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币种分析>>  正文
新闻

美联储大戏今晚开锣!12月19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2018-12-19 09:57:56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美联储大戏今晚开锣!12月19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美元指数

  【易信金融】

  市场普遍关注美联储利率决议和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新闻发布会,投资者预计美联储在加息的同时会下调点阵图,整体风格可能偏向鸽派,这令美元承压;而隔夜美国房地产市场数据表现不佳,也对美元有所拖累;市场还预计晚间美国的成屋销售数据也可能较差;短线汇价存在一定的下调风险。

  【高盛】

  高盛技术分析师Sheba Jafari撰文称,美元指数至少将测试当前经济周期顶部。

  不过他想起重要的客户发出警告称,当美元指数重返其前期顶部时关注美元筑顶并下修迹象。

  美元指数的中期目标为102,该指数重返自2017年1月以来的前一个周期高点103.82。从更大框架看,美元指数目前处于自2017年1月周期性高点以来的ABC浪中的大型B浪中。起初价格自5浪顶部回落,理论将出现另一个五浪走势。

  美元指数2018年上涨4.9%,逆转此前4%的跌势。美国经济异常强劲是支撑美元上涨的动力,因为经济强劲促使美联储稳步加息。

  【Kshitij】

  美元指数在96.75附近存在支撑,假如能够守住这一水平,美元指数有望回升至97.50。

  【GKFX】

  当前美元指数已经在97一线震荡数月有余,明天的利率决议是市场聚焦的重要时间窗口。年初以来,受到加息预期的提振,美元一直高歌猛进,目前已经持续高位震荡。本次利率决议如果爆出冷门不加息,美元肯定大幅下跌;即使美联储决定加息,行情也存在利好出尽而下跌或者再创新高两种可能性。目前看来,前者的可能性或许更大。从技术面来看,最新美元指数已经跌破5周均线,震荡指标KD也处于80附近的高位,存在技术性调整的需要。一旦本次美联储政策声明转向鸽派,美元多头很可能平仓获利了结而导致美元走弱。中线下一个支撑位在89一线,意味着2019年跌幅可能逼近10%。

  【丹斯克银行】

  丹斯克银行分析师Morten Helt表示日内的关注焦点显然是美联储利率决议,在近期市场鸽派预期的情况下,风险倾向于意外鹰派。

  “我们认为关键的风险是点阵图的进一步下调,这可能被视为一定程度鸽派,不过我们认为总的来说美元可能会获得一些支持,因美联储确认它决定迈向中性。”

  美银美林最新的全球基金经理调查显示,目前做多美元注定是最拥挤的交易

  过去两年,他们一直增持美国和中国科技公司股票,做空金融市场波动性,做多比特币,做多美元成为最拥挤的交易

  若历史是指引的化,则美元上涨的日子不多了。

  美银美林最新的全球基金经理调查显示,目前最拥挤的交易是做多美元。

  【澳新银行】

  澳新银行(ANZ)周二(12月18日)发布研究报告称,目前有两大原因支持美联储利率决议暂时不会改变美元涨势。

  澳新银行分析师表示:“2018年最后一次美联储政策会议正变得愈发重要,尤其是和两个月前的预期相比。近期美联储官员论调的变化以及经济数据的表现令市场开始动摇。市场开始相信在如期完成加息后,2019年美联储加息此处很有可能会降为一次,然后开始暂停加息周期。”

  澳新银行分析师指出:“尽管如此,我们并不相信这会成为美元涨势的终点,也不会成为风险情绪复兴的转折点,主要有两大原因支撑这一观点。第一、美元上行阻力已经因美联储加息前景而出现改变。美元走势不光受到利率变化的影响,同时还受到风险情绪的影响。考虑到整体经济的放缓迹象加剧,我们认为紧张情绪还将延续。第二、我们认为鉴于美国经济增长面并没有实质性的疲软迹象,美联储恐怕很难发布过度鸽派的论调。当然,如果美联储声明十分鸽派,这将彻底改变市场的未来走势。”

  【瑞银】

  瑞银(UBS)预计美元的复兴不会持续,这意味着美元“例外论”的时代将很快结束。

  瑞银全球宏观战略团队表示:“我们预计美元指数将在2019年下跌6.5%至91。”

  该行补充称:“这一预期取决于四个总体的观点——美国前端收益率上涨空间有限、美元将继续对外国收益率保持更高的灵敏度、外国实际收益率相对于产出缺口太低、美国以外的货币市场曲线太平坦,美元从根本上来说很昂贵。”

  【加拿大多伦多道明银行】

  加拿大多伦多道明银行(TD)发布研究报告指出,美元整体呈现弱势。TD分析师表示:“我们预计美元指数将维持在近期区间震荡,但在美联储利率决议公布前我们将继续持有美元的空头头寸。”

  【邦达亚洲】

  美元指数昨日震荡下行,失守97.00关口并刷新6个交易日低位,现汇价交投于96.90附近。美国总统特朗普接连两日炮轰美联储加息令投资者对美联储2019年的加息预期降温是施压美元指数走软的主要原因。此外,美元指数在跌破97.00关口的支撑后部分多单被迫止损也加剧了汇价的跌势。不过,美联储本周的加息预期仍存限制了汇价的下跌空间。今日关注97.5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96.50附近。

共 4 页   1 [2] [3] [4]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