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关联市场>>  正文
新闻

特朗普疯了!同意天价国防预算7500亿这是要干嘛?

2018-12-11 14:03:14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一名美国政府官员9日披露,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已改变原先缩减国防开支的想法,支持五角大楼所寻求的2020财政年度7500亿美元国防预算拨款。

  

特朗普疯了!同意天价国防预算7500亿这是要干嘛?
特朗普同国防部长马蒂斯


  据消息人士称,在五角大楼4日举行午餐会,特朗普同国防部长马蒂斯和众议院共和党的议会长、参议院军事委员会一席人等,就7500亿美元2020年度国防预算案达成共识。

  一名知晓这次午餐会的行政官员称:“一顿午餐的时间,特朗普总统被防长马蒂斯说服,谈妥7500亿美元的数额。”

  “总统完全支持国防战略,并同意继续重建军队,”这名官员透露,在英霍夫和索恩伯里帮助下,特朗普同意了7500亿美元的国防开支上限。

  国防部发言人迈克·安德鲁斯说,五角大楼致力于确保美军战斗力维持全球第一,“正与白宫行政管理和预算局确定国防部的(预算)封顶数字”。

  另一名消息人士称,特朗普提出,4日达成如此巨大数额国防预算的原因,是“谈判策略”,用来和民主党制衡,以免马蒂斯想要的7,330亿美元国防预算拿不到手,今日俄罗斯10日报道称,国防部向特朗普提出,少于7330亿美元的预算,对美国来说,“风险”太大,可能带来“灾难性后果”。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9日报道指出,7,500亿美元的巨额数字,是有专家提出,保持3%到5%的年度预算增长幅度是必须的,武装军事器械需要资金,能源部扩充核武器要件也需要资金。

  国防部发言官安德鲁斯对CNN称:“国防部誓言捍卫全球最具杀伤力的美军优势地位,我们正在和国家预算管理局通力合作,争取拿到可能范围内最大限额的国防预算。”

  另有国防部消息人士对CNN透露称:“特朗普总统全力支持国防战略,支持重振军事力量。”

  2020财年从2019年10月1日开始,至2020年9月30日结束。

  本文由外汇网综合整理。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更多精彩内容进入外汇网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