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金宝:美指探底回升力量不足 日内欧美1.1360买入

2018-12-20 10:41:03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金宝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成功不在某一天,而在于每一天。俗语说:滴水成河。每一天的努力的积累就会助你成功。成功不在明天,而在于今天,一个今天胜过10个明天。成功不只在快,而更在于稳,最理想的状态当然是既稳又快,如果不稳,宁愿不要快。不难想象飞机很快却不稳会出现什么情况。生活如此!交易如此!

  



  昨天黄金波动16.5块,下跌6.26块,价格在昨天创出近期新高1257.8后形成回落,回落到1241.57的位置,昨天到今天K线在日线中形成反转看跌信号,也就是说上涨已经形成暂时性休克,从盘面上观察,价格形成一根上影较长的中阴线。从这个K线形态来看,价格有可能会形成反转形态,而今天应该是验证形态成败的一天,这样的K线形态在交易中如何处理?趋势依旧在上涨趋势中,这里交易者需要明白的是一旦今天验证是反转形成,那么市场只是局部的下跌,因为趋势没有改变,也就是短暂的回落,这个时候需要有一个辨别标准作为底线,这个标准针对个人的方式方法来决定,比如破趋势来确定标准,还是以支撑阻力位标准等等,对于波段操作者来说,在上涨的过程中形成的下跌,也就是正常回落才是波段交易者要克服的主要原因,当波段操作者明白了这种下跌是正常反应,也就会坦然面对自己的操作。那么这个时候对于波段操作者必须忍受这个下跌,也要同时面临利润缩水的现实,那么波段交易者坚持的理由是什么?这个理由就是他坚持的标准—做波段或中长线交易就必须能忍受。个人对于操作主要根据趋势确定方向,趋势的过程中就形成小的波段和大的波段,针对波段操作主要依据的是均线与K线结合形成突破在日线中来确定,均线就是标准,K线是验证码。

  从日图价格中阴收盘,短期上升至少要放缓,全整个上升趋势线1237一线,现在对于市场来看所有人被昨晚的走势给搞蒙B了,做多派已经被严重吓着了,市场一跌就是空头出来了,一出就是低位多出来了,日图多头未有任何改变,只有价格下破1233趋势才会发生明显的变化,昨晚的冲高回落只是消息面的影响,从整个格局来看,市场将会用两天的时间来消化这个上影线的中阴线,所以日内的运行节奏应该是先反弹后回落来验证1237这根趋势线的有效性,而昨晚的次高点在1250.4,所以日内的高点就在这里,同时日图的多空点在1247.5,下方支撑1241-37-35.8.战略上主多次空,中期看涨不变。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