办一场有趣的活动来为克莱姆森老虎队夺得大学生橄榄球全国冠军庆祝。欲与民主党拒绝就边境安全进行谈判,白宫大部分雇员都暂时休假去了。所以总统亲自支付了这次活动的费用,买了每个人最喜欢的快餐食品。”

  
特朗普自掏腰包宴请球员


  1月15日美国政府陷入部分停摆状态正式进入第25天。一名共和党高层参议员建议暂时恢复政府运作,以寻求就边境墙融资方案达成协议,遭到了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反对。特朗普并不希望宣布国家进入紧急状态,而且自己有共和党人作“坚实后盾”。

  但在特朗普继续要求边境墙资金的情况下,几乎没有任何迹象表面政府关门将会结束,民主党人誓言不会批准任何边境墙项目。

  经济数据正在越来越明显的成为美国政府部分关停的受害者。被迫关门的部门包括商务部,而这正是发布经济报告最多的、备受经济学家、企业和投资者关注的部门之一。延迟发布报告,以及如果因为政府停摆而造成长期数据出现扭曲,将让人难以评估这个全球最大经济体的健康状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