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特朗普回应封口费!通俄门调查迎高潮、美联储或暂停加息 美元指数前景不妙?

2018-12-11 13:43:44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外汇网12月11日讯—— 近日,美国总统特朗普的通俄门事件调查再次进入一个高潮。综合报道,当地时间10日,面对其前律师科恩“受命”给两名女子支付“封口费”的指证,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社交媒体称民主党人“错误的将简单的私人交易称为竞选献金”。北京时间周二(12月11日)亚市盘中,美元指数震荡走低,此前随着英国脱欧传来大事件英镑下跌,美元指数突破97关口,刷新日高至97.17。尽管如此,随着美国明年加息预期降温,投行纷纷开始唱空美元。

  

特朗普回应封口费!通俄门调查迎高潮、美联储或暂停加息 美元指数前景不妙?


  特朗普回应支付“封口费”:私人交易与竞选团队无关

  据中新网报道,8月,科恩就银行和税务欺诈,以及2项竞选财务违规指控认罪。其中,2项违反竞选财务的指控与他向艳星丹尼尔斯和模特麦克杜格尔支付封口费一事有关。他当时在认罪时表示,是在候选人的指导下违反了竞选财务法。

  12月7日,纽约曼哈顿的联邦检察官提交法庭文件列出了对科恩的指控,并表示他在“1号人物”的指示下违反了竞选财务法律,对“1号人物”的描述与特朗普身份吻合。

  然而,10日,特朗普在“推特”上说,科恩支付的款项完全是“简单的私人交易”,反对派民主党人和联邦检察官“错误地将其称为竞选献金,而其实并不是”。

  他进一步表示,即使这些封口费被认作政治献金,他应面临的是民事而非刑事诉讼。而且应负责任的是柯恩,而不是他。他写道:“是律师犯错,他自己的责任,而不是由我负责,科恩只是想设法减轻刑责,这是‘猎巫’。”

  然而,检方认为,因为科恩是特朗普2016年竞选团队的代理人,付给麦克杜格和丹尼尔斯的钱是政治献金,而此金额超出联邦规定的上限,而且是非关竞选的支出。

  特朗普2015年6月宣布竞选总统。当年秋季,科恩为在俄罗斯建造特朗普大楼奔走多月,面见一名自称“可信”的俄方人员;后者提议向特朗普团队提供“政府层面协作”,包括安排特朗普与普京会晤。

  这名人士的身份没有公开。他告诉科恩,特朗普与普京会晤将“明显”有利于特朗普的政治抱负和特朗普集团的商业运作。

  科恩上周承认在国会说谎,说在俄建造特朗普大厦的商业磋商实际持续至2016年6月,并非先前所说的2016年1月。

  据7日公布的文件,科恩告诉调查人员,他没有“跟进”俄方人员提议。不过,美联社报道,俄方人员这一提议可谓回应了特朗普竞选团队前外交政策顾问乔治·帕帕佐普洛斯当时的提议,即利用个人关系安排特朗普与普京会晤。

  米勒调查特朗普竞选团队是否串通俄罗斯干预2016年美国总统选举以来,帕帕佐普洛斯是第一名受到刑事处罚的竞选团队顾问。美国法院今年9月就帕帕佐普洛斯作伪证一事宣判,判处他监禁14天、一年监外看管、200小时社区服务以及9500美元罚款。

  特朗普和俄罗斯都否认“串通”。帕帕佐普洛斯去年与检方达成认罪协议后,白宫方面就与他保持距离,说他在竞选团队只是小角色。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