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王杨:镑美弱势下跌继续新低,反弹高位接着空!

2018-12-12 13:13:08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王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12/12周三,镑美反弹1.254位置继续空,保护1.257,目标1.250-1.247;现报1.2506;

  昨日王杨再次全网公开镑美1.257空,镑美再次不负众望,继续破位下跌1.248位置!空单再次完美大胜离场!每次的预期都在实现,在这里不是炫耀,交易只为稳定盈利而战!如果你还在迷茫,还在亏损,请及时联系我王杨,我一直都在这里等你!

  镑美跌破4小时下跌通道后,现在经过了两波下跌,今日反弹后还会有再次下跌的机会!高位必须空!1.254位置是当前的重要压力位置!也是我们再次狙击多头的位置,反弹至此位置时必须空!再次下看昨日低点1.147位置!

  对于镑美,由于受到脱欧消息的影响较大,对于操作上一定要持谨慎态度,保护一定做到位!千万不要听某某某要抄底之类的话!顺应趋势,顺应行情,即便是抄底也是等底出来再抄,而不是提前进去做炮灰!

  



  早盘操作思路

  镑美1.254空,保护1.257,目标1.250-1.247;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