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抢钱俱乐部:美元再次考验97.30,关注英镑机会!

2018-12-20 08:55:06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鱼的记忆只有三秒,其实人的记性也长不了多少,好了伤疤忘了疼,每一个亏钱的交易者其实并不是所有的方面都一无是处,只不过总是在重复的翻着同一个错误,就行一个彻底的赌徒脑子里总是想着暴富与翻本,虽然这次扛单扛到痛心疾首,几乎无一例外的下次还会继续扛单,在这种恶性循环里,就看谁能够强迫自己跳出心理舒适区,每一个交易者都希望可是在这个角斗场里实现财务自由和人生自由,但是哪有那么多的自由?与其他行业没有不同,自由的前提也是自律。

  美元技术分析

  美联储宣布,加息25个基点,将联邦基金利率目标区间上调至2.25-2.50%符合市场预期。同时美联储FOMC声明称,委员们一致同意此次调整联邦基金利率的决定;市场风险大体平衡,正监测全球事件。美联储声明中略微调整了措辞,目前预计将“一些”程度地进一步渐进加息与经济活动的持续扩张相一致。金融博客零对冲认为,美联储的措辞并没有市场预期那么鸽派 。毕竟在川普多次干预下,市场预期鹰派软化。但是从昨日纪要看依然保持持续加息步骤,所以美元直接反转上行。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会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称,经济在过去一年以强劲速度增长。通胀在年底前比预期更加受抑。我们已经看到了经济发展的一些疲软的信号。自9月FOMC会议以来出现了一些乱流。薪资广泛增长。金融市场的波动性增加。 金融环境已经收紧。许多FOMC委员认为2019年经济将表现良好。预期显示联邦基金利率预期略微下降。局势发展没有从根本上改变前景。点阵图中较低的利率路径应该支持经济。政策没有提前设定程序。其实昨日讲话我们可以看出2019年加息绝对比2018要有所收敛。昨日美元上行更多超出市场预期。综合上述我们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97.--97.5支撑:96.4-95.8

  我们维持在97.5附近继续的空扫损97.8目标都是96.4一线,如果96.4失守将会打开下行空间、

  黄金技术分析

  周线我们看大阳过后调整一周昨日如期冲高,这个也符合我们多次看要有一个新高出现温和。最高触及1258以后冲高回落,同时伴随6亿大单砸盘最低下行1241一线,从下跌的幅度和力度看,多头稍微弱势明显,而且1160上涨以来已经有100点幅度,多头浮筹也是开始兑现,在昨日加息兑现以后,更多也是出局观望明显,我们把握一点现在考验支撑1226一线是将来行情运行主旋律。

  昨日日线已经走弱,技术看跌破1240将会再次考验1233-1226区域支撑。所以我们不要着急参与多。前期的1236重要性我们不要过多阐述,今日遇到也会有所反弹。综合上述我们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252-1266, 支撑:1240-1233

  回测1236附近多1230损目标都是1250.一线,如果直接上行我们1250空扫损1254目标1246即可。日线这个K线涨跌我们就看出线低点后有么有恐慌抛盘即可。

  石油技术分析

  昨日原油顺利打出新低,这个符合抢钱三线的要求,就是说信号出现允许最大波动200点左右,我们周线看石油也是在43附近有强支撑,石油下跌更多是川普打压目的降低通胀进而干预美元!所以石油未来维持43到55区域震荡是大概率事件。凌晨汽油库存增加导致今日原油基本面也是库存增加利空原油,所以原油目前更多的是加速赶底。综合上述我们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50--52.3 支撑:46.5-45.3

  我们建议回测46.5下可以择机在多,扫损46一线目标都是不设置,同时对于纸原油可以开始布局多单了。

  白银技术分析

  我们看白银近期涨幅明显落后黄金,如果按正常的比现在白银肯定15上是对的,但是目前白银依然在14.60附近,昨日本来是开始补涨,但是遇到黄金冲高回落,导致白银也是没有企稳14.7一线,其实白银最近更多是走大宗商品走势,所以跌跌不休,但是对我们我抢粉来说我们14一线的纸白银布局,以及14、1附近的杠杆单现在也是赢利不菲。所以我们今日我们多谨慎参与,但是补涨动力依然时刻留意。所以14.5依然买入白银首先14.3损博技术补涨。

  欧元技术分析

  欧元我们看目前走势和美元负相关明显,在意大利以及法国游行,和英国退欧没有明朗化前,欧元很难走出自己独立的行情,更多我们参照美元走势反向操作即可。欧盟已经接受了意大利的预算提案,预计赤字为2.04%但这是口头协议,所以欧元昨日上行依然没有摆脱1.1420一线压力。来回过山车目前运行1.1380一线,支撑还是1.13关口,综合上述我们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1420--1.150 支撑:1.13--1.1250  

  我们思路回测1.1360继续买入1.1320损目标都是1.1420上,至于空单没有必要再追,除非在爆出欧盟的冷门利空。

  英镑技术分析

  至于英镑我们继续关注21号的退欧投票结果,显然英国军队开始进驻界面维持无序退欧做准备,但是在没有最后落地,所有一切都是属于猜测,我们对退欧达成乐观态度,毕竟2年前已经上演了黑天鹅,本周多个内阁大臣支持梅姨,以及不信任投票的大获全胜也从一定程度上看出,梅目前依然控制局面,所以我们维持等待消息,昨日的军队出面也在一定程度给出了无协议退欧的存在。综合上述我们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265-1.2780支撑:1.2580-1.2430

  我们建议回落1.2580下买入,分批买入1.2530损目标目标根据盘面随时提示。同时我们现在留意是英国国内新闻,但是个人相信,经过2年的退欧谈判现在应该给个说法,所以对英镑持乐观上涨态度。

  美加技术分析

  因孟晚舟事件导致中加关系陷入低谷,加拿大“垂涎已久的”中加自由贸易协定谈判已经停滞。《卫报》称,达成自贸协定对中国和加拿大都非常有利可图。加拿大的目标是到2025年,将出口至中国的农产品金额提高至750亿加元,而去年加拿大对华全部出口额才180亿加元。报道引述加拿大国际贸易律师赫尔曼的话称,加拿大政府做大量工作,论证中加自贸协定带来的巨大好处。但现在加拿大政府内部许多人士担心,加中关系恶化可能带来更大的经济损失。昨日加元上行也是更多对加拿大经济增长和连续加息开始担忧。综合上述我们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34--1.3450 支撑:1.3280--1.3150

  建议1.352上继续空扫损1.356目标都是1.3280下择机出局,至于多单我们随时根据盘面及时提示,

  美日技术分析

  日本上周央行再次强调随时更大宽松货币政策,目地刺激经济带动就业,所以日元的最终走向是贬值道路,无非在美元调整下,日元显得贵重,但是目前看下跌力度明显在弱,但是我们既然看空美元,那么美日依然也是做空为主,无非在关键支撑我们是不能追空,而是择机多其实最近一直在111.80到114.20区域震荡为主,那么目前压力集中113.2一线,所以今日我们维持113.上空损113.5目标都是112,如果直接回测112下我们可以短多111.5损目标112.4上择机出局。 

  昨天的赢利不是今天炫耀的筹码,把握今天才是王道。现在起订财视专家抢钱俱乐部,仅需888/月,即可享受超值的行情咨询,http://cs.cnfol.com/gold/6942725下载财视搜索“抢钱俱乐部”时时为你解析黄金,外汇,石油,股票行情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