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金宝:2018.12.12美指探底回升,日内继续高空非美

2018-12-12 09:49:02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金宝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交易之路慢慢,随波逐流者多之!然不谋全局者不足谋一城,市场风云,变幻莫测,定其心,观其势,谋定而后动,不乱于心,不困于情,运筹帷幄之中,方能决胜千里之外。怀疑能过滤风险,但也同样能错失机会,要想抓住机会,就要勇于尝试。若胸无大志,纵使贵人相助,也终将难成其事。

  上周我们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战绩,但都已经成为历史,把握今天才是王道,跟紧狂粉兵团继续单车变摩的,更多关注财视专家金宝狂人,现在订阅仅需888每月,直接订阅二个月赠送一个月,让你做单从此无忧,订阅链接http://cs.cnfol.com/gold/5249918。 

  



  昨天美指再次探底回升,价格开盘于97.2,盘中最低96.86,最高97.55,日图最终以一根带有下影线较长的中阳线报收于97.46.

  昨天美指的的绝地反击再次受英国脱欧拖累影响,而技术面昨天美指再触十周均线虚破后出现反抽,从当前格局来看,美指已经是四次下探均未下破,而上方压制位侧压力97.45昨天已经突破,短期有望进一步冲击97.7-98关口,战略上继续低多。

  日内建议:回撤97.1一线多,防守96.8,上看97.55-7-98.

  


  昨天金价再次冲高回落,而我们连续两天战场失利,方向对了没赚到钱,反而总的还损失六块,总结周一激进赢利没走,周二回抽被四小时骗线,总的还是主观因素造成,而对于今天的盘面我们详细来说说。

  日图多头暂时未变,均线系统完美向上,而价格运行于10日均线上方,整体继续看多,但价格靠近了1160-1309黄金分割线的0.618处,在这个敏感关口需要修复,所以战略上今天我们需要调整思路,首先方向仍然是主多,但需要回抽再向上这样更有力度,而目前小时图和四小时趋势线位子在1237一线,下方重要防守位在1233这里,预期会先回抽这里再二次向上,而日内多空点在1244,上方压制位在1246和1247.5这里,所以今天亚盘多单放弃,反抽上来主空,晚间再多。因此得出结论如下:

  建议;1245.8-1247.5分批进场空,全部防守于1250,总仓位百分之八,下看1237-35.7,日内任何时间见1235.7直接多,防守1231.5,上看不设。

  欧美:昨天价格最高冲击1.1400,而我们1.1383空单入场取得了不错的战绩,最低下探1.1314,从当前盘面来看日内继续高空,上方锁定1.1360-75这里分批入场,防守1.1400,下看1.13-1280.

  磅日:反抽142.48空,防守142.8,目标141.6-1.

  磅美:反抽1.2558空,防守1.2608,下看1.2450-30.

  原油:51.65多,防守51.2,上看52.65-53.

  备注:凡是加入狂粉兵团的从今天起每晚我们八点半开始视频直播,直播地址请咨询博客公告栏联系方式。

  更多关注财视专家金宝狂人,现在订阅仅需888每月,直接订阅二个月赠送一个月,让你做单从此无忧,订阅链接http://cs.cnfol.com/gold/5249918。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