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许曦扬:脱欧协议遭否,英镑深V探底

2019-01-16 11:08:02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许曦扬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英国首相特蕾莎梅在英国下议院就她的脱欧计划进行的关键投票中以压倒性的劣势落败。立法者以432票对202票否决了特蕾莎梅的脱欧协议。英国下议院领袖利德索姆表示,就不信任动议投票的辩论将在周三全天进行,直至格林威治时间19:00(北京时间周四凌晨03:00)。

  从市场表现来看,除镑美短期出现较大波动之外,其余品种相对比较稳定。美元指数昨日反弹,重新站上5,10日均线。目前来看上方96.20-96.30存在较强压力,是此前阶段性支撑,在向下跌破后形成反弹阻力,昨日反弹在此受阻,预计未来一段时间仍将形成压力。可考虑在此处承压做空美元指数。

  



  黄金价格昨日录得小幅回落。5,10日均线高位黏合,价格缠绕均线运行。日线级别看,黄金价格高位震荡,且震荡区间逐渐收窄,短期酝酿突破。四小时级别看,黄金价格形成三角形收敛的整理形态,整理区间逐渐收窄,短线酝酿突破,预计最终上破可能性较高。

  


  因美元走升,欧美昨日录得回落,日线收阴线,5日均线向下拐头死叉10日均线,价格向下跌破5,10日均线,跌回到此前的震荡区间,短线重新归于震荡。

  


  受脱欧协议草案被否决的影响,镑美昨日剧烈波动,盘中一度下探至1.2670附近,但随后快速反弹,回升至1.2860附近,上下波动超过200点。技术上看镑美日线收成长下影线的星线形态,短线反弹强势,但仍受到日线级别趋势线压力所压制,预计今天日内或将出现小幅回撤。

  


  澳美日线级别高位震荡整理已有三个交易日。目前看短线强势已初步衰竭,价格紧贴5日均线运行,昨日收高位十字星线。中期走势看,因反弹高点未出新高,对于澳美走势依然看空,今日可尝试试空操作。

  


  指数方面,美股三大指数继续走升。DJ30 5,10日均线多头排列,价格紧贴5日均线上行,距离上方关键压力24300附近仍有部分空间,建议耐心等待,反弹压力位附近承压做空为主。

  


  许曦扬

  2019.1.16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